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8-22帶著兩個姪女去了一趟香港
因為這次出國多了兩個小孩
照顧她們的責任可不能和自己一個人出國相比
包括坐什麼車,行程怎麼走比較順
午餐.晚餐吃什麼.在哪裏吃
幾點時人應該己經到了哪裏...等等
通通都要先規劃好
以下是我的香港三天兩夜自助行規劃行程:
記錄在這裏其實是要讓我自己日後參考用的
如果朋友們有香港旅行的規劃,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行程如下:
中華航空&港島皇悅  機+酒 晚去晚回
另行購買機場快線來回票+地鐵八達通卡(有分小童卡和成人卡)
 
第一天:晚班飛機到達後,乘坐機場快線轉搭飯店接駁小巴至飯店放置行李後,於飯店附近一帶晚餐,填飽肚子後由灣仔至中環轉15C巴士(步行亦可,但沿途為上坡路段)至花園道搭纜車往太平山看夜景,結束後纜車下山轉15C回中環,於中環再搭地鐵回飯店(原訂由天星碼頭搭船至尖沙咀旁的(星光大道)觀賞「幻彩詠香江」每晚8:00表演,因時間來不及而取消>_<.......

第二天:飯店一帶茶餐廳早餐後,搭地鐵換東涌線於欣澳站下,然後搭迪士尼列車直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全天用餐都於Disney裏)Disney門票可事先請旅行社代訂,但票價會因淡旺季而有所異動!

第三天:一早先到地鐵香港站辦理登機.(早餐吃港式蛋塔)甩掉行李後,搭地鐵至金鍾站轉線至黃大仙廟拜拜,求個好籤後,坐地鐵回金鐘,轉搭城巴629公車(假日的629城巴排隊隊伍大排長龍,繞了好幾圈,時間的拿捏上要記得加上排隊的時間)至海洋公園(午餐在海洋公園吃吃喝喝),海洋公園意猶未盡快快搭629去地鐵站,由金鐘到中環乘坐機場快線登機,於機場將未用完的八達通卡退餘額(時間拿捏上過於精準,有驚無險在最後一刻登上飛機!!免稅商品逛不到>_<
 
粗體字是小小提醒啦~
香港真的不大,打D其實非常方便,但是他們可不像我們台灣一樣,隨招隨停,而是有限定的停靠點才能招攬的士的唷
如果想節省旅費,可以像我一樣,買張八達通其實己經措措有餘,最後還能將用不完的餘額退回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要先做好功課
像我這種凡事都要先規劃好才放心的人
可是把要到的那一站要多少錢,買多少錢的八達通卡最划算
連幾號出口離我要去的地方最近
都事先查好了呢
沒辦法,在國外,時間可是金錢呢
更何況自助旅行的樂趣就在於這種不假他人之手的成就感
下一次我想要挑戰東京自助旅行啦~~~
山手線難不倒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