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是我1/3的地盤

現在的宮原眼科,儼然是台中最hot的景點,我當然不能沒有去過

2012.6.24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的位置,就在台中火車站的附近而己

我們搭著公車走沒幾步立刻就到

假日有天來的時侯,場面是這個樣子的..............

凹嗚~會不會人太多了點

放眼看去,整條長廊盡是排隊等著買冰的人潮

右邊雖然有一排座椅,可是完全被人給坐滿滿的=_=

買東西要有動線的唷

這裏門口一進一出的,外面標示都寫的清清楚楚

排隊等待的時侯

店員會幫忙先做點單的服務

他們的制服好復古,很像從前日本人的衣著

上面還有十字架的圖案,真的很有醫院的fu

雖然現在己經不是眼科而是賣場

可是營造的創意挺有趣的

這裏吃冰的選擇非常的多

單球90元,雙球150

口味有各種水果的,各式不同成份的巧克力

另外還有別出心裁的,加入茶去做調和的種種口味

等待的時侯就順便來傷腦筋思考一下

到底要選哪一種才好XD

因為排隊排的實在太長了@_@

所以排到了另一間專賣茶類的門口

店裏的茶罐子外觀看來真有質感,蠻有幾分茗茶的fu

原本排隊排到極為口渴的我,也想要走進去買杯茶來解渴的

可是...看到這個價位,我就打退堂鼓了

不過話說他們給茶取的名字,款款都是美麗動人啊

我姪女很認份的在排隊中

阿姨自己先溜進來逛大街

快速瀏覽一圈後,還是回去老實排隊=_=

剛好隊伍旁邊的座位空出來

想都不用多想,立刻推我姪女下去卡位坐好

終於,約莫半小時後

我們輪進來到店裏頭,看到冰淇淋啦

說真的,它們的巧克力種類真是五花八門

光看名字很難懂有什麼不同吧>//<

例如這........莊園格拉辛達.煙燻烏干達.牛奶委內瑞拉...巴拉巴拉的.....

小女子我真是巧克力的外行人=_=

水果口味的色彩繽紛許多

來到冰櫃前,每一種都格外的顯眼,很好吃的樣子

這裏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甜筒還是餅杯的做基底

兩者都是額外加價20元

然後最好康的是他們有免費灑料

在櫃子裏面的各式糕點,可以任選三種置於冰淇淋旁做陪襯

一面吃冰淇淋一面配糕點,這還真是創舉,我從來沒見過的idea

宮原眼科,其實是台中知名的日出蛋糕的新據點

所以,他們自家產的乳酪蛋糕和鳯梨酥,我看許多人也都會選它做為配料

對於我這種不打算從這裏買名產回去的人

把它這樣當作配料的吃法,也是一種聰明選擇唷XD

這個就是我們的兩球冰淇淋

旁邊的蛋糕和鳯梨酥,我也把它們帶出場了

另外一個配料是蔓越梅乾

呵~這樣吃冰真的是蠻另類的組合

其實我個人覺得它們的茶類冰淇淋比較有特色,下次再有機會來

應該全部會選茶製品的口味,畢竟外面這種比較吃不到

吃過冰淇淋後,花點時間小逛一下伴手禮區,是必要的唷!!

來這裏不買東西沒關係,但是不參觀一下他們的內部裝潢就太可惜了!

首先,在冷藏櫃裏看到的

是一片片被悉心照料的高級巧克力

這些巧克力是秤重量在賣的,單價可是都不便宜啊~

  

我姪女喜歡吃甜食

她站在櫃子前面發出讚嘆的口語

為免她繼續再沈淪下去,我趕緊拉著她離開這些身價不凡的巧克力前

顧好我的荷包比較重要XD

  

先前經過的茶飲區,賣場裏也有提供茶葉販售

我覺得這些罐子真的好可愛唷

我可以不買茶葉只要罐子嗎XD(不過要拿來裝什麼啊@@)

這邊的格局和擺設,感覺和中藥行有幾分相似

可是葫蘆裏賣的不是藥,而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各種伴手禮

掌櫃的~給我來一帖美膚配方XD

日出最有名的就是搞怪,哦~不,是創意!

常常書籍翻開不是書,CD唱片打開也不是CD

牛頭常不對馬嘴(是這樣形容嗎XD)

不過他們用心於產品巧思上的精神,很是叫人另眼相看的

這次來發現他們也有賣喜餅,外盒做的蠻復古味的

來之前就一直聽說

這裏很像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霍格華茲學校

實際看了之後,覺得這邊環境打造的蠻有fu的

像極了充滿書卷味道的圖畫館,又像極氣質典雅出眾的博物館

老舊的建築搖身一變成新穎的內觀

吸引了好多的遊客前來參觀唷

其實我刻意避開了人群拍照

真正底下是這樣子的人潮....@_@

左邊的樓梯上去,有一間餐廳

可是那裏是需要預約坐席的

我們沒有預約的人,只能乾瞪眼的看別人在樓上拍照

上都上不去啊(恨)>//<

這些木櫃層層的挑高堆疊上去

裏面放滿滿的是仿照書籍的木頭

如果不看旁邊的賣場

真的會以為這裏是圖書館呢!!

日出系列的名產

在這裏分門別類標示的很清楚

尋著指示很快就能找到自己鐘愛的拌手禮

   

手工餅乾.台味糕點

在日出裏都被包裝的超有特色的

辦嫁妝嗎?囍餅系列這裏也一應俱全

這一區令人感到喜氣洋洋的

每次來到日出,都覺得他們的創意好有趣唷

不管裏面的東西好不好吃,單看外包裝就很想買一個回家

這本大冊子打開,也是驚喜連連的

放眼望去,每個人都好像在挖寶似的XD

這邊也提供許多印章

來到宮原眼科走一回,想要留個紀念章的人不要忘了

這個包裝令人匪夷所思,猜不透裏面賣的是什麼

本來想衝著這個美美的外包裝買一個的

可是看來看去......1.看不到內容物2.看不到價錢

所以作罷>//<

最後,來張我的醜照作結尾XD

原本想要和這個看似古董的老磅秤來張合照

可是不小心的....有點兒碰觸到它>//<

趕快趁服務生沒發現前,用手扶正假裝沒事,哈哈!!

現在流行到眼科不看眼睛,來吃冰^___^

各位看倌如果有到台中一遊的話

來嚐嚐他們家獨特口味的冰淇淋

買買創意十足的伴手禮

台中這樣到此一遊,蠻有趣的唷~~


宮原眼科http://www.miyaha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