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男友在京站本來打算要吃N.Y. bagels

不過興高采烈來到門口

登記好排隊之後,發現要等好幾組人馬>//<

肚子實在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最後只好轉往旁邊的agnès b.吃點心

agnès b.-1.JPG

沒有預期的來到agnès b,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原本打算第一次的agnès b用餐,要獻給微風店的

因為微風店感覺坪數較大,空間更加舒適明亮

在那裏用餐的氣氛,會顯得很優雅

同樣是agnès b分店,京站這裏和南西的那間

地點就稍微差了一點

agnès b.-8.JPG

因為一樓的地理位置人潮你來我往

不時還會有人瞄你幾眼看看你在吃些什麼

實在很難優雅也舒服不起來

好在京站這間又比南西那間更獨立了點

話說~南西那間直接就在馬路旁了>_<

agnès b.-2.JPG

我記得agnès b. DE'LICES剛來台灣開cafe的時侯

那時火紅的不得了,大家都要搶著去=_="

現在分店多了,人潮也分散去了

終於可以悠閒的.不急不徐的吃個下午茶了^^

agnès b的蛋糕小巧玲瓏,安靜的站立在透明櫃裏

每個都像個魔鬼般的呼喚著我的靈魂...

agnès b.-3.JPG

雖然不是微風店,不過也觀賞一下店裏的風格

法國來的agnès b. DE'LICES

牆面淡雅的墨綠色,壁面細直的線條

幾幅黑白掛畫和小巧垂落的吊燈

譜成了室內優雅的環境和氣氛

空間的整體感是舒服的!!

agnès b.-4.JPG

這裏是我們的草莓玫瑰冰茶

燻鮭魚法國堡和法式蔬菜鹹派

agnès b.-5.JPG

這鹹派的餅皮其實和一般的蛋塔有幾分相似

不過內餡卻不太相同

雖然一樣有著蛋奶的香味

可是裏面咬到的蔬菜味又覆蓋了奶油的味道

對於我這個喜歡吃鹹的人來說

覺得蠻好吃的

倒是我那個口感自成一格的男友不是很喜歡>//<

agnès b.-6.JPG

燻鮭魚法國堡的麵包皮

烤的又酥又軟

我好喜歡咬這種麵包的口感唷^^

裏面夾著新鮮鮭魚本來就是我的菜

所以兩者合在一起,我說啊....真是太美味了!!

agnès b.-7.JPG

agnès b. DE'LICES另一個出名的

就是他們的巧克力啦~~

架上有許多精美的禮盒包裝

要不是減肥中,真想買一個回家吃看看

agnès b.-9.JPG

京站這裏的agnès b.

一旁就是他們的門市專櫃唷

吃完美食之後還可以順便逛逛他們的精品呢

如果有錢的話啦

畢竟他們家也是高質感的價位啊~

 

agnès b. DE'LICES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