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這個法國品牌,百年經典老店

烘培麵包舉世聞名,在許多國家都有它的踪影

雖然它在台灣己經有好幾家的分店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品嚐,地點在台中三越的百貨裏

 

瞧瞧它那櫃子裏

一個又一個可口多滋的麵包.蛋糕

光看就夠令人垂涏三尺的

近距離的仔細思考.打量

到底要吃哪一個好

其實每一個都很有特色,精緻的程度讓人難以抉擇啊@_@~

在甜點界裏,馬卡龍的存在是一定要的

馬卡龍光看外觀可能大同小異

總是要吃過了才知道口感

不過...Paul的馬卡龍有一種特別不一樣

一顆250元的大馬卡龍,外面還沒有看過如此"巨大"的

長條狀的法國麵包

法國電影裏面常常出現

女主角總是會抱著一袋長條麵包

悠雅的走在街道上

三越的Paul不但有室內餐廳

百貨賣場的外圍也有數張桌椅

逛累了想要小歇一會兒的人

這裏非常適合呢!

這裏服務生的工作服

是清爽一致的白色系

這樣的服裝色系使人聯想

她們個個都是訓練有素的廚師級人員

也許是,也許不是

可是管它呢~

食物衛生.口感好吃最重要XD

這裏也有下午茶組合套餐

有機會來嚐嚐

我們坐的是室內區

裏面燈光微醺,氣氛頗佳的

原木的壁,配上黃澄的燈光

感覺空間是溫暖的

我的旁邊窗景,是車水馬龍的市景街道

外面這時好冷,躲進來裏面午茶好幸福啊

這碗湯是"法國媽媽家常料理"的附餐

蕃茄醬味香濃四溢,味道我喜歡

不過這碗不是我的=_=

我點了一個menu上看起來很可口的東西

它叫做"巴黎的異想世界"

套餐裏包含一杯老子日茶任選

一份甜點任選以及兩個珍珠糖粒小泡芙

這個草莓派實在好吃的厲害

它突破以往千層派的做法,改用兩層酥皮夾著內餡

內層夾了大量的新鮮草莓

入口的口感是又酥脆又柔軟,與內餡甜蜜的草莓相結合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一吃就是幸福的滋味

老子日茶我選的是玫瑰新纖茶

光聽"新纖"就覺得喝了會變苗條XD

他們的茶具似乎比較沒有那麼講究

不過,it's ok!

重點是"甜點"好吃就好XD

實在是太美味了,這個草莓千層派

我到現在還久久不能忘懷它的甜蜜滋味耶

事後過了幾天,我在別家買的草莓千層派

完全不能和Paul家的相提並論>//<

做法實在差太多了

 

另一份火腿烤客太太三明治

完全就不是我的菜了(好險這份是我男友的)

它裏面加了火腿.鮮奶油.太陽蛋和愛曼達乳酪

淋上的是白醬汁

嗯..我覺得可能我覺得怪的地方是乳酪

味道挺特別的,從前都沒有吃過這一味的

也由於這樣,所以大概不能習慣那口感吧

其實我是愛吃鹹點勝過甜點的人

所以除了甜點之外,我也點了一份鹹派~

怪怪,我們的順序居然是先吃甜點再吃鹹點=_=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好吃的東西,順序不對也是照樣能夠吃的下的

這一份鮭魚波菜鹹派,裏面融合大西洋煙燻鮭魚和法國菠菜

加入蛋汁與鮮奶油的提味,嚐起來香味也是十分濃郁

同樣沒有令人失望的好吃

下午茶有Paul的美食陪伴

真是超滿足的

只可惜它在台北的店家都離我好遠

要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去的XD

餐後我們去逛了一下隔壁的大遠百

這兩家百貨連在一塊,實在是很便利

尤其大遠百裏面賞心悅目的

一面逛街,旁邊都還有座椅休憩區

這個充滿巴里風的尖形藤椅

坐起來挺舒服的呢

下次再有機會和姪女到三越逛街時

一定要帶她來嚐嚐Paul這裏的草莓千層派


Paul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