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北東區巷弄之間,時不時就會發現又有一家新店開張

這間Okaeli我經過的第一回,就對它產生陌名好感^^

原想取得它的全景畫面

可是來過幾回那台黑色驕車始終停靠在店門前>//<

我想應該是他們店裏自家人的車吧

好好一幅吸引人的店景,就這麼被擋住了,可惜啊可惜......

2013.5.16 Okaeli

現在的咖啡廳不只要精緻,裝潢吸引人

就連走向也要與眾不同

比起甜美可愛的咖啡廳,Okaeli給我的感覺較像是帶點復古古董店的味道

不過看看店的招牌,底色.圖案

總覺得好像似曾相識的一家日系品牌,連店名都取的好日系風啊~

門口的這張花花大沙發

就是當初我經過時,瞥到又趕緊回頭看的大型物品XD

疑?這是間賣什麼的店?

如果不是它夠亮眼,我想我可能就此錯過這家店了.....

這......算混搭風吧XD

很無哩頭的兩隻

看到這個馬卡龍塔,才會意過來,原來這裏是間餐廳啊~

走進店裏,昏黃的燈光,有點像似懷舊的咖啡館

黑與白色的相框填滿整面單調的牆

極簡可是不覺得很有味道嗎^^

細細一看,相框上面還站有小人呢!

越是細節的東西,越會使人感到出人意表

這個酒杯.碟盤的置物櫃

感覺也好有歲月的痕跡唷~

店裏的格局有圓有方

每個角落都不盡相同,但都充滿了創意

舊舊的椅子刻意突顯出來的是懷舊的印象

店裏的桌數不算少

有的座位區很棒

分隔開來有獨立一區的隱密空間感

像是這種小包箱

沙簾一拉,就成了和三五朋友聚會的小天地了

這也是其中一個小包箱

令我訝異的是,這裏居然有遊戲台

像是美式風格餐廳裏偶爾會出現的東西

來到座位上

這裏的menu實在創意十足

動物的圖型鏤空在冊子上

好與眾不同的ieda呀

貓咪的圖案是飲料類的

長頸鹿的則是輕食類的

大象則是咖啡類的

很有趣的區分!

點好餐,等侯東西的同時

朋友分享一個有趣的玩意兒~趕緊來試一試看看XD

這東西插在手機上,手持搖控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輕鬆的用手機玩自拍

無需一手拉長長的對著自己取景拍照

還蠻實用兼有趣的耶~

立馬來一張倆人的合照自拍XDD

 

這杯是我點的果香白毫

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白毫茶

裏面淡淡的蜜果香我好鐘意啊

甚少將一杯飲料喝盡的我,超捧場的把它喝光光了^__^

果香白毫

這杯是朋友請店員推薦的

是什麼不記得了>//<
不過朋友說好喝,所以..店員推薦的總錯不了的

因為朋友不太餓,所以我們一起點了一份煙燻鮭魚披薩

其實它的份量不算多,一人吃完措措有餘

煙燻+鮭魚的組合尤其絕搭,融合在一起就是夠味

香濃的味道加上厚實的鮭魚,好香好美味!

煙燻鮭魚披薩

pizza餅皮是薄薄的那種,所以不到三兩口就可以吃光光了

好好吃,吃完有種意猶未盡,很想再來一份的念頭

遇到好吃的美食時,特別也想要來張留念XD

買單靠近櫃枱的時侯,發現他們店裏還有甜點類呢

看起來也好美味唷~~

馬卡龍的色調鮮艷可口,看似很香很好吃的樣子

只能說....太晚發現了.........~~

下次有機會要來嚐嚐他們家的甜點

放在櫃子裏面美感十足,超級吸引人的~~

來過這家店之後,深深覺得

東區裏的咖啡店,每一間都獨特的好有味道啊~

巷子裏無意中的尋寶,也挺令人驚喜的~

越來越喜歡這種美麗的邂逅呢

 

Okaeli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kaeli-Cafe/437646029616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