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路上的咖啡廳多到難數

這家圖比咖啡看來與眾不同,列入我的口單名單也已經許久

Tutti Cafe圖比咖啡

難得一趟北上

就想和朋友約在有氣氛的咖啡廳小聚

圖比正好是這種溫馨又可愛的小店

對比附近一帶的商業大樓

冒出這麼一間顯眼的咖啡廳

這裏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工作空檔或下班時紓解壓力的地方

平日來人潮不算多

不過用餐時間有限制

而且座位間隔也蠻相近的>//<

對於想要無拘無束的放鬆聊天,有點可惜

但是臨近大門的沙發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店員建議我們坐在這裏

沙發座感覺坐起來相對舒服

我們感到何樂而不為呢?

沙發座就這麼兩桌而已

要搶要快XD

我朋友正在指揮我拿東西給她

這裏的佈置帶點童心未泯

兩隻毛絨絨的布娃娃,在沙發座上各佔有一席之地

造型很奇特呢!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絨毛布偶,覺得裏面塵蹣一定很多(我真掃興)

通常我是敬而遠之的

門口擺放的工具感覺很專業

覺得圖比的咖啡一定是有兩招的

可是怎麼辦呢?徧徧我們都是不喝咖啡的人

繼續看看圖比的溫馨角落

熊娃娃感覺可愛多了

喜歡這個咖啡壺拿來當作花瓶的創意XD

圖比咖啡的用色是比較沈穩的木質桌椅

在柔和的燈光照耀下,氣氛看起來頗佳的

但是因為空間的關係,讓環境看起來擁擠了點

我能想像尖峰時段要是充滿了客人的景像

恐怕是稍微嫌吵了些

洗手間也美美的

喜歡浴廁裏的花藝擺設

視覺上好似充滿著滿室清新

每次到了新的餐廳,除了對菜色很期待之外

也很好奇店家的menu長什麼樣子XD

圖比這根本是一份報紙了嘛!

這壺是英國有機洋甘菊茶

孕婦能喝的東西實在有限,不含咖啡因的店員推薦了這一款

恰好洋甘菊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飲品,再衝著"有機"而個字

二話不說就點來喝囉

帶點甘甜味道的洋甘菊茶,喝起來順口又不徧重口味

幽幽的清香隱含著淡淡的後韻

而且洋甘菊具有抗發炎助睡眠的功效

感覺喝起來多多益善,是有益身心的一款飲品哪

朋友點的則是蜂蜜柚子茶

柚子茶也是我的愛啊~

每次看到柚子茶就會聯想起韓國這個國家XD

聽聞圖比的鬆餅蠻有人氣的

原本我想點個鬆餅來悠閒下午茶的

但朋友就是想吃炸的,為免點了太多吃不完,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要知道孕婦真的是不宜吃油炸的東西啊~~~

這道"精選炸物拼盤"超大一份的啊~

感覺是普通不難吃,不過整盤都是油炸的吃到後來是越吃越膩

我到最後完全就放棄了....

仗著是別人點的,可以不負責任的說"吃不下了",哈哈!!

到底有多大盤,請與我的人臉來個對比圖吧....

吃完這盤,大概一星期不會想再吃油炸的東西了

這位小姐個人造業個人擔

最後負責收尾的工作

很認份的把拼盤給解決掉

不管啦~下次我還是想點他們的鬆餅來吃啦~

到時侯再拖著她來好了XD

 

Tutti Cafe圖比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