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西門町有一棟外型似如帆船飯店的大樓在興建,近來得知它己經落成

Neo West裏面有好多家的美食餐廳,這天來的曉確幸就是率先開業的前幾家!


12月來的時侯,招商還不是很滿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這棟大樓裏集合了各式各種的異國料理

滿足不同徧好的人,一定沒有問題的

2012.12.30

曉確幸位在二樓的邊邊

來的時侯它才剛開幕不久,外面好多的祝賀花藍

從外觀看來它就是一間新穎,充滿著現代感的時髦餐廳

曉確幸

走進來,並非沒有客人唷

而是我們訂位的早,時間是店一開始營業的時候

好喜歡它們店裏日光充足

白色的簾子一股作氣的潔淨感

挑高的環境也讓人覺得好舒服唷!


有質感的木紋menu

曉確幸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與排餐

早午餐.漢堡.蜜塔.甜點及沙拉

咖啡.調酒.飲料.....八啦八啦~~~等等的

想點什麼可說是應有盡有

至於招牌則是蜜塔類的

很多人都是衝著這項豪華鬆餅而來的

我們也是不能例外XD 

  

出人意料的,這邊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點餐沒有多久,主菜"東港櫻花蝦青醬義大利麵",立刻速速來伺候

曉確幸的食材全是選自台灣各地的特產,堅持不使用人工雞粉和味精

在這裏吃飯可以蠻安心的

然而,這道的印象我有些忘了=_=

只記得它的份量沒有很多

不過他們這裏因為選擇性實在太多了,單價也不算貴

可能是配合西門町以學生居多的消費能力

因此多點幾道來嚐嚐,大家一起share,共嚐多道料理也是不錯的!

南法路易波斯乳香茶

是完全不含咖啡因的茶點

帶有蘋果香氣的羅馬洋甘菊,以及檸檬馬鞭草

味道是清香宜人,喝起來很順口的那種滋味

烤鬆阪豬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任選,我選的是胡麻醬

肉片沾著胡麻醬的香氣和清脆的生菜一起入口

含在嘴裏都是蔬菜的鮮甜滋味,好呷耶!

威尼斯炸海鮮,炸的酥酥脆脆的,也不錯吃唷!

炸薯條或許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份它叫做松露薯條耶~

沾著松露起司醬一起入口的薯條好香好濃郁,自己一個人吃完都不成問題的XD

接下來的飯後甜點,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

名字取的好愛戀唷~

微酸微甜的草莓+水蜜桃滋味,根本是來攻戰女孩的心

愛吃甜食的女孩兒,一定會把奶油肥滋滋的那檔事給忘了XD

像漢堡一樣層層堆疊的鍋煎鬆餅

曉確幸這裏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這份拿來當生日蛋糕也很適合,外觀精緻又可愛

不過蜜塔的份量蠻厚實的,我覺得要多人一起分食比較不會膩口

像我們吃到最後,就完全投降了,有些浪費=_=


現在的店家很會利用網路行銷

據我所知這家店請了不少部落客寫美食文呢

而且當時還推廣客人只要上Fb打卡,當天就可以享85折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好好利用這份優惠XD

其實部落客寫文的餐廳,多半講的都是優點

但我覺得曉確幸還不差啦~

價位.水準都夠吸引人的,是一家還會讓人想再去的店

 

曉確幸Lighthouse 咖啡。小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neo WEST http://neow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