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帶姪女去吃的生日大餐,現在才來寫日記

整個lag好久啊~~XDD

話說,北緯25度的下午茶是從三點開始供應

那天中午接到姪女之後,擔心她肚子餓撐不到下午茶的時間到來

於是還先帶她到百貨公司裏的小吃街填個關東煮先

我這個阿姨有沒有很貼心啊

2013.8.15

第一次來到寒舍艾美酒店

沒想到外觀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沒有一般大酒店的氣派豪華,大器磅礡的顯眼外觀

第一時間我有點納悶了一下,是這一棟嗎,呵~

 寒舍艾美北緯25度

不過沒錯,就這棟啦~

走進來飯店裏的感想就是......大廳裏長的像警衛的管理人員好多啊

氣氛裏存在著高度被警戒著的小小森嚴感

有點讓人無法放鬆拍照

不過,大廳裏的水晶燈閃爍耀眼

上頭的燈光會不時的變幻出光影垂落

看起來極為夢幻美麗

稍稍舒緩了看來我們被鎮守住的不安感XD

飯店裏的裝置藝術總是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透過介紹得知它是委託中國的藝術家

專門為寒舍艾美量身打造的當代藝術品

名為"鹿鳴長春,開門見喜"

這頭長頸鹿以一種姿熊優雅,俯首迎賓的動作來歡迎來到這裏的賓客

視覺上是不是令人感覺到備受禮遇呢

標準觀光客的行為XD

時間一到,我們立刻進去下午茶囉^^

北緯25度餐廳位在一樓

倚著明亮光線走道的極佳位置,讓每一組賓客都能感受到大晴天的好心情


其實一窗之隔的是飯店外的人行走道

用餐的時侯感覺還蠻妙的

有人隨時經過看見你在吃些什麼

不過它這裏挑高的環境真叫人享受

這裏的座位區不太相同

臨近入口處的絨毛沙發座椅,流露出飯店等級的精品質感

小女孩和我則是被安排在窗邊

等著被路人看,也好奇的隨時看看路人

信義區裏大飯店旁,偶爾有穿著時髦的紳士.女郎經過

觀賞路人如同觀賞風景般

這樣其實也是另類的放鬆

言歸正傳,回到吃的主題上

北緯25度的下午茶介紹好簡單唷

一張menu說盡一切

二人份套餐是1680+10%

餐點內容都已經配置好,唯一可選擇的是茶類

不愧是大飯店的水準

餐具擦的亮晶晶的呢

這是桌上提供的草莓果醬,也等於是贈送的

我們完全沒有用到,最後就把它帶回家了XD

點了一壺洋甘橘茶

以飯店等級的餐廳來說,這茶壺倒沒什麼特別的,反倒是茶包好另類唷

三角造型直立式的茶包,還有上面猶如發芽的一小小片葉子,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小巧玲瓏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忍不住多拍它幾張

洋甘橘茶味道清幽

由淺而深的茶味飄香

在鼻息之間散發出淡淡的韻味

搭配起甜點來享用,恰到好處!

我姪女點的是Cappuccino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而言,不知道是何滋味囉~

不過看起來奶泡綿密,感覺挺不錯的

看起來很像脆迪酥,長長一根的東東

我們一度以為是隨咖啡附送的小點心

我姪女還咬了一口, OMG有夠硬的

原來它是用來攪拌咖啡的工具

喂~做的也太像是點心了吧~~~~

哈哈哈哈~

來到大飯店不知道餐具怎麼用

我們好像鄉巴佬唷XD

過了不久,首先我們的鹹食上桌囉~

多麼秀色可餐的一種排列與組合啊

第一口先吃這個看起來像炸春捲的東東

它是炸布里起司配乾果捲

它的外表咬下去炸的咔滋咔滋的

裏層則隱含著腰果顆粒的嚼勁

味道非常好吃與美味耶~

接著是牛肉起士三明治

聽說是精選美國Roast Beef,配上新鮮的馬茲瑞拉起司

味道濃郁且厚實,咬下去也是滿心的滿足感呢

鹹點的最後是松露雞肉三明治

小小的三明治裏,裏面是雞肉與水煮蛋拌入松露與美乃滋

很精巧的口感是小而美的美妙滋味

比起這裏有名的甜食,鹹食也是超級好吃的唷^___^

接著令人驚豔的晶璨珠寶盒上桌

好有創意好獨特的盤飾風格三層架啊~~~(尖叫ing....)

拍一張它收納起來的樣子XD

這裏的下午茶是以經典的三層架為概念,但是採用珠寶盒做為靈感

使用細膩的工藝將容器設計為時尚現代感的圓弧造型

律動的線條與獨創滑蓋的設計呈現出五星飯店級的精品質感

放在盒子裏面的甜點,一個個像是精雕細琢的珠寶一般

看起來好美麗及可口呢

原諒幼稚的小阿姨心中波濤胸湧的

忍不住一直要和美麗的珠寶盒拍照留念

首先,這款充滿法式浪漫氣息的甜品

第一層有芒果奶酪.檸檬閃電泡芙和起司蛋糕

每一款都有二人份,不會打架XD

我喜歡它的芒果奶酪,吃的到新鮮且香甜的芒果果肉

還有它底下滑順濃郁的奶酪也非常順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

檸檬閃電泡芙的內餡則是以卡士達包覆著清爽的檸檬滋味,香氣十足,迷你的一小口剛剛好

最後嚐到的起司蛋糕聽說是用澳洲奶油起司製成的,口感也蠻獨特的唷

中間層則有兩款色澤甜美的馬卡龍,一個是玫塊,一個是檸檬口味的

兩款都不會過甜,香氣在嘴裏化開,好吃

另外則還有法式午茶最經典不可或缺的甜點瑪德蓮

以及由咖啡.巧克力與杏仁共同交織而成的歐培拉蛋糕

這裏的下午茶就是每一款份量都不會過大,而且都富涵著細緻的口感

蠻不錯的

最下層的則有午茶必備的英式司康

還有由新鮮的柳橙片.草莓與藍莓和香草卡士達內餡做成的綜合水果塔

對面的壽星兒不知道還滿不滿意這個貴婦下午茶呢XD

我自已是開心的不得了了

最後我們實在是吃不完了

沒想到他們可以提供打包耶

就算是打包看起來也像是提個精品紙袋一般

包回家拿給我三姐吃,居然平常不愛吃甜的她也讚譽有嘉呢~

可見這午茶真的有厲害

哦,對了!

最後還有當季新鮮的季節水果

西瓜和芒果都好甜,可是百香果酸死了~~~

吃一口就作罷了!!

這天在北緯25度這裏,享受了一個愜意優雅的午后饗宴

感覺好幸福啊

我想理由大概是來到這裏,既是吃氣味也是吃氣氛的吧

飯後我們順帶在信義區裏的百貨逛了一逛

沒想到知名品牌的洗臉刷,居然已經進櫃到台灣來了耶~

雖然我早就已經有一隻了

可是看到巨大的洗臉刷模型,感覺還是好新鮮唷XD

這隻真的挺好用的說,唯一缺點就是貴三三的

每年我姪女生日都特意帶她去吃知名飯店的下午茶

今年我該帶她去哪裏好呢?

口袋名單用不完也是挺煩惱的呀~~

 

寒舍艾美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