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多年前,瘋狂的排隊為了要吃一回的Dazzling Cafe

如今總算是等到它開枝落葉......不是啦,分店越來越多了,想吃也不是那麼麻煩的事啦~~

2015.7.31 Dazzling Cafe'bubble

住在新竹那麼久,第一次來吃Dazzling Cafe'bubble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每家分店的差別在哪??

只覺得是店名不同,店裏的裝潢色系也不同

其它好像都一樣的XD

這天和頭髮很像埃及豔后的表姐一起來用餐

順便請她兼當保姆這樣

有了小孩以後,去百貨公司用餐沒人幫忙看著真的會很困難哪~~

首先請兒子乖乖坐安全座椅^^

雖然現在是一月份了,但當時我們去的季節可是夏天

在百貨公司裏依然穿著很清涼啊

兒子也不例外的

平日的Dazzling Cafe,感覺人超少的

偌大的空間裏,只有幾桌客人而已

和從前一位難求的盛況猶如天壤之別

不過說真的沒什麼吵雜聲的咖啡廳,還是比較受我歡迎^^

這邊的menu是長這樣的

Dazzling Cafe kiwi是綠條紋

sky是藍條紋

第一家的總店則是粉條紋

然後這家是灰條紋色

大家各有各自的區別呢!

飲料首先上來

這杯是蜜桃柚香冰茶

它有蠻重的水蜜桃味道+淡淡的柚香

兩種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加起來嘟嘟好


這杯是姪女的奇異果冰茶

看起來是現打的奇異果

我最喜歡果汁現打,而非濃縮給人很不健康的感覺

主餐這天吃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使用新鮮的蛤蜊和羅勒為主要材料

搭配橄欖油和白酒調味

它的麵裏散發出迷人的九層塔香,味道屬於徧鹹那種

不過超級下飯的,一口氣吃光光沒問題XD

兒子當然是不能吃

不過他有帶自己的便當來

還沒吃東西前,先啃個雞腿開開胃

現在看,當時的左上角頭髮一直長不出來

讓人好擔心呢!!

好在後來有陸續來報到了


來這裏一定要吃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啊

這是姪女點的酥脆融岩巧克力吐司

店員有事先告知裏面有加了肉桂粉

肉桂=我的絕緣體,所以我完全沒有念頭想碰

可是姪女說吃起來沒有肉桂味?? 真的佷妙!

而且姪女吃完讚不絕口,好像粉好吃的樣子


這款是當時他們新推出的,店員還特別詢問了我們享用後的意見

它的外皮像是甜甜圈的口感,真的和別款的吐司不太一樣

大概不排斥肉桂的人會喜歡吧我猜.....

上面有一球很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熱吐司+冰淇淋真的超match的呀

吃到這裏,中途兒子己經坐不住了

開始番要起來了=_=

本以為孩子越大會越好帶,沒想到才是培養耐心的開始啊~~~

趕快拿出法寶給他

從一而終的習慣

吃奶嘴時,喜歡一手靠近自己的嘴邊XD


因為兒子己經坐不住了

只好抱他起來走走,順便參觀參觀店裏

每家Dazzling Cafe的門把都是仿鑽石的模樣

這家也不例外

我記得我到第一家店光顧時,覺得這個門把怎麼能設計的那麼美呢

有品味的店就是能讓人耳目一新

他們櫃子裏的馬卡龍色系好繽紛啊~

連外帶的盒子也很有精品感

一整個甜美風

店裏相關的週邊商品

也是女生們會喜歡的菜

最後這份抺茶蜜紅豆蜜糖吐司,等好久啊~~~

等到所有東西都完食了才來>//<

不過好在好吃有值得

不然都快翻桌了


不過上面的奶油也壘太高了

一整個很"胖"的感覺,完全被我給撥掉了

抺茶的部份則是算蠻濃郁的

也不會徧苦不會徧甜這樣

從前美食是一人獨照

現在喜歡拉寶貝兒子一起^____^


吐司邊一直是我最討厭吃的部份

埃及豔后自告奮勇的說要吃掉

從前的Dazzling Cafe感覺吃飯都要抓緊用餐時間限制

現在完全慢慢來也不會被人催趕

這天在這裏吃了好久啊~~

(也狂抓兒子拍了好多XD)

拍拍左臉再拍拍右臉

那個肥嘟嘟的臉頰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超可愛的

最後有人還是吃不完啦

飯後的意見調查表交給她

我姪女超愛寫這個的,我完全不愛/_\

這天我自覺穿的好年輕啊,哈哈

而且和兒子都是牛仔裝

也算是另類的親子裝了

不像台北熱門的餐廳總是人潮不退

住在新竹大概也只有這個好處了

隨時想吃就很方便的咧~

 

Dazzling Cafe'bubble http://dazzlingservice.wix.com/dazzling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