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路這條不算很大的馬路上,開了一間布蕾咖啡好一陣子了

每次經過總不由自主的對它行注目禮,因為它看起來實在是很溫馨的一間小店

門面是木製的鄉村風

我記得夏天經過幾回,總瞥見溫暖的陽光往屋裏面灑

不僅是來客喜歡將這間店坐滿

連陽光都很喜歡進來湊一腳呢^^

店面前的小盆栽,帶來好多活潑的生氣!

綠葉雖然不及紅花,但是陪襯的效果也很棒咩

一走進來布蕾

首先就愛上了他們的溫馨感

不論是珍藏的瓷器.高雅的壁紙.古典的木櫃

散發出來的氣氛就是暖暖的鄉村風

相信女孩兒一眼就會愛上

這裏空間分成兩個區域

就是左邊和右邊這樣

左邊的位置相對來說比較明亮,因為它兩面有窗圍繞

客滿的時侯座位由不得自己選,也許下次請早,來這兒享受一早的陽光滋潤

感受美好的陽光配上可口的早午餐,肯定是很不錯的^^

有人帶ipad來,看似非常悠哉的在這裏磨去時光

對了!他們這裏也能詢問一下無線網路唷

布蕾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工作的區域佔了不小呢

工作人員忙裏忙外的,可以看的出來生意真的很好

每次我們經過的時侯,總是看見室內坐無虛席

假日大家很喜歡把時間奉獻在這裏

右邊的區域,牆上的壁紙好顯眼啊~

花樣款式和色調,將店裏的鄉村風風格更推上一層樓XD

而我們,就貼著這面花花的牆面而坐

布蕾的空間不大,所以桌距之間蠻近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朋友間來說悄悄話

大聲聊天會把整家店的溫馨感給low掉了

靠窗的角落很不錯,一旁就是大街街景

有時侯即便是獨自一人

只要一本好書.一杯咖啡的陪伴

半日閒也是可以很精彩的

送上來的茶杯剛好是對襯的

一個是大野狼,一個是小紅帽

小紅帽:請不要把我吃掉XD

和日式咖啡廳一樣

他們也會送來一紙竹藍

貼心的給客人置物

布蕾店裏留有一塊區域

一方面做為裝飾.一方面兼賣雜貨

鄉村風的咖啡廳似乎很喜歡走這條路線

zakka和cafe結合,成為一種潮流

這個木櫃井然有序,擺列的杯杯盤盤不失精美

就算不帶回家純欣賞也挺棒的

我們的座位旁邊,也有一個展示櫃

我喜歡櫃子上面的雕花刻紋和復古的拉把

真希望未來的家也能打扮成這樣XD

鄰近天花板的地方也不單調

上頭的雜貨也不少!

鄉村風就是這樣,能在許多雜貨中陳列出精美感

這可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到的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凌亂@__@

布蕾的menu簡潔有力!

但是可以選擇的東西也不少呢

我們的肚子好餓,很快的就相中了自己愛的早午餐^^

接下來製作餐點需要時間,所以就讓我們繼續(逛)下去.....(盛竹如上身)

許多精緻的咖啡廳.茶館都會有自己訂作的茶罐展示格

法國知名的花茶,瑪黑茶

在布蕾這裏佔有一席之地,可以點喝的到唷

鳥籠時鐘,帶著復古懷舊的味道

這一景拍起來真美

工作人員的一小塊工作區

原木色系使得它充斥了溫馨的居家感

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不孤獨

這裏有書籍能夠陪伴你

我選了這本書

"築地魚市打工的幸福日子"

呵~純粹是因為我曾經去築地市場一遊過^^

餐點不快不慢的上桌來了

我點的是我最喜歡的帕尼尼

口味是"波菜燻雞起司"

是不是很特別咩~一般很少夾波菜的

這個帕尼尼裏面夾的配料很用心,滿滿的蔬茶和雞肉,每一口都獲得的到滿足感XD

我咬一口就愛上了,心裏睹定日後會常來這裏找帕尼尼

波菜燻雞起司帕尼尼

男友原本點的是"起司野蔬田園三明治"

但是他們給弄錯了,做成了帕尼尼>__<

不忍這份餐點白作了,所以男友就接收了

雖然帕尼尼的部份蠻不錯吃的,但是點錯東西這部份還是要扣分!!

不能望著客人希望人家收下,應該要主動說要更換過來才是

希望服務這部份要加強才好啊~~

起司野蔬田園帕尼尼

第一次點瑪黑茶,原本以為就是一道茶的名字

事實上瑪黑茶是個統稱,口味還分成佷多種,例如常聽的五點鐘茶等等的...

我們點的這個是馬可波羅紅茶,它是瑪黑特色的經典茶之一

這種茶採自西藏.蒙古.新彊一帶的特殊花香,是一款特殊的薰香紅茶

味道帶著特殊的香氣

不曾喝過的人,會在入嘴的第一口時,就對紅茶的印象徹底改觀

我自己覺得這個味道是需要慢慢去適應的,畢竟它和傳統的紅茶味道大不相同

但是隨著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嚐,卻又會驚豔著它與眾不同的層次感

久久依然在嘴裏留香的味道

by the way,他們提供的茶杯茶壺也很精緻美感

茶壺還是具有保溫作用的那種,非常講究喝茶的細節

瑪黑茶,馬可波羅紅茶

方糖適個人喜好添加

我們是不愛加糖的人

純粹覺得它的夾子好可愛啊~細看它是一雙手呢

鸚鵡糖

鍚蘭紅茶歐蕾我很滿意

口感是清新滑順.香氣濃郁

非常耐喝的茶,再續一杯也不成問題的XD

鍚蘭紅茶歐蕾

跳tone一下

來參觀他們的洗手間

我對餐廳的洗手間,要求也是很嚴苛的呢!!

嗯...大致來說,布蕾的洗手間有小宮庭的華麗

整齊乾淨.裝飾也得宜入眼,舒適滿分

結帳的時侯,才注竟到原來櫃枱就列放了一排瑪黑茶

而且是大罐仔卡俗XD

猜想這裏是可以稱重論克的買回家的

只是大概價格也不是太便宜吧!

買不起瑪黑茶,圖案繽紛可愛的瓶罐賣的是糖果

大人買一個回家給小朋友,也是很討小孩子歡心的

這家布蕾來過一次以後,就喜歡上它了

鄉村風的魅力真是叫人很難擋啊~

再說,店裏的東西都蠻不錯的,下次我一定要來嚐嚐看別款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