工業風咖啡廳現在吹起一陣流行,去慣了甜美浪漫的風格,偶爾也要換個口味一下

話說,Jaco latte這家店真不好找,明明就在眼前,卻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入口>//<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何謂工業風的咖啡廳

其實所謂的工業風,我想應該就是由磚牆.金屬.木板和水泥等等的建材屬性所打造而成的空間吧!

其實第一眼進來Jaco latte,確實能明顯感覺到它的特別與另類

不過卻也沒有想像中的冷冽

角落裏溫響的花草和木盒子擺設

中和了過度生硬的工業風印象

喜歡它這裏有種個性.自我

充斥了簡約的設計感,卻又表現出舒適宜人的用餐環境

高腳椅坐起來其實不是最舒服的

但是卻很有一種"我就是在享受環境"的味道XD

一杯短短的喝咖啡時間,有些人其實額外品嚐的是磁場給人的鬆懈感

這裏的每一個角落都令人感到新奇

工業風可以組合而成的物體,其實蠻叫人驚訝與好奇的

例如前面的櫃子XD

也很喜愛這種,由木頭打造而成的桌子

多了年輪的刻痕,多了一點歲月走過的情感

燈光也是他們店裏的重點

各種不同的吊燈.立燈

點亮了無所不在的溫響氣息

這種帶點復古味的窗子,拿來做為隔板

巧妙運用中給人很有感覺的回憶

我和男友選坐這裏

臨近窗邊,同時享受一窗之隔的戶外綠色愜意與室內清新的環境

桌上提供了不少好書

翻了一翻

覺得都是屬於隨興.放鬆

不是那種有深度需要過度用腦的書藉

這種我愛

桌上餅乾是他們送的

算是開胃前菜嗎XD

我喜歡他們的menu就跟他們店的俐落風格一樣

簡單沒有冗長繁雜的介紹

工業風咖啡廳,賣的商品也很特別

這杯是"桂花紫蘇香草醋"

對於品名上的桂花.紫蘇和香草醋三種味道混合在一起感到好奇

因而選上了這一杯

桂花紫蘇香草醋

既然有個"醋"字,可想而知它是酸的

雖然有三種成份去合成,不過喝起來我卻感覺比較像是蘋果醋

口感上蠻偏酸的

來他們店裏必點的是每日限量的冰/熱巧克力

我們選了熱巧克力-哥斯大黎加65%

口感上屬於醇厚的

附上的條狀冰牛奶條超有特色的,在其它地方不曾看過

緩緩的把熱巧克力往冰牛奶柱裏倒下去

看著冰柱漸漸融化,視覺上感覺到一股冰涼的透澈感XD

這杯巧克力喝起來香濃而不苦澀

其實沒有想像中65%來的苦,還可以接受的^^

加上牛奶柱的一點一滴融化,香甜的味道也慢慢的融化在巧克力當中

算是還蠻好喝的

旁邊附加了一小塊的原味巧克力,同樣吃起來也不苦苦的

有迷人的巧克力香!

在這裏舒服的品嚐巧克力,看本好書

享受面前的綠意和街景,過往人潮

這裏是個讓人很容易忘卻時間流逝的地方

只不過陸續有幾組客人進來之後

原本的安靜瞬間被打碎

可以的話,平日或早點來比較好囉

外面的公園開了迷人的花朵

走前還順帶賞花了一下

雖然一開始找這間咖啡廳時在社區與公園裏不斷繞圈子(氣!)

可是還是蠻喜歡它隱身在這個不算很顯眼的地方

因為這樣感覺不會有太多客人來把它的素質給弄糟了

優質的咖啡廳還是希望有好的素質一直保持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