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機會去台中的Dazzling Café Sky店

可是每個月固定日期才開放的預約電話實在有夠有夠有夠*N遍難打的

既然打不進去那我去現場侯位總該有了吧=_=

這天我們特意起了個大早

十一點前就準時殺過來這裏(必勝XD)

2012.1.25蜜糖吐司sky店

台中的sky店走的是藍色系的風格

天空藍給人一種倘佯在雲端的感受

就連空氣都彷彿清新了幾分

我喜歡這種藍

Sky店的大門點綴著如寶石戒指般的門把

門面裝飾超精緻可愛的!!

大年初三這天,三越百貨十點半就提早營業了

我居然錯過了這個資訊>//<

近十點五十分來時

室內坐席就己經滿了

unbelievable!!我整個超無言的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坐到室外的露天座囉~_~

當然,工作人員會先告知啦,意願還是給客人決定

不過~你說說看~都大老遠的來了

也不用從早上排到晚上去,當下就有位子坐了

有誰不會將就一下呢

不過其實那天的天氣倒也還好啦

只是前面的高樓林立,又有人在施工有些吵(大年初三施什麼工啊@_@~)

雖然是一點點的寒意,不過座席旁邊都配有火爐

工作人員會適時的將火爐打開讓客人取暖

算是還蠻貼心的!

sky店這裏的色系既然是走藍色的

就很徹底的連menu都是藍色的^^

翻開menu,個個使人垂涎欲滴的蜜糖吐司圖片

直是叫人難以抉擇!

不過我既然是遠從台北而來

當然就是要指名台中才有的限定款

灑上金箔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就是我的慕名選擇!

蜜糖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三人來就點了三份飲料

我姪子點的是四水果茶

工作人員特別告知我們,他們的水果茶裏面沒有水果

看我們是否能接受

不過還好啦~沒差,男生喝茶不用那麼講究

不過話說~他們的水果茶給西還真多

把半個桌子都快佔滿了

害我們三份茶兩份吐司一直在移來移去的喬位置

四水果茶我有偷喝一口,味還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泡水果在裏面的那種

姪女點的是熱可可

這個我就沒有試喝了

我猜可可不都一樣嘛XD

它的可可私心有送一塊小餅乾

我們的都沒有>//<

我點的是洋柑菊荔枝蘋果茶

不過這些口感綜合起來

我只有比較喝的出洋柑菊的味道

茶香淡淡的微甜感,也蠻順口的

盼了一會兒~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終於來囉(拍手叫好)

可是其實沒有太多的驚豔感耶>_<"

就是比較其它的,裝飾多了點,材料豐富了一些

看的到的松露和金箔,沒有值到我心裏的420元價位

大概是金箔真的很貴吧(話說~我們平常又不會吃不會買金箔)

松露看起來也很像是costco買來的一整盒那種

好吃是真的還不錯啦~但是品嚐過就好

下次還是點平民一點的,金箔真的吃不太起

也吃不出什麼味道來XD

 

草莓的看起來鮮艷可口

蜜糖這裏的食物不只好吃,也超好看的

  

服務人員很nice~

知道客人都愛和吐司拍照

告訴我們拍好照再讓他們過來切

店員在幫我們切的同時

我也在旁邊觀摩學習

其實不是很難呢

就是把上面的食材通通取下

吐司一面兩邊各切一刀讓它倒下來

接著就可以用夾子夾取裏面己經切好的長條塊麵包了

原本我姪女想自己動手切這份"就愛草莓"

可是不知為何又臨時縮手=_=

下次我也要自己玩玩切看看XD

將麵包沾上配料和冰淇淋

就可以大口享用囉~

好吃唷~這次我在台中吃的印象比上次好

上次在台北點的巧克力好甜

這邊的恰恰好

我姪女真的長大了

會照顧人了

我有時侯還要依賴她呢~

土司交給她切,我們負責吃就好XD

話說,她把土司切的還真平均真美,不來這裏當小妹可惜了,呵~

過年期間順利的吃到了honey toast

巧口的滋味化在腦裏,今年是個甜蜜的開始

隨後我們就到隔壁的大遠百逛了一下

我超喜歡在百貨公司裏

坐這些奇奇怪怪的椅子休息

大遠百的海底世界佈景

在年節期間變成了天燈朵朵

互動式的螢幕好多遊客在努力的捧著手揮舞

好像要發了發了一樣

好有趣唷

上次我就說過過年期間要坐在威秀這裏看電影

結果說到就做到啦~

我們買了999元的福袋,裏面有三張電影票.三份飲料爆米花

和記事本.小冊夾.還有一個晴天娃娃

最sweet的是裏面還有一張免費的電影票

過年把想做的事都做了一遍

雖然不過是吃喝玩樂,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可以順利的依照計劃行事的感覺真好

希望新的一年也是心想事成的!


Dazzling Café Sky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