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麗禧酒店

是誤打誤撞來著的

去年去倆人旅店的時侯,路上經過了這幢俐落的大樓建築

詢問了門口的員工,才知道它是一間新開的溫泉酒店

好低調的一家飯店唷

越是這樣越是吸引我的好奇心

從此我就把它記在腦海裏,想著有一天要來探個究竟^__^

2012.1.28麗禧酒店,雍翠庭

麗禧酒店的大廳極為寬暢

整潔明亮,舒適優雅

第一眼的印象,極佳

走到哪都會利用時間的人

可取,要學習他

 

既然名為酒店,又在北投溫泉的一級戰區裏

可想而知住宿一晚酒店的價格不便宜

但是平民也有平民消費的起的項目

我們這天是專程來這裏的雍翠庭

喝下午茶

雍翠庭的名字極為東方美

內部也很雍容.典雅

餐廳視野有270度的環山美景

官網說它白日雲天圍繞.夜晚星月相伴

意境傳達的真美

而丹鳯山脈.大屯山系,就在比鄰而己

總之,這裏是一處很令人放鬆的地方!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蠻好的

一邊飲茶一邊有青山為伍,藍天相襯

很傭懶的一段午茶時光,只管放空就好!

花朵悠雅的垂落

像是也在放空般XD

飲品還沒上桌之前

醬汁先做了開場XD

三種醬料是用來搭配甜點和午茶的

我的飲品裏面,就自己加入了百香果醬

好喝~

我那天點的茶是"花蓮蜜香紅茶佐百香柳橙及百里香"

好長的一段名字唷,呵XD

淡淡的蜜茶清香味我最喜歡了!

適量的加入一點茶醬

化在茶裏又造就出另一番風味!

我男友點的是"南非國寶魯比茶佐焦糖醬及牛奶"

也就是奶茶啦~

他說口感很特別這樣XD

前面的鹹點有三款,不過我實在記不住名字

menu上也沒有特別的說明

只有說是每日主廚精緻鹹點

隨時更換菜色,每次來都能品嚐到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的下午茶反而比較吸引客人一再的來光臨呢!!

雖然我記不住這些點心的名字,不過每道鹹點都別出心裁

綜合多種材料,精緻度真的是滿分!

口感也很不錯

三層架的甜點,最愛女生歡迎了

新鮮的水果塔.鮮奶酪.歐式甜點

精緻小塔.幕斯蛋糕.法式馬卡龍,英式司康等等的

豐富的陳列在面前

一整個口水流不停了

不過,這邊的倆人份下午茶點心,這樣說多也不多

它比較是屬於講求甜點精緻度的那種,而不是以份量來做取勝的

我自己是還蠻滿意,吃的蠻開心

不會覺得吃不飽~

超喜歡和美食拍照的耶~

嘻~看到外表誘人的食物,心情會不自覺好起來

     

農曆年的最後一趟的美食之旅

就請服務生來幫我們做Ending紀念

不過,服務生似乎忘紀提醒我們是背光呢>//<

他姿勢很神速的,拍完照就走人了=_=

窗外的景色,雖然不是絕佳

不過住在都市的小圈圈裏

山的距離難得拉近

離開前要再多看個倆眼

洗手間也是那麼的乾淨舒適

一旁放著擦手毛巾

還有高級的洗手乳和乳液

體貼度真的是沒話說

飯店的水準就是這點令人滿意

輕鬆的下午茶滿足胃蕾後

戶外走走身心也能得到舒暢唷~

中庭利用水景美化了建築物之間的空洞感

山林翠綠的色彩倒影在這一片水井中

巧妙的營造出湖泊的影像

這個中庭設計的很棒,許多人都流連在這裏

若是天氣好時,選擇坐在室外享用下午茶

應該也是個超棒的享受吧!

北投的酒店越來越競爭

不過消費者的享受也越來越多了呢!!

這家麗禧很不錯呢


麗禧酒店http://www.gvr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