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市民大道上開幕不久的店

是我無意中經過發現的

話說~有一天我恰巧路過這裏的時侯

正好奇怎麼會有一間如此時尚高雅的店家時

櫃枱裏面的小姐馬上走出來,遞上他們的DM給我

於是我才發現原來這裏是一間餐廳

2011.07.08終於來到我想吃的PH7^^

PH 7是銀穗服飾跨足餐飲界的首家店

推崇的是食尚蔬食創意料理

以綠色健康做為樂活新選擇

提供舒適寬敞的場所.親切完善的服務

從整體的空間到料理的呈現

無一不讓人讚許及驚豔!!

在我來過這家店之後

我只能說~~我對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在一進門的大廳裏

典雅的空間裏帶著婉約的貴氣

美的讓人覺得,好像是最近偶像劇裏"拜金女王"會出現的場景

哈~最近電視看太多了>//<

不過說實在的,那天我們根本無法在這美美的等侯區裏稍做停留

因為一進門就馬上被帶領入席了

服務實在好到讓人沒有話說

經過這條由玻璃多面切割

綠意散佈在腳間的長廊

來賓們就要正式被引進PH 7的時尚創意空間裏囉!!

一腳進入到用餐空間

首先就被這摩登前衛的吧台給震撼到

銀色的球體有著太空的時尚未來感

覆蓋在球體之下的圓型燈具

轉以柔美溫暖的光線呈現

適度的中和了過度冷豔的線條

有人說,燈光是空間的靈魂

我覺得這個吧台真是美的令人定神

好一個現代潮流的創意品啊!

在這種情境下裏的工作人員

無怪乎每位都是親切可人

想必處在這般美感十足的環境裏工作

心境都是舒服愉悅的吧

臨近入口處的座位

是採透明感的包箱

這裏可以提供給公司或家族聚餐使用

應該是現場裏唯一的獨立區塊

沙發區的位置

有這種圓弧型的四人座椅

我覺得這個位置好美唷

外圍的小沙發椅,顏色一個白.一個黑

上面還綴著一顆一顆亮亮的小水晶

又貴氣又可愛的感覺,女生們來這裏約會

簡直就像小貴婦了

餐具的陳設,我看他們也極講究的

擺了又擺,再三的確認,一點也不敢馬虎大意的樣子

這點我在旁邊看了,忍不住都想嘉許她們嚴謹的工作態度啊

兩人位置的沙發座

還有這種長條椅的位置

上面的燈具好立體

溫暖的光線讓餐廳的氣氛顯的優雅

我們的座位,則是這種四人座椅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我們有預約吧

所以優先安排我們坐這種比較大的位置

這天我們是來這裏午茶談心的

所以自然點了他們的下午茶

下午茶的選擇有二種

一種是這款紫水晶

內容包涵了甜點三款.鹹點三款

這些小點心的作工好細膩,美味也一級棒

甜點有高貴的馬卡龍,鹹點則穿插了豐富的食材

一點也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的料理

我覺得很棒說

紫水晶套餐裏,還有附上甜心彩繪盤

五選一的選擇裏,我點了這個

莓果香桃千層派

天哪~我好喜歡他們點心盤上作陪襯的芒果冰淇淋

酸甜滋味在嘴裏化開,冰冰涼涼的甜在心裏

千層派也還不錯唷,藍莓和草莓都很新鮮

酥酥的千層派是帶著硬度的那種

吃的出紮實的口感!

另外一份的下午茶

我們則是點了"濃情法芙娜巧克力鍋"

名字取的好美唷^_^

巧克力鍋我以前一直幻想著,哪天要來嚐試看看

不過每回考慮許久,總覺得吃完後會一整個胖很快>//<

這回來到PH 7,在整個餐廳氛圍的催情之下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人家就是想要吃看看嘛

其實,巧克力鍋沒有想像中的甜膩或苦澀

味道比較像是可可

一點點甜甜的佐襯

不管是夾著水果沾醬或者是在小甜點上做提味

都有著錦上添花的口感

我覺得他們這裏的小鬆餅好好吃唷,棉棉QQ的,很棒~

同樣的,這個也附上了甜心彩繪盤

朋友點的是焦糖蘋果可麗餅

不同於以往拿在手上啃的可麗餅

這個躺在餐盤上的可麗餅

淋上了獨特的糖漿,且上頭一樣佐上了好吃的芒果冰淇淋

鬆軟的餅皮和蘋果焦糖伴在一塊,風味很獨特

一樣是我的菜!!我的菜!!

這兩份甜蜜的午茶點心

長相是不是很可口呢~

仔細看唷,巧克力醬的上頭,還放了金箔呢

女生們的午茶時光

在這裏超適合的

  

餐後~套餐裏還附上午茶飲品

我朋友點的是芒果冰沙

呵呵~她一開始不知道餐點裏面會有芒果冰出現

所以她這天就一直在吃芒果這樣=_="

至於我點的是奇異果汁,注意!!它也是現打的唷!

我很care餐廳裏的果汁,是不是現打的這點呢~

  

幫奇異果汁來個近照

重點是什麼呢?

當然是那顆葡萄囉~

你們看看~廚師的雕工有多巧

我也好想要學學,怎麼幫葡萄脫衣成這個樣子啊

對了,店裏同樣顯眼的

還有這個高掛在牆上的主廚藍帶證書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幾張證書

間接的說明了廚師精湛不凡的手藝,是有掛保證的!!

呵呵~接下來帶大家參觀洗手間唷~

See~女生的洗手間就該長成這樣

不再是令人覺得想要快步離開的地方

反而成為了整裝儀容,打扮梳化的優質場所

這片超大的落地方鏡,四周鑲著金色的邊邊

質感是不是顯得貴氣十足呢!

女生們啊~在這裏整理儀態,不自覺的都感覺自己優雅了幾分~

午茶的時間接近後

工作人員便遞上了問卷及筆

詢問我們是否能夠協助填個意見表

原本填完表格後,想要將筆歸還給他們

沒想到他們竟主動的將筆致贈給我們

誠意真的是十足啊~

對了,話說過沒幾天之後

我居然還收到了他們致謝的手機簡訊

感謝我們光臨這樣

我第一次收到有餐廳這樣過後致謝的

服務也未免太周全了吧

這天來到了這間餐廳,真的覺得印象超棒的!!

美好的事物值得令人嘉許

真開心我們台灣的時裝界品牌也勇於開發

將致力在"美"的衣著上,也擴散到美食界來

期許他們很快會有第二家店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呢!!

 

PH7 時尚法式蔬食料理http://www.ph7.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