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在我口袋名單裏好久了,久到原先有的南西店都關了>//<

因此轉而來到了市府店

2014.5.15

市府店的薄多義位在地下樓層

從門口進來的第一個印象是梯間挑高,光線流暢

拼接的直條木板讓店裏的裝潢看起來很有型

用餐的環境直覺就是不錯!

只是那天陰雨綿綿的日子來到這裏

原以為可以馬上入座躲躲雨

可是服務生卻說不能在樓下等待,得上樓排隊依序進場

這點也未免太不人性化了吧

真正等到開放時間

其實也不致於立即客滿

因為它裏面的座位好多,空間極為寬敞

可以容納的客數真不少

每一區的座位都各有其特色

有的旁邊是綠色的草叢作為裝點

有的則像個雜貨市集一般

還有麻布袋出現

旁邊更妙的是

一幅場景猶如外國市集的假蔬果區

這一區我覺得另類的好有創意唷

下面的半身人型圖案各種姿態

上半身則是由客人來作扮演XD

一整面大到嚇人的工作區域不像個充斥油煙的廚房

反而很有藝文中心的美感

由一個小門進來到B1,很難想像到它裏面的空間居然如此寬廣

店裏的每一處用餐區域,都呈現出設計師的風格

讓人進來不止是單單用餐,也很enjoy在這個環境裏^^

只是我覺得有些倆人座位小了些

點太多食物的時侯得要移來移去的

一直聽闐簿多義的義式料理有多好吃

滿心期待的看著menu,一時之間亂沒有頭緒的

因為道道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哪

點好餐之後,步伐移到廁所準備去洗洗手

看的出來洗手間隱藏在哪個地方嗎XD

原來得要穿過這個不規則型的隔板底下

才能一見洗手間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朋友點的蔓越梅加味氣泡水

我也share了一些過來喝

不過坦白說這個氣泡水不會很氣泡,喝起來沒有嗆或想嗝氣的感覺

比較像是蔓越梅汁這樣

說不上這樣的氣泡到底是對味還是不對味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喝氣泡的飲料就是了

酥炸雞翅是我們的開胃小點心^^

一共有三支翅和三條腿,旁邊附上的是特調的酸辣醬

它的雞翅雖然不是炸成金黄色的,但是表皮酥脆而且裏面不油

雞肉咬起來也很嫩又多汁

有吮指回味的美好印象,還算蠻好吃的

主餐是松露野菇Pizza

這道一端上桌來,散發出來的香菇味道就好香好誘惑人唷

光聞已經食指大動,迫不及待的想狼吞虎咽了

餐盤是個圓形小木盤作為底

好可愛啊~

覺得這樣子的Pizza有木頭香,似乎更加美味!!

他們家的Pizza是用窯烤的,所以做出來是特別的香

淋上的馬茲瑞拉起司很濃,綜合香菇的氣味更是奪人

Pizza的餅皮厚簿適中,是我愛的厚度

所以更是深得我心

咬起來就是非常的好吃,給它讚不絕口的評價

朋友的主餐奶油海鮮麵也不錯唷

光是用看的,擺盤.色澤.食材這些條件

就已經感受到美味了!

我有吃一口,麵條有充份的吸收到奶油醬汁

讓人很咕溜的一口就吸進去嘴巴裏^^

海鮮的鮮味與奶油醬汁中和在一起

整份就是極為鮮甜的味道

也不錯耶~

義式餐廳最基本的兩道菜色Pizza和義大利麵

薄多義的餐點都沒有叫人失望

這麼好吃的餐廳沒有把它介紹給週邊的人太可惜了

下回我一定要帶老公來

 

薄多義http://blog.yam.com/biteto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