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從團購網得知來自哈爾濱的冰雕展,將要在新竹舉行

不假思索的立刻下單買個兩張XD

  

哈爾濱冰雕展,原定在過年期間賞燈會時,一併去逛一逛的

沒想到新竹燈會的場地實在太大,逛也逛不完

所以一直延到四月底活動即將結束前,才匆忙的趕去參觀>//<

冰雕展的位置在竹北,那天去的時侯風又冷又大

騎車的路程中一度覺得快要冷死了

沒想到進去過冰雕展後,才知道室外的溫度有多麼的可愛宜人

2013.4.21新竹哈爾濱冰雕展

配合展期活動

場地外有不少的小販駐點做生意

沒錯啊~,這果然就是台灣特有的文化

有遊客的地方就有台灣小吃!!

冷颼颼的天氣,來點熱食暖暖身子,一整個變的好溫暖啊~

真心覺得這樣的配套超讚的^^

看冰雕展的遊客不少

這天即使手上己經持有門票

入場前還是排了好久的隊才進場=_=

租好雪衣,一進到場地裏

直覺反應就是好凍好凍啊~~

我男友真是太勇了

都不用租雪衣的

不過他心裏應該很後悔吧XD

冷死人不償命的展覽中

主題包括元宵冰燈.浪漫愛情.極地動物.原住民圖騰和客家文化等等

還有兒童最喜愛的嬉戲區

不過我的手一進來不到三分鐘

立刻凍到不行,產生好痛好痛的知覺

一心只想草草的走完這整個會場>//<

就算持有想快點逃離現場的念頭下

快門還是快速的拍下了幾張照片

總是不能白來的嘛

這哈爾濱來的冰雕真是厲害

大型的像房子一樣的建築物也可以雕刻的出來

配合各式燈光打在冰雕上

色彩豐富極了

其實現在回過頭看

真不曉得冰雕雕刻的都是些什麼?

因為真的冷到不行了嘛

雪衣雖然有禦寒作用

但是-18度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這輩子還真的沒有這樣子冷過,嗚~

這些看的出來,是雕刻人像

不過我真的無心好好欣賞一番=_=

還有萬里長城的步道呢!

可是這時也提不起勁進去走走了

索性看看別人走就好

展場裏好妙唷

居然雕刻了五路財神

使者陳九公是南路財神,幫助招財來的

天尊-蕭升(東路財神),可以招寶唷

我兩個都想要(誠心膜拜XD)

個人覺得這冰雕展中

最有趣的應該就是溜滑梯了

現場排隊的人群好多,特別是小朋友

不過父母可得幫小孩做好保暖

不然排了一隊溜下來,不感冒才怪

我無心玩溜滑梯,更擔心我身邊的男友說要玩(好險他沒興趣XD)

因為這真的好費時唷

人家一心只想快馬離開,手凍僵好痛啊~~

一直在裏面邊逛邊哇哇叫的

還有海盜船耶~

我居然沒走過去看?

火樹銀花的樹枝,現場看起來很有美感

真的很佩服它們是用冰雕出來的

來冰雕展,還可以喝個兩杯唷

聽說調酒不錯喝

而且現場營造出來的氣氛,還真有幾分夜店酒吧的fu~

53度的金門高梁,這要喝酒精的意思嗎?

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

大型的動物冰雕,真有氣勢

聽聞這些作品,是哈爾濱的藝術家們用松花江的原生冰來進行創作的

光想到要把冰運送到台灣來,就覺得是一個好大的工程唷!

小橋流水,兩個小朋友剛好一人坐一邊

真可愛

偷拍他們XD

金山寺

不知道是新竹的?還是鎮江的?

原諒我實在沒有辦法再多走下去

  

其實好可惜唷

都沒能好好的逛一逛,欣賞冰雕的藝術之美

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己經轉一圈出來了

嗚~我對不起我的門票錢

這次的看展得到一個領悟

那就是下次準備要看任何冰雕展之前

絕對要全副武裝的穿好防寒的衣著,不然會超掃興的啊~~

還有,我想我大概不適合去北極看極光吧

手凍僵的感覺超不舒服超可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