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晚和villa人員預約吃早餐的時間是九點
所以九點一到,就被門鈴給吵醒了
雖然很睏昏昏欲睡
但是現煮的豐盛早餐實在太吸引人
住villa
優質的butler service可不能少啊
在峇里島期間
每天都在皮夾裏翻來翻去找尋同一件東西
那就是一元美金或者一萬盧比
舉凡床頭.提行李.spa.管家服務到飯店泳池借個浴巾等等
峇里島是個重視小費的地方
如果不想當個奧客
基本的"低銷"可不能忘錢
villa裏的早餐有分西式和印尼風味的
為了不想水土不服,一連兩天我們都點了西式的餐點
瞧瞧這個雙蛋黃煎的有多漂亮
管家們真是訓練有素啊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
我便迫不及待的跳進泳池裏當個悠閒的青蛙
從120公分漸漸深到150公分的泳池
踩不到底的感覺,只能怨恨自己長的太矮
無論如何都要爭氣別讓自己溺水害羞
不過話說這個泳池並不是很長
換個三口氣就到對岸了枯萎的玫瑰
早晨的游泳很是令人心曠神怡
加上玫瑰花瓣浴的加持
內在和外在都一起容光煥發起來電燈泡
好像才剛吃過早餐而己
一下子就來到了午餐時間時鐘
出國好像都是這樣子.吃->走->吃->走...
感覺導遊好像把我們當豬一樣餵
深怕我們這些貴賓餓著了
中午我們吃的是日式料理福太郎
這家店在Bail有幾家分店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Fukutaro Kuta Paradiso裏附設的餐廳
在這家店用餐的同時
週圍坐了一些日本人
可見這家日式料理還蠻道地的
除此之外還有三三兩兩
像我們一樣是參加mini tour的台灣人
看的出來這家餐廳是有和台灣的旅行社配合的說個小秘密
我們點的是套餐
很有份量的一份套餐
午餐過後 
我們驅車來到峇里島最熱閙的Kuta區
Discovery Shopping maill逛逛女孩
這間shopping mall是全峇里唯一一個面海的商場
四層樓的建築約有七十多家商店
家電.服飾.餐廳.手工藝品和電玩,應有儘有
導遊強烈建議我們逛的是Polo的專櫃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峇里島的Polo專櫃出奇的多,走到哪都是
只不過品質看起來都像仿的,提不起我的興趣
我只能想成大概是我有眼無珠吧沉思
在這間蝦拼mall裏頭
我覺得最值得一逛的就是藝品店了
許多遊客來到峇里島都會做spa
因此當地有不少商店專售SPA產品
從香薰油.浴鹽.蠟燭.香氛.沐浴套裝等等
看的我眼花瞭亂
最後我總算精選了一些,,打算買回台灣送給朋友們
峇里島的天氣炎熱每天都在揮汗如雨
看著mall外面的大太陽,實在提不起勁到Kuta市區走走
早早逛完蝦拼mall後,便在一樓的starbucks休息
沒想到坐了老半天
發現仍然還未到達和導遊約定的時間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決定用旅行社配給我們的當地手機
打電話把他call來歡樂派對歡樂派對
導遊的效率出奇的好,接通時己在原地等侯
原來他人一直留在mall裏,早說嘛~~~
mini tour有個好處
就是想去哪就去哪,不想去哪就取消
我們決定善用這個特權,直接進入下一站
回villa做LULU Spa
Lulu Spa一個小時的峇里傳統按摩之後
按摩師就在我們全身塗抺Lulu泥
所謂Lulu是一種用鬱金根粉.檀香.肉桂粉.堅果碎粒和米,加水而成的黃金泥
以此搓揉肌膚,就能達到去角質兼滋潤的功效
然後接著以優格滋養肌膚.平衡酸鹼
最後以溫熱的花瓣浴畫下完句點
據說Lulu是造訪峇里島絕對不容錯過的行程之一開懷大笑
Jerami雖然硬體備完善
但是他們的水壓卻不怎麼配合
時而會出現水籠頭打開沒水的窘境
這天身上都是角質霜準備要清洗身體時
剛好就這麼發生了病厭厭
spa的按摩師向我們道歉
請我和朋友泡在半缸溫水裏的浴缸將就
我和朋友只好坐在浴缸裏對看
等待著水籠頭好心吐點水出來
總算最後它小施恩惠,讓我們克難的完成了LULU spa沉思
晚餐我們要回到villa裏
享用villa特有的燭光晚餐彎月
才一踏入villa的大門
就立即感受到villa的用心
泳池的四週和走道早己點燃了燭光
餐桌也己經佈置好了
最令人驚喜的
就是泳池裏的心型攻塊花板紅心
它浮在泳池的水面上,上頭還點了蠟燭
夜光下燭光閃鑠.陪襯著泳池底下投射的光線
營造出很浪漫的氣氛
只是當時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蠟燭點了又熄點了又熄
是唯一的美中不足枯萎的玫瑰
峇里島素以蜜月聖地為名
經過這一晚的體驗
覺得這裏真的是很適合戀人們來
希望我有緣再來的時侯
身旁會是我的Mr.right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