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那麼怪異?

在門口放著一張大床呢?

2012.7.29脈搏咖啡

脈搏咖啡位在市區的靜巷裏

這樣的落角使得它非常凸兀顥眼

門口的那張大床,無疑是這家店,最最最最特別的亮點唄

而除了它夠新奇.搞怪之外

理想中吸引我前去的咖啡館,賣相之一

就是它的視野一定要很讚!

我喜歡它這裏悄然靜懿的環境,帶給人不受打擾

寧靜的享用一杯咖啡的安居感

 

嚴格說來這家店,空間非常的小

連座位都沒有幾個

這組沙發區,大概就是店裏最寬敞的座位了

其實他們這裏有韓式咖啡館的概念

主要以溫馨.可愛的風格取勝

營收似乎不是這裏最大的目的XD

吧台以磚牆的方式呈現,裏面是廚房也是他們工作的地方

我們與他們溝通的管道,就透過這個小小的ㄇ字

店裏有許多小角落,可以嗅出zakka的味道

果醬拿來作為空間裏最簡單的裝飾品

其實也不失活潑.可愛

一些可愛的韓國文具

默默的出現在邊角

這個位置就是要越無意的撇見它,驚喜越大XD

我們來的時侯,原本是坐在這個小茶几的位置

因為整面落地窗的關係,街景不錯

但是相對來說室溫徧熱了些

雖然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放下捲簾

不過我們仍然覺得暑氣難消>//<

後來等到別桌離開之後

立刻要求換到了其它位置XD

這是我們後來換的座位

沙發很小,不過兩人擠剛剛好(要感情好的唷)

點餐的方式,劃好單後,自個兒拿去吧台結帳即可

這裏有些小玩意兒,出奇不意的出現在眼前

買完單後拿到的明細,附上了一個小小的木塊握把

手握起來大小剛剛好,非常可愛

這份"太妃糖與烤核桃碎麵包片"

是第一道上桌的餐點

他們這裏的東西,一律都用實木把麵包板送上桌來

點子還蠻俏皮可愛的

不過話說...這裏的餐點居然不用刀叉,詢問過後確定是要用手拿

這點實在讓人覺得很不文明,又不方便啊>//<

太妃糖與烤核桃碎麵包片

為了要"手拿"麵包進食

只好到洗手間報到一下,洗洗手

洗手間的位置要開門進去他們的吧台區

吧台區這裏呈現一片灰褐和原木色

雖然顏色不屬於活潑大方,但是收藏和裝飾品,倒也將這整個區塊點綴的玲瓏有致

我想,這大概就是"韓式咖啡館"所會呈現的樣子吧!!

(等我去韓國看一看就知道XD)

不好意思!我這個人有拍照強迫症

所以連洗手間也不放過XD

呵~也不是啦~也要它夠有特色的我才有興趣

我喜歡他們洗手間裏的小小創意

天花板上投射下來的一道光,照映著人造草皮

頗有在草原上蹲廁所的fu~

在這個空間裏,可以很豪放.自然的,將身體裏的負擔一掃而去

自從美國A&F品牌的糜鹿頭,成為品牌象徵之後

好多店家都喜歡跟著效法,在自家店裏也裝飾上一隻鹿頭

不過...在洗手間裏掛著,我倒還是頭一次見

雖然只是坪數一丁點兒的洗手間

可是他們也花了好多的心思來裝點它唷

這樣上起廁所來,一點都不單調了吶~

我特別喜歡這個懷舊的酒瓶兒

它們的樣子真可愛

原來從前有出過荔枝口味的啤酒啊?

好了,參觀過洗手間後

繼續回來過原始人,手拿食物進食的生活XD

嗯...我覺得它這個太妃糖與烤核桃碎麵包片

吃不出來心思在哪=_=

只覺得太妃糖的味道很搶鏡,夾著麵包一起吃的感覺不太搭

不是我想像中的菜

另外,點了一份"日光搖滾三重奏"(雙莓果醬.香草黃檸檬果醬)

老實說,送來的時侯我十分錯愕

原以為它會如圖片中一樣,內層夾著可口的配料的(是我誤解了嗎=_=)

