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到永康街附近的皮膚科報到

好幾回經過eating time,一直覺得這棟建築物有夠美的~

曾經有回進去拿名片,然後默默的把它加入光臨清單裏XD

一翻menu才知道,這麼唯美華麗風格的一家店

原來它竟然是家美式餐廳

怎麼看,都覺得這裡像是屬於浪漫優雅的義式料理店

頓時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朋友陪我一同前來才好XD

才進店裏,最美麗的位置就是這一區了

雖然離聖誕節還久的很~

可是這裏always天天有聖誕的歡愉氣氛

雪花~鈴噹~夢幻的白色世界真美麗呀~~^^

屋頂是透光的材質

坐在這一區裏尤其採光特別明亮,舒服!

旁邊假壁爐上的陳列品,是不是也像極了歐美人士家裏

聖誔節會擺上的居家裝飾呢?

早先就詢問過是否可以預訂這區的座位

答案得到的是:不行=_=只開放給現場客人

所以...............好吧!那麼我就只好採取必勝計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開店我就來報到總行了吧

果然.我坐到了我理想中的位置

這個位置好美啊,好像皇后的寶位XD

側邊又有大片窗能觀看路人你來我往

抬頭則有雪花片片

用餐的心情美麗愉快啊~~

走道兩旁的座位感覺則是呈現道地的美式風

圓弧型的座椅自成一格

很適合三五朋友聊天哈啦~聚首在一起

話說~美式餐廳就喜歡走這個味兒~XD

吧台區也美美的

上面的酒類不少,小酌一下在美式餐廳裏也一定要的!!

我好喜歡吧台牆上以光線投影出來的時鐘

一直想要找這一類的東西,可就不知道去哪兒買>//<

放眼看去,eating time的桌數其實蠻多的,能容納的客人不算少呢

平常他們生意也是不錯的,只是這天我們來的特早^^"

這裏的menu好像一本小冊子

上面的淡藍色和門面的藍是一樣的

淺淺的天空色系很宜人

仔細看,他們連紙巾都有印上店名呢

細心到這種程度的餐廳其實不多呢!!

這是套餐附的熱紅茶

重點是,藍色的杯子也是我愛的色系

茶杯的外觀.顏色

總會使我感觀到這杯飲料好不好喝XD

也是套餐附的紅茶,不過冰的容器變成了這一款的XD

前面的熱飲是優雅的,後面冷飲則變成了俏皮可愛!

這樣握起來喝的感覺

好像自己好年輕唷~~~!

這是早餐鮭魚班尼迪克蛋

看起來好秀色可餐哪~~

特製的荷蘭蛋黃奶油醬,滑滑的淋在英國馬芬上

看到這一幕口水都跟著漫延開來了~

整體吃起來普通的餐食,不得不歸功於這個特製醬而大大加分!

薯餅.薯塊.薯泥和薯條可以四選一

我選了我最愛的炸的酥酥的薯條

只可惜他們的作法不酥不脆,是軟軟的那種>//<

另一份是法式吐司

我吃了一口後覺得沒什麼太大驚豔.........

所以說呢.....來到這間餐廳,我最滿意的是

能坐到這區的位置

啊唷~餐點的剖份真的有待加強....

對了!順便參觀一下他們的洗手間^^

洗手間也是店裏的一部份,不能忽略掉這一部份的裝潢的

這是女廁的圖案,好幽默逗趣的一個告示牌呀~~

這邊是男廁

這真的好可愛唷~要去哪裏買啊~~~~

推開洗手間的門

就是......乾淨,舒適

特意選用的壁紙.金色握把洗手抬,還有四邊金框的大鏡子

的確是女生愛的化粧間模樣

就裝潢.空間上來說

eating time很容易往上加分

我超滿意這裏的燈光.沙發.色系和陳列等等

你看我男友在這樣的環境裏滑手機

畫面感覺是那麼的協調與優雅XD

聰明人都會選這一區的

我們要離去時,全都被坐滿了呢!!

漂亮的櫥窗讓人過目難忘

永康街裏數一數二美的夢幻門面

不過食物就被扣分了

希望未來他們會更進步啊~ 

我一定很樂意再到來的^^

 

eating time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