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竹一年多了,還是找不到幾家好吃的台式料理>//<

聽說這家位在城隍廟附近的火鍋不錯吃,立馬手刀前去品嚐(行動派的)

不過西市汕頭館的位置第一次來還真不好找

店址明明看似在市場內,但依照路名.門牌卻一直繞圈圈,找不著

最後還是問了市場裏的攤販,才順利找到它

不過很難想像這麼一家火紅的店,居然是位在市場裏

2014.5.18西市汕頭館

來到店門口,沒有商家氣派的門面

感覺是很傳統,早期的台灣味老房子

也沒有人接待,有種摸不著頭緒,不知要如何排隊或點單的疑思

問了一下,就是在門口等待就對了

當時有點納悶,他們要如何知道客人到來的先後順序呢?

不過事後發現,原來他們是知道的,大概是用腦子記的吧XD

一間不算大的空間裏,客人擠的滿滿的

我覺得冬天來吃,大家窩在一起一定感覺挺溫暖的^^

這是商品的價位

第一次到來不知道該如何點菜

老板會很經驗老道的推薦一些必備的單品

我們也就順著照做囉

吃火鍋的配備

很兩光卻很實用的單口爐子和一只大湯匙

當下感覺蠻像是回到阿媽的光陰那年代

不過有時回味懷舊一下還不錯的

來之前就已經聽說,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沙茶醬

東西還沒上桌之前,馬上他們就呈上一碟沙茶

就外觀看起來我覺得好像蠻普通的,有點徧油>//<

接著上菜速度很快的

所有的食材就定位了

我們點了牛肉.手工魚餃.還有主要的沙茶牛肉火鍋

他們家的牛肉是台灣牛

口感上就是徧厚和硬一些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口感上徧軟的澳洲牛或美牛

台灣牛肉

青菜是附加的

手工魚餃一份50,不貴

吃火鍋我一定要配魚餃的啊

手工魚餃

沙茶牛肉火鍋本身已經有摻加沙茶味

其實我覺得沙茶醬沾與不沾,湯頭本身已經都有味道了

裏面加了不少蔥和蕃茄增加口感

一份湯底雖然不是很大鍋,不過兩個人吃措措有餘

來涮個牛肉吧

牛肉就是比較厚片,咀嚼起來口感也硬一些

喜歡有咬勁的人應該會愛~

我是比較屬於吃軟不吃硬的

其實他們的沙茶味我覺得徧淡,不是重口味的

反而覺得比較徧油

和大家網路上盛傳的有多特別,我是覺得普通

整體來說,食材是蠻新鮮的

但我個人吃不出有什麼獨特的地方=_="

不知道為何會那麼搶手,需要排隊的一家店

不過他們炒麵的麵條很Q

是還不錯吃啦~

大部份兩個人來,我看也都是點一份火鍋和加點料,一份炒麵

不過我們兩個人好肉腳唷

這樣最後是吃不完的

炒沙茶牛肉麵

結論是..好吃的程度問我會不會再專程來排隊等著吃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