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在春秋烏來慶祝唷~

冷冷的季節裏有暖暖的湯泉來陪伴

冬天裏最享受了

2009.2.14春秋烏來

天然的南勢溪景觀

無疑是烏來溫泉的最佳附加價值

每次來到這裏泡溫泉,貼近貼近大自然

看看這一整片藍綠色的湖水

心情都覺得好愜意呀

我們這天來這裏的方案

是享受情人節大餐+湯泉這樣

在工作人員備餐之前

先坐在大廳裏小歇等侯

客廳裏有著溫暖的光線和舒適的沙發椅

令人覺得好放鬆唷!!

 

我帶了個小禮盒來

等待用餐的空檔

我們就在玩拆禮盒和猜禮盒的遊戲

呵呵~猜猜裏面是什麼呢XD

噹啷~美美的包裝盒裏頭

放的是來自日本的情人節巧克力唷

裡面有四種口味的巧克力

每一種都好有特色,好吃~

情人節這種時刻,來點美味的甜點作陪襯

吃在嘴裏,可是甜在心裏呢!!

另外一盒同樣有著精美包裝的小玩意兒

裏面裝的可是香草茶唷~

大家一定猜不到吧

vanilla tea & chocolate 

小坐片刻之後,服務生帶領我們進餐廳囉~

WOW~

一進門後首先看到的,是滿是愛心汽球佈置的場景

場面既溫馨又浪漫,真的好有過節的fu唷~

瞧~餐廳刻意在每個桌面上

撒落了幾片玫瑰花瓣

微暗的光線營造出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

氣氛真是令人陶醉啊

而這個靠近玻璃窗旁的座位

就是我們的位置啦~

餐桌的旁邊其實有一整片的綠水景觀陪伴著我們

要不是傍晚時分天色昏暗

一定可以將湖光山色盡收眼裏

我好喜歡他們當晚的桌面陳設啊

那蠟燭讓人覺得溫暖

玫塊令人覺得浪漫

美食佳餚之下讓我們高舉酒杯

酒不醉人人自醉啊,呵呵

February 14th

這天的情人節套餐是法式料理

法式料理當然不是以量取勝

精緻小巧中帶著美味

是它最精湛的獨到之處

我覺得他們的料理還不錯,這餐吃的蠻開心的

 2009春秋烏來情人餐.jpg

美麗的氛圍令人如痴如醉

這天除了吃美食歡慶佳節之外

我也得到另一番的收獲唷,呵呵~

那就是啊~我把這典雅的桌設都記在腦裏

將來如果有特別的節日要慶祝時

我打算也要如法泡製一番,呵呵

吃飯果然是氣氛也很重要的

情人節在春秋烏來的精心場景之下

我看每對情人們都濃情蜜意

你儂我儂了耶

飯後來個湯泉更是完美啦!

如果不是節日有特別的優惠組合

平常來這裏泡湯應該是很奢侈的享受啊>///<

春秋烏來送的Bvlgari gift

對了~除了美食泉湯之外

戀人們這天都有得到一份春秋烏來為我們準備的禮物唷

BVLGARI保養護膚禮盒,真是令人眉開眼笑啊

會不會太高級了啊~呵呵~

總之這天很開心啦~希望以後會有機會去住宿啊XD

 

春秋烏來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