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的那天

男友終於滿足了我想吃燒肉的心願

第一次吃"乾杯"距離現在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

記得那時侯好像還是吃到飽的型態

這次我們來光臨的是竹北店

比起以前在台北吃的印象

現在的乾杯一間比一間"大",空間廣,生意越來越好

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

現場必需等侯一個半小時以上>//<

但是實在耐不住餓

所以就近找了間小吃店止餓一下

頂廂園這家的餡餅.蔥抓餅還不錯

差一點點就要在這裏吃飽了

2014.2.14竹北乾杯

回到乾杯現場

人潮仍然不斷湧入店裏

情人節吃燒肉的人也太多了吧

除了店裏有幾個位置可以坐著等侯之外

餐廳外面也有一些

不過當天天氣冷呢!

沒人想坐在外面侯位

其實也不太難預料為何這天會有這麼多客人

因為乾杯出名的就是現場玩親親拍照,送一盤肉啊~

牆上排滿滿的親親照片,看了真叫人害羞

當中也有媽媽親小孩的,女女互親的

呵~原來這樣也能算啊

乾杯裏面的裝潢蠻日式的

感覺帶一點日本居酒屋+美式啤酒屋的的風格

店裏面的音樂爆吵爆大聲的

說實話,上了年紀的我們很不習慣,只覺得好吵啊

不過人家這就是年輕的表現嘛!

誰叫我們不服老還要來湊熱閙

這盞燈光好妙唷

由啤酒杯排列組成

很有創意

翻開menu,來個久違的燒肉趴替了

我男友平常不陪我吃燒肉的

一直覺得燒烤是很不健康的東西

可是人生偶爾就是要品嚐一下各種美食吃法,不然多無趣啊>//<

對了!

乾杯店裏對於牛肉的美味標準,標榜著三種堅持

1.穀物肥育高品質牛肉2.全程冷藏物流3.熟成牛肉

感覺比外面吃燒烤安心多了吧!

乾杯的燒肉沾醬我覺得算是燒烤店裏面算不鹹的

味道適重,一點點陪襯就很提味了

白色的是檸檬汁

微酸的口感搭配肉片,其實也很搭呢

等待上菜的同時

就四周環顧店裏的樣子

滿滿牆上的照片數量真是可觀XD

當然,服務人員也有詢問我們要不要親親換一盤肉

不過被我一口就拒絕了

我們可不走免費卻要犧牲色相的路線(其實是害羞啦)

這杯是熱柚子茶

很好喝唷

吃燒肉搭配這個,蠻解油膩的

看起來很像啤酒的飲料

其實是蘋果醋蘇打

我們是不喝酒的嘛

但是裝在啤酒杯裏,真有幾分啤酒的感覺

裝裝樣子也好

如果我與生俱來有酒量,一定也會想在吃燒烤時來杯啤酒的

這道是芝麻滿點爽脆沙拉

非常清爽開胃唷!

青菜鮮甜,搭配的脆片卡嗞卡嗞的更是好吃,絕配!

為了飲食均衡,吃肉也不忘要搭配青菜的

乾杯這裏用的是爐火而非炭火

一般覺得炭火烤出來的會比較香

不過還好他們這裏"肉"的本質算不錯XD

烤起來並不輸給炭火的滋味

首先來份牛舌肉

來這裏點餐據說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牛舌

乾杯這裏的工作人員在上菜時都會特別介紹烤法和吃法

專程交待了我們這牛舌不用翻面烤五分熟

為了好吃,於是就照做了

專業說的一定不會有錯嘛!

這個牛舌肉很嫩,搭配五分半生不熟的烤法

還有那滿佈在肉片上的蔥花

放進嘴裏真是滿足的幸福滋味

澳洲和牛雙拼組合,價格580

右邊的橫隔膜肉片有交待要烤七分熟,左邊五分熟

不得不說和牛真的不愧是肉品中的極品

油花分佈的均衡細緻

帶點厚度的切片,烤過之後口感好,肉汁又甜

享受大口吃肉點這一道穩沒錯

這道地瓜洋芋起司燒120元

濃郁的起司融入在地瓜和洋芋之中

份量不算多,可是很涮嘴呢

切成簿片的洋芋,一小口放進嘴裏,感覺到小巧的美味

這是超值福袋組合,還面有牛肉.豬肉和雞腿肉及一些時蔬

這樣的價格是350元,不過可以一次吃到三種肉呢!

我特別記得它的雞肉好滑嫩,連骨頭都很容易撥離開來

超級好吃

再來是綜合海鮮280元

包括有干貝.蝦子.魷魚和我愛吃的柳葉魚

好滿足唷^^

海鮮也很新鮮,不會有腥味或海味XD

看我的海陸一家親,大伙一起下鍋烤

蝦子的肉很飽滿,魷魚也細軟好入口

乾杯的食材都沒有令人失望耶~

感謝我男友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表情那麼無奈

大概是等好久才吃到燒肉吧XD

2014的情人節快樂!!

下次吃燒肉可能要等半年後了~嗚~~

 

乾杯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