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瘋狂的往東區跑,因為有好多的口袋名單還沒有去啊~

這家溫古咖啡會把它列為優先,是因為這裏的盆栽奶茶好可愛啊

2013.4.4溫古咖啡

另外有趣的是,店裏有幾張可愛的吊椅位子

我最喜歡的就是新鮮.有趣,與眾不同的咖啡廳了

一定要來瞧瞧的啊~~XD

溫古咖啡不能預約

而且用餐時間沒有限制

於是我想,要坐到店裏最特別的吊椅座位,一定得要一早來卡位

所以在店門還沒有開之前,我己經守在門口等侯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如願坐到我想坐的位置了,呵呵呵呵~(仰天長笑)

這個吊椅搖啊搖,晃啊晃的

好像回到年幼時光

和好朋友相聚的片刻就像回到童年時期的天真可愛XD(幼稚一下)

溫古咖啡並不算大

小小一間,以大量的木頭做為裝潢

佈置簡單中帶著可愛的風格

環境裏有小小溫馨的味道

桌子底下有貼心的竹藍置物

一邊還公佈了無線上網的密碼

服務感覺蠻不錯的^^

這個角落的沙發椅感覺蠻有復古味的

有時咖啡廳不一定要新穎

越老舊的越是有人愛

店的吧台小小一個

不過桌上陳列著許多可愛的小物

搖椅好玩是好玩,但是感覺不實坐

所以後來我們又換了位置

我和同事坐在這個邊邊的小角落,甜蜜的談心著

這裏的水是自取

造型優雅的玻璃水瓶裏裝著檸檬水

水籠頭一轉開水便流出來,挺有趣的!

這裏的menu也走可愛風

而且每本都是匠心獨具的手工繪本

冰棒的棒子可以拿來當創意

是我想也沒想過的

他們的idea好有巧思唷

簡單可是很有自我風格的手創本

令人耳目一新

每本menu都不太一樣呢!!

這本裏面有貼紙,是英國士兵與大笨鐘

組合實在超級可愛的啦~

就連刀叉也充滿童趣

好像使用的時侯它們也會對著你微笑^^

這是朋友點的茶點

旁邊附贈了小餅乾

一個set這樣盛上來很有喝下午茶的fu呢!

這個是起司法國麵包餐

包含沙拉.雙蛋.德式香腸.起司軟法麵包

還有附贈小果汁^^

起司法國麵包餐

這是我的鮪魚法國麵包餐,套餐價格260元

內容和朋友的差不多,差別就在鮪魚了

我喜歡它們的軟法麵包

鬆軟的口感配上新鮮的鮪魚,非常好吃

沙拉雖然小小一碗的,不過內容很營養呢!

鮪魚法國麵包餐

當作早午餐來吃,還蠻恰好的

最後這個是重點

盆栽奶茶來了

好可愛啊~現在的咖啡廳都流行這一款呢!!

上層的鬆土其實是巧克力

邊喝奶茶邊吃巧克力,這個還蠻有創意的

喝到後來也不會過甜,來一杯賞心悅目挺不錯的XD

盆哉奶茶

呵~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一直自拍

東區的咖啡廳真的都各有特色

離開台北我會好想念它們啊~~

 

溫古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wengu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