不過它上桌時真的只有兩片培果,刷上了雙色的果醬

好沒誠意啊~這樣子要價100元>//<

而且味道咬了一口,不知該如何言喻

香草黃檸檬果醬的口感,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敢嚐試了

日光搖滾三重奏(雙莓果醬.香草黃檸檬果醬)

既然對餐點不甚滿意Q__Q

只好把寄託轉移到飲品上

這家店最有創意的,該是他們的"環遊世界試管咖啡組"了

這六管試管裏,分別有義大利的濃縮咖啡

法國歐蕾.奧地利維也納咖啡

俄式咖啡.日本的抹茶拿鐵,還有瑞士的巧克力摩卡

瞧!這造型是不是獨樹一幟

非常的新穎可愛呢

其實我平常是不喝咖啡的人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喝咖啡會心悸>//<

不過,看在這些試管咖啡那麼迷你.卡哇伊的份上

心想久久一次也不為過吧

我好羨慕可以喝咖啡的人啊~~~

  

天真如我=_=

盤算這個份量那麼少,一定要一口氣乾了才過癮

照著小姐介紹的順序

拿起第一個口感極為濃郁苦澀的試管,非常阿莎力的把它給乾了@_@

結果........@#$%要命啊~~

怎麼會跟吞藥一樣苦,不...是比藥還要萬分苦,入喉的餘味都還能感受到"苦"味

一點都不舒服!!喝咖啡的享受到底在哪裏?我完全感受不到啊

不過後來查覺到,我實在是太阿呆了,完全沒有攪拌開來就乾了

其它的五管試管是我姪女在我乾了之後,才一一的攪拌開來的(切~不早說!!)

因為實在太苦了,我一股腦的拼命想要找水喝

結果問了以後才知道,水瓶.水杯都在桌上

要喝就隨意自己倒這樣=_=

後來的五管世界咖啡

全都交給我姪女解決了

她平常老是吵著要喝咖啡,不過這五管她沒有一管有喝完,呵呵~

看來一個人真的很難招架的住,這組世界旅行組

其實我也有嚐一下其它試管,不過說實話的

我這不折不扣的咖啡遜咖,實在喝不出來有什麼不同之處

每一管對我來說,都是"苦"啊~~~~~

另外我們還點了手工餅乾和冰紅茶

其實我覺得它這裏的東西都很有創意

不過要找到"懂的品嚐"的人,才能激出愛的火花吧XD

還有冰紅茶和手工餅乾

雖然餐點不是跟我那麼合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他們這裏的環境的

很自在.很放鬆

就跟在家裏一樣的無拘無束感

而且他們這裏有提供書籍

我在這裏找到了一本好書

書名是"週末咖啡小旅行"

裏面介紹由北到南,台灣數十家的特色咖啡廳

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這本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

看!!貼上標籤的這一頁

介紹的正是我們身在的地方,脈搏咖啡館

我們倆個在這裏聊天,話家常

渡過一個很愉快的週末早午餐約會^__^

拿到他們的名片

我們就立即玩了起來~~

它這個名片是立體的,有些地方裁切可以站立

很像小時侯玩紙娃娃一樣,我呢樂在其中的拼湊

離開前,到它們的門口前

好像最近有在做活動似的

小姐希望我們去投個票!

這地圖上面有許多店家

彩色插圖的模樣真是逗趣可愛

其中我去過的店家也不少(好在我沒有孤陋寡聞)

投票我還算能進入狀況,知道哪些店是怎麼樣的XD

 

上面二三十家店,我們並沒有投給Mapper耶(小小聲說)

因為我對於其它兩間店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要求我姪女一定要貼給這兩間XD

水相和梨子這兩間景觀餐廳,去過的人都很難忘懷吧

我超愛它們空間設計所帶給人的舒適感

  

邊邊的小茶几上

有一本"真情留言本"XD

現在想想,應該要把對餐點的建議寫上去的>__<"

門口擺的這張大床

成為客人來的聚焦點

大家都紛紛在這裏取景留下記念

我也不能例外,呵~

其實我蠻喜歡這間韓式咖啡廳的

既溫馨,又有創意!不和別人撞風格,很有自己個性的

只是他們的餐點如果能更進步,更多樣化

想必一定會更受歡迎囉


Mapper cafe http://mapper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