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淡水的新興景點

漁人碼頭落成不久的福容飯店

現在是淡水出遊不容錯過的地方唷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高雄的義大世界

但是我覺得咱們北部有福容可以和它媲美

一樣都是藍白色調的優美建築,一樣富饒著異國情調

來這裏走一圈,充滿浪漫的氣息

淡水福容地理位置極佳

走出飯店外圍,不禁被這畫面所震撼到

數十隻船舶同時停泊在這個港口

場面壯觀的令人驚喜!!

這裏真的很適合出遊,拍照取景呢^^

藍白色的飯店外觀,配上藍白色的天空

多麼協調的一幅畫面

錯絡有秩的屋頂營造出建築物的特色

結合週邊環境設計了面海及面港等等的房型

為數不少的房間,等待著喜愛淡水的遊客到來

嗚~我也好想要來住看看唷~呵~

這個很像希臘女神的神像

是不是為飯店點綴了幾分唯美情懷?

我好喜歡這個噴水池唷

假想自己來到了希臘旅行XD

愛在淡水的心型立標

肯定是情人合影的最佳地點

在搭乘情人塔之前,不妨在這裏先紀念一下唄!!

情人塔費時四年完工.耗資上億元

上頭可以飽覽360度全視野的淡海景緻

想將北海岸的景觀映入腦海裏

搭乘這個無疑是最棒的體驗

就是這個直入雲霄的旋轉觀景塔

帶著我們敖遊四面八方

我覺得淡水近來發展的可圈可點,結合了地理資源求新求變

真是叫人另眼相看,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了!!

乘坐情人塔,是有固定的時間唷

我們稍微等待了一下,帶著興奮體驗的心情

逐步的往這個--貼近夢想的迴旋天梯邁進,Go~

雖然我曾經在不同的國家上過觀景塔

但是怎麼樣都還是覺得自己土地上的景色是最叫人難忘的

因為越是熟悉的地方,越是容易叫人所忽略

你可曾多用心觀看周圍環繞在你身邊的景物變化?

我自認我就是很容易錯過的人>//<

工作人員特別的告訴我們

有幾個位置腳底下是透明玻璃的

意者請內洽這樣XD

我們二話不說,找到它就一屁股坐下

我雖然與遊樂園的各種冒險設施絕緣

但是體驗由低而高的感覺,履試不爽,樂愛至極

呷意這一味的~

情人塔緩緩的升起

慢慢的旋轉後,視野跟著越來越寬廣

台灣海峽.觀音山的景緻,清晰的映入眼裏

就連隨風肋瀾的浪花,河面形成水波潾潾的樣子,都能夠看的一清二楚

說真的,乘坐情人塔一覽這裏,也是認識淡水的另一種方式

我在這..看見和以往不同的淡水景色

 

凌空的感覺真的很棒!!

所有人..也都忙著記錄眼前的畫面

搭乘情人塔之前

有人跟我說坐這個很無聊

可是我有照片為證,這人....還不是看的很專心(揍!)

嘴巴還微微的笑呢~~

只可惜人家說,好景不(長)

情人塔乘坐的時間,高處轉不到三圈就降下了

人家還在意猶未盡呢~

門票和時間不成正比

怪不得有些人抱怨連連...

真的覺得看不過隱啦~~

不過這天發現了淡水的另一種新玩法

覺得既新鮮又有趣呢!!

若晚上來搭乘情人塔,肯定是浪漫滿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留下永恆的方式就是照張相囉

回家之前,開心的在這裏留念合影

我們在淡水福容一遊唷^^

最後,搭坐遊古蹟公車R26回捷運站囉~

R26沿途經過許多觀光景點

有機會來淡水漫遊的人,不想人擠人塞在車陣裏

可以好好善用這交通工具唷

平日散發悠閒的淡水不同假日的人聲鼎沸

真的很適合遊人來發掘淡水的美^^

 

情人塔http://loverstower.fullon-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