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餐廳實在不勝枚舉

口袋名單用也用不完=_=

西區這一帶的店家尤其特有風格

一家比一家還要過搶眼

我和姪女這一次的小約會,地點選在華麗狂女士

外觀看它只是小小一家

可是外面被點綴成小華麗風格的櫥窗

還是挺吸引人進去消費的XD

餐廳室外也有一張桌椅

喜歡享受戶外用餐的人,或者該說是吸煙的朋友(?)

坐這裏也是不錯的!

只是冬天室外好冷唷>__<

吸煙的人要接受懲罰

室內以黑白色調為主軸

地上交錯的黑白格子,有幾分魔術幻影的場景

牆上的拚湊圖晝,帶點復古藝術

雖然它的店名有著"華麗"兩個字

可是我覺得簡單的線條風格多過於華麗的味道

也許我自己定義的華麗是走宮庭風吧

算一算這室內的桌席還真的不算多呢

長廊上一整排的黑白圖晝

是不是有幾分畫廊的fu呢

櫃枱到廚房的空間也不算大

我想他們店裏是想營造溫馨的環境吧

這安靜的角落並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我們才一坐下,隔壁馬上有人填空了它

這裏的生意還不錯,這天我們來時是客滿的

那就是店裏不算太大的小廚房

拍這張是因為覺得他們的電話很有趣

他們幫它穿上毛毛的衣裳

       

義大利麵的前湯

迷你的份量,但還蠻好喝的

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微量的酸和辣是很提味的口感,這道會使人胃口大開

簿脆的手做Pizza

我們這份是鄉村時蔬

焗烤濃香在焦脆的餅皮上,入口口感真是不錯!

只是這道實在等的超久超久超久的Q_Q

來華麗狂女士

定不能錯過它們的招牌甜點

這裏的蜜糖吐司命名超有特色

我們點的這道叫"華麗帶我走"

上面有一些季節水果,冰淇淋和甜甜圈

其實配料還蠻豐富的

只是我覺得他們採用的吐司和Dazzling的大不相同

雖然走自己的特色,可是這種丹麥麵包實在很難切割

口感也不如一般的吐司來的好

吐司還有一款叫"草莓跌倒了"

是每日的限量款

原本我們也想指定那一款

可是就由於它是限量的,所以點不到了>//<

切開來的樣子,裏面也是切好的長條狀

很方便吃

其實我原本想要自己動手切外面的

可是這裏的服務生太熱情

一直問侯要來幫我們切

所以最後只好勞駕他們服務

這一頓吃飯時間

大概我們在這裏待了二個小時

因為那份Pizza實在等太久了

要是上菜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table的周轉率自然也會加快

客人們也就可以節省等待時間了

我們在要離開的時侯,外面還是有不少人在等侯著呢!!

華麗狂女士在台中

有義大利麵手創甜點和輕食咖啡專門店兩間

輕食咖啡號稱是童話版的幸福專門店

那裏有杯子蛋糕和馬卡龍這一類的甜點

下回有機會也許去嚐嚐也不一定呢


華麗狂女士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