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路上的慶泰飯店

經由同事介紹才知道原來它有厲害的buffet耶~

 

進來慶泰飯店的一樓自助餐區

發現它這裏有股老式西餐廳的味道

方形的桌子.舖在上頭的餐巾布,還有牙籤.胡椒.鹽巴罐

和我印象中小時侯去的西餐廳幾乎就要劃上等號

每張桌子上都插了一朵花,好像從前電視裏演的

男女主角初次見面,胸前配有信物,前來約會相親的地方

呵~好有熟悉感唷^^

帶好座位後,迫不及待的就要來看看自助區囉

生鮮.熟食應有盡有耶~

食物的排列組合,也是吸引人食慾的一項技巧

你看他們把它分裝.擺盤,是不是就變的很精緻感呢

是誰想出用酒杯來盛裝食物的idea啊~

我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加分!!

這些熟食讓等不及要開動的人

胃袋立刻獲得安慰,呵~

慶泰這裏有提供到40道歐式餐點的沙拉吧

而且每個月也會隨著季節的變換更換時令菜色

隨時讓客人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是他們秉持的服務

這裏的沙拉也很新鮮唷

我同事直誇蘿蔓好吃,平常這道菜在外面買不便宜呢

沙拉的醬料也有多種選擇

我對於別家沒有的,特別感興趣

那個紫色的醬料猜猜是什麼

那道海哲皮現在看起來好像毛毛蟲唷,呵~

米飯類有焗烤麵及炒飯

每一種我都有取一小口來試試味道

大致上都是不錯的

現炒的蔬菜也很清脆唷

這陀香腸無人看顧,要吃得要自己切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會覺得服務不週

反而很隨性要切多少自己拿,不用排隊,不用拘束的

港式料理也要參一腳

這裏面藏著什麼好料呢

噹啷~是燒賣啊~

我愛港式飲茶

濃湯也很濃郁

不會稀釋的不像話,也不會稠的拌不開,呵~

味道就是剛剛好呢!!

我也很想學會煮這樣子的濃湯

甜點區也好豐富啊

餅乾.泡芙和涼糕

蛋糕.布丁做的真美

吃buffet,水果是一定不能小器的

種類不但要多樣化,而且一定要新鮮

我喜歡它們的西瓜,好甜啊

可是百香果好酸

飲料也有多種,熱飲果汁都一定要的^^

貼了那麼多照片,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到好奇

這樣的buffet價位要多少一個人?

答案是...................

週一至週五,晚間時段400+10%起 

我個人覺得非常物超所值呢!!           

慶泰這裏的點菜方式

也可以選擇沙拉吧再加上一份主食去做搭配

其實價位不會差很多

我覺得我的這份主食很可口,份量不多但是蠻精緻的

同事的羊排也很嫩口

不會有羊騷味

這天在這間老式西餐廳裏

吃buffet吃的好滿足啊~

有時侯吃美食不見得要配裝潢

實實在在的料理更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特別是,它是如此的平價啊~~

日後找個機會,我也要帶家人和男友來物超所值一下

這間店來過會令人很想再來呢!!


慶泰大飯店http://www.gala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