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火紅新開的HERDOR,被布落客們分享的體無完膚

就是這一款Cake pops,迷煞了一群少女少婦們的心(說我自己啦)

 

大概在卸貨前的一星期

央求老公讓我前去,冒著隨時會破水的風險>//<

這家甜點店的寐力無法擋啊~~

HERDOR開在東區的巷子裏,地點算是蠻好找的

唯獨停車找車位好麻煩啊@@

HERDOR

門口的招牌好有創意啊

是用花花草草點綴上去的耶

從外型看來就是一間適合女生約會的咖啡廳無誤XD

左邊黑板上的字眼我有注意到

免費的一定要記得get的呀~~

戶外也有幾張座椅

好天氣時,坐在這似乎蠻愜意的

只是台北市東區的空氣似乎沒那麼好=_=

大概只適合隱君子吧(誤)

這面花牆真漂亮

好多部落客來這裏拍穿搭唷

拍照搭配美好的景很重要的咩!(男人都不懂這些)


一走進來HERDOR

就被舒適的燈光,明亮的空間感給吸引

牆壁上好多鹿頭的裝飾和相框啊

主人應該有搜集"鹿"相關產品的嗜好

他們給桌子穿上澎澎的裙擺耶~

這也太妙了吧,哪來的點子XD

所以說,這一看就是適合女生的店

展示桌上有好多可愛的商品

據我所知,他們的茶是有賣的唷

至於茶具就不知道了

不過放在這裏提供欣賞也很美觀!

     

這雖然是展示品

不過這道甜點就是他們店裏最火紅的商品了

只要是女生們約會,我想都要來一道的

舒服的沙發座位區

不過我覺得這一面的牆壁似乎太留白了些

好像可以再裝飾點什麼

一半是吧台,一半是少人座的座位區

他們店裏最明顯的用色就是"白"了

所以看起來整個空間是很舒服乾淨的

吧台有點半開式

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忙碌的樣子

這邊算是有個小隔間

座位都是倆人座椅

蠻適合情人約會的XD

不過缺點是桌子小了些

東西一下子就擺滿了

對於我們這種愛拍食物照的,很難移動物品哪>//<

除了甜點,來這裏有名的是他們的茶葉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端來滿滿的聞香罐

種類有多達十多種呢~~

每一種都可以打開來聞看看

我覺得這樣服務很棒

才不至於點到不適合自己的"雷"茶

哈哈,有時光看名字真的很容易點錯飲料啊~


拿出來的這四款,是經過工作人員介紹

沒有含咖啡因的

畢竟我當時還是個孕婦

喝什麼都要小心的

然後茶是這樣子上桌來的

專業的樣子讓我有驚訝一下

因為幫茶壺套上保溫套,很像五星級飯店的作法

感覺他們對於喝茶也是很講究的

焦糖華爾滋

有用心下去對待的茶,想必喝起來一定不錯

旁邊還附上漏斗,說是等沙漏走完了,就可以打開喝茶了

這樣子的作法會讓人對於喝這壺茶,滿心期待的XD

不過一下子的時間就可以開動了XD

我點的這壺是焦糖華爾滋,又稱為南非國寶茶

他們特別將焦糖與國寶茶一同薰香

喝起來的茶味甘純,帶著迷人的焦糖香令人喜歡

淺嚐之後回甘且不苦澀,非常好喝


至於食物XD 我的主餐是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這道的麵條好細啊

導致會覺得有點吃不飽是小缺點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麵裏有九層塔配料提味,吃起來非常香

裏面也能嚼的到小小的蒜片

都是屬於層次感比較重口味的配料

讓整道麵的口感加分不少

不過真的是份量徧少了些(還是抱怨,哈)

另一道主食是"自家製手工漢堡"

它的漢堡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帶點焦焦的邊很有咬勁

我覺得成功的漢堡皮,是一道漢堡好不好吃的關鍵XD

自家製手工漢堡

漢堡雖然看起來不大

不過有紮實內餡的肉與蔬菜,吃起來仍有飽足感的

迷你的好可愛唷


大家為之瘋狂的甜點來了!!

Cake pops

Cake pops分成三種,分別是經典招牌.黑色幽默.粉紅派對

看menu上的介紹

經典招牌應該是草莓+巧克力為內容物

黑色幽默則是以巧克力為主

粉紅派對就都以草莓為主要囉

我選了粉紅派對,單純覺得這個拍照起來畫面會很好看

超可愛的一份甜點啦^___^

一共有九隻的點心在組合裏,而且它們都是現作的唷~

  

看起來很像是糖之類的,裏面咬起來出乎意料的是蛋糕呢!

每一隻上面都有灑上椰子絲.珍珠糖.金粉.巧克力碎片等等的配料

不只外形好看,口感也各有不同哦!


來張內餡圖瞧瞧

是說,店裏的燈光很難把甜點拍的好看>//<

不是過亮就是太暗(我已經盡力了)

最底下也不是只有裝飾唷

它可是綿花糖呢!

不過吃完上面的九隻甜點,再也無法吃更多的"甜"了

離開前照例參觀一下洗手間

果然和估計裏的一樣,超Lady.夢幻.甜美的.....

很符合這間店的風格


還貼心的備了一些女性的貼身物品

在這漂亮的洗手間裏補粧

也覺得心情變美妙了呢!

最後回家前,得到了試營運期間贈送的茶品試飲包

裏面很大方的有兩份呢!

而且還用信封袋裝的美美的

有拿到精美禮物的感受

兩個試飲包我都意外的很喜歡呢

春神的擁抱有著自然溫順,帶點蜜香的味道

而公主夜未眠則是清香的桂花味道,幽雅恬淡的口感讓人一邊喝茶一邊享受呢!

HERDOR打著專為女性設計的高雅茶品,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呢

我已經盤算好要上網購買,屯一些好茶在家偶爾享受啦!

畢竟做媽媽的很需要放鬆哪XD

 

HERDOR https://zh-tw.facebook.com/herdo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