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信義區百貨公司覓食,發現Roots竟然也開了餐廳

搬離台北兩年,資訊真是嚴重落後啦>//<

位在A11館的Roots,蠻像個臨時蓋的場所

因為地處百貨大樓裏的露天位置

一開始找到它時,心裏有點懷疑它是否會一直持續營業下去

因為百貨公司的經營型態很容易撒櫃嘛!!

再加上這幾年很流行"快閃"的咖啡廳

當然我心裏是希望喜歡的餐廳是可以一直永續經營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圖,我一直覺得很有印第安的味道XD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不過臨時來也有座位

覺得蠻Lucky的

而且這裏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不是那種簡易式的,也不是大眾牌的

感覺質感還不錯的唷^^

兒子坐的還挺舒服的

椅子的座位大小卡的不寬不緊

是我覺得外出碰到的,少數坐起來讓人覺得放心的

不知他本人可還坐的滿意

可能也是因為蓋在露天

所以四面八方的光線都蠻充足的

天花板雖然不是挑高的

但是卻有種小溫馨感

覺得兒子身後的背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加上人物主角的天真.可愛XD

構成極為舒服的一幅畫面,哈哈!

吃奶嘴打發打發時間嗎?

唉,怎麼可能我們吃飯,只讓你吃奶嘴呢

現在外出都有帶你的份兒

先把你餵飽我們才能好好用餐啊~

老公首先啓動餵食模式


上菜了!

這份是商業套餐+180

附上沙拉,濃湯和麵包以及飲料

這碗濃湯徧鹹但挺好喝的,是會想要再來一碗那種XD

至於沙拉也很新鮮,清爽的蠻開胃的

麵包提供的是佛卡夏

咬起來外皮酥裏面鬆軟

味道也很令人滿意,我個人蠻喜歡的

也是會想續片的東西XD

這是主餐"波隆那寬麵"

端上桌時現磨起司絲

感覺好專業啊!

這個起司絲光看就覺得好可口啊

直接為料理加分不少

我只吃了一口覺得立即愛上

麵條雖然是寬版的我不愛,但是卻意外的很有口感

那個肉醬很是提味啊,麵條也彈彈的好吃


燈光照射之下是不是很可口呢

誰看了都想吃吧!!

對了,唯獨飲料差強人意

感覺很普通而已

另外這道"培根蛋黃麵",也是上桌令人眼睛一亮的菜色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麵條均勻的飽滿醬汁

超有視覺和味覺感的

它的蛋黃沒有熟,要自己攪拌到麵裏面去的

雖然拌起來會多些黏稠感和蛋黃香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些怕怕的,畢竟是生食蛋嘛>//<

只是真的還蠻搭配的

你看,拉起來很有汁的畫面

不用我說都知道肯定好吃的吧

現在想起來仍舊很懷念的滋味


我們吃的差不多飽

兒子也跟著完食

真是好孩子啊

帶出場都乖乖的配合

Roots開在這裏,真的很適合逛街逛累的人順道解決肚子

不過唯一缺點是它的地板,只要有人走過去時感覺就會下陷

有些恐怖感這樣...

排除這一點,餐食的部份還算令人滿意唷

 

Roots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Roots-Cafe-%E4%BF%A1%E7%BE%A9%E5%BA%97-145418261818312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