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都沒有好好把握住夏天的時光

明明會游泳,卻白白的浪費了玩水的機會=_="

今年夏天我們有記得,無論如何都要去游泳了^^

新竹縣游泳館-1.JPG

位於新竹縣體育館內的游泳館

是我到目前為止去過的,最棒最舒服的游泳場所了

以往我對於這種公立的游泳池沒什麼好印象

覺得不外乎是便宜,但是很簡陋這樣...

可是這間讓我大大改觀

價格公道,設施齊全,是難得一見的好泳池啊

新竹縣游泳館-2.JPG

電影"聽說"的游泳池一景

就是在這邊拍攝的唷~

盡頭處有貼海報^^

新竹縣游泳館-3.JPG

這邊的水道有很多條,長泳區和學習區都有明確分開來

而且不會人擠人,游到一半要停下來>//<

水溫也很舒服,不像有些游泳池說明是溫水

結果下去卻冷的要命!!

這間真的很讚!一下水後馬上就可以適應水溫

新竹縣游泳館-4.JPG

除了游泳之外,分隔開來的另一區有戲水池

湯泉.划水道等等

小朋友在這裏都玩的不亦樂乎~

是適合大人子孩,親子一塊來的地方

新竹縣游泳館-5.JPG

如果想要在陽光下游泳

這個區域就像戶外一樣的明亮

很多大人都是在這邊玩水.兼看一旁戲水池的小孩

一兼二顧!!

新竹縣游泳館-6.JPG

像我這種怕太陽的

就到另一邊來

這裏雖然屋頂也有透光,可是範圍並不大

偶爾有幾道光線灑落,是可以接受且舒適的程度

新竹縣游泳館-7.JPG

這位男的因為不想露兩點,所以只能放這張XD

新竹縣游泳館-8.JPG

下水去了,好開心啊!!

啊咧~怎麼水面下反射出來的腳會如此臃腫,真可怕>//<

新竹縣游泳館-9.JPG

首先來個最基本的蛙式^^

往左游

新竹縣游泳館-10.JPG

往右游

新竹縣游泳館-11.JPG

幻想自己是條青蛙就對了XD

新竹縣游泳館-12.JPG

自由式的換氣,我和男友都換的不順

所以我們都在努力中~~

偶爾偷懶就來個舒服又不費力的仰式

休息一下

新竹縣游泳館-13.JPG

其實我覺得女生游仰式很好看耶~

看起來很優雅,不像蛙式腿很醜,自由式很man!!

新竹縣游泳館-14.JPG

因為之前和教練學游泳時,沒有學到仰勢的手勢

所以我現在都自己亂划手

沒想到還可以划個幾下,呵呵~

只是有時會越游越歪撞到牆=_='

只好一直自學修正,怎麼喬回來中間這樣...

新竹縣游泳館-15.JPG

今年去了兩趟游泳(好少喲>_<)

不過我今年也算大躍進

可以一路游完一趟50公尺了,真是大開心!!

不過體力還是有待加強啦~希望我明年可以進入長泳區了

加油加油!!!

新竹縣游泳館-16.JPG

游完泳後最開心的事還有一件

那就是在竹北的十一街用餐啦XD

哇哈哈哈~運動過後馬上吃東西,是要整死我就對了

我男友每次都提議游完泳後要去吃飯

而我都是持反對票那個,結果又一整個吃的忘情那個

難怪我減肥都減不了>___<"

原來是有人在破壞W_W

游泳後大餐-十一街.jpg

可是十一街真的好好吃唷

每次去都吃的好滿足ㄋㄟ~~

 

新竹縣游泳館http://www.hcswim.com.t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