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赤鬼牛排在台中的名氣

但就是不願意接受要吃要排隊的事實>//<

赤鬼牛排

不過某天心血來潮

閒閒沒有餐廳的目標又不趕時間的情況下

決定要來一嚐這間家喻戶曉的平價牛排館

看看它的魅力到底是什麼

這次來到的是公益店

一來到店門口就發現備有抽號碼牌的機器

想吃的確得乖乖的認命去排隊先

門口掛有號碼牌,可以大概知道自已要等幾號

不想等的人可以附近晃晃再回來

不過仔細瞧瞧附近大部份也都是餐廳,好像沒什麼地方可去XD

索性最後直接坐在門口等侯

一排後位的椅子感覺很容易就客滿了

工作人員會先呈上menu,等侯的一面就可以看好自已的選擇

這裏點餐就是三個步驟

1.選塊肉,看是要吃哪一種牛或雞或豬

2.選擇沾點醬,黑胡椒.沙茶洋蔥醬或者各半混合

3.蛋品二選一,三分蛋或是蒸蛋

其它旁邊也有加點的項目,看一看單價都不貴

就連主餐也是走平價風

點好餐之後就是東望望西看看XD

結果轉頭看見了後排的玻璃窗裏,廚師們馬不停蹄的在烤牛排的情景

看著那肉排一串又一串的放在火爐架上色澤紅潤的樣子

真是叫人止不住的流口水了

這是哪招,一邊等號碼一邊接受如此酷刑的伺侯

好不容易進來到餐廳裏

放眼望去,好大的一間牛排館啊~~

這裏面的座位也太多了吧,台中餐廳就是走一整個豪邁風格

沒想到裏面已經可以容納這麼多人了,外頭還是不停的有人潮在等侯

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非同小可啊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種,很像情人雅座的兩人椅

不過坐邊邊的好處就是不會覺得人擠人

沒有人在旁邊走道走來走去

享受沒有壓力的兩人小小世界XD

可能因為取名叫赤鬼的原因吧

牆上總要有點妖魔鬼怪的裝飾品,哈哈

哦,桌上貼心的立牌提醒一針見血

帶小朋友來的人可要注意了!

這個刀子可是連紙都可以劃的開的

有趣的是,等餐的時侯可以玩玩桌上的迷宮圖

這有創意,既是桌墊也是打發時間的好玩意兒

我和朋友各自玩了一遍

我後來居然是走到了死巷,朋友則是順利的抵達出口,切~

我一直覺得她有先偷看我的走法,呵呵

赤鬼這裏是半自助式的

小菜.湯品全都是無限供應的,想吃就自已拿

衝著這一點,就能感受到難怪他們的生意那麼好

光是吃小菜和湯啊飲料等等的

就覺得這個平價已經物超所值了

冷熱飲也都有唷!

我拿了一些小菜

總要每種都嚐嚐看嘛

我覺得黑胡椒拌洋蔥還不錯,醃的甜甜脆脆的口感

其它兩種因為都比較重口味,倒是沒有多吃幾口

很快的,餐前麵包和雞蛋就已經送上來了

麵包熱熱的吃的時侯真是不錯

雞蛋我吃的是蒸蛋

味道也還不錯唷,滑嫩滑嫩的口感

過了一下子

主餐上來囉~~

故意幼稚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吃牛排了嘛

這是我的沙朗牛排,6盅司的

它的肉質咬起來非常有嚼勁,又嫩又順口的味道

一刀劃下去肉汁均勻的散溢出來,好誘惑人啊~

旁邊的麵食也非常好吃,充滿著黑胡椒的香氣

整體吃起來量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餐後覺得很滿足,很美味呢!

太開心了,來一張合照XD

只能說來這裏用餐,等待是有值得的

現在一邊打一邊回想起來

好想再去一次大口吃肉唷~

為什麼赤鬼只有台中有呢>//<

 

赤鬼牛排http://www.akaonistea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