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第一眼看到這家b3的時侯

我以為我人來到了台中呀~

b3的外觀是兩層樓的建築

乍看之下,石磚灰色與木頭原木色的組合外表

頗有豪宅的氣勢XD

有著明亮大片落地窗的咖啡廳

always是我的菜

每次來到b3都是這個樣子的

客席幾乎都滿座

能夠幸運得到一個位置不用等待,就覺得當下好lucky呀~

其實b3沒有很多的裝潢

主要是挑高的環境配上造型獨特的燈光

幾幅簡單的畫,就已然構成一處舒適的環境

店名取名為b3

是因為主要販賣breakfast.brunch和bistro,這三個b的合成構意

真有意思的店名

記得我第一次到b3的時侯是獨自一人

那時被安排坐在入口處的地方

背後面看過去有幾個美麗的酒瓶

當時覺得很納悶怎麼會兼賣酒

原來人家其中的一b是bistro嘛

我喜歡他們店裏乾乾淨淨的感覺

東西整齊的擺放著

周圍也沒有任何花俏的陳列物

左上角那些排排站好的罐子,看起來好值得收藏啊~

服務生的制服頗像是監獄服的XD

店裏的名片感覺是很用心做的

摸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打開menu,圖文並茂

樣樣看起來都是秀色可餐的圖案

保證每一道都想點來吃看看XD

對了,這裏是新橋集團的關係企業唷

所以餐巾紙是一樣的

第一次來的時侯套餐附的湯品是蔬菜湯

濃郁的蕃茄香與鮮甜的蔬菜味道結合

形成一道既順口又開胃的前湯,蠻不錯的!!

蔬菜湯

裏面撈起來還有不少的加料品

像是紅豆和南瓜等等的

喝了就覺得很養生健康^^

至於套餐附的飲料也超級棒的!

綜合果汁是現打的,好營養又好好喝~

纖果汁

b3挑高的環境,就是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由一樓望出去,對面即是大遠百百貨公司

地利之便超級讚的!!

這就是他們賣的一些酒類

瓶身美美的,蠻像是香檳或果汁飲料XD

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燻鮭魚起司歐姆蛋

端上桌的時侯看起來好有精緻感啊~

燻鮭魚起司歐姆蛋

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的麵包和搭配的醬料

膨鬆柔綿的麵包沾上獨特的蒜味美乃滋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呢

水果優格也好新鮮

吃一口就會喜歡上

哦~這份燻鮭魚起司歐姆蛋好有份量啊

裏面有滿滿的香菇,所以一切開來就是撲鼻而來的香菇味

歐姆蛋還蠻有厚度的蛋量

所以一整個吃的好飽啊~

裏面夾層的燻鮭魚也超提味的

完全沒得挑剔

有了第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後

過不久後我又來了一次

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二樓一上來是滿滿放滿酒的酒櫃

感覺在這裏小酌一杯會蠻不賴的

二樓一樣有挑高,明亮的落地窗

光線和街景映入到室內裏,成為一景^^

往下看,還能看到一樓的座席

真的很像台中大部份餐廳的設計概念呢!!

不過,比起一樓的客桌椅

二樓稍嫌擠了一些

桌距鄰近是美中不足

有的座位則像是吃日本料理的方式呈現

席地而座的那種

第二次來,我的套餐湯品更改了

可見他們經常在改變附湯

這次是玉米濃湯

喝起來既香濃又充滿玉米香,我也很喜歡^^

玉米濃湯

這次是帶男朋友一起來的

呷厚道相報^^

開胃菜點的是辣味鮮蝦酥餅

這道也是完全爭服我的心啊~

辣味鮮蝦酥餅

酥餅是徧薄,咬起來焦酥的口感

也因為它很薄,所以一咬就能直接吃到裏層的鮮蝦和起士

鮮蝦的用料也好大器啊

平均每一口都能咬的到唷

這次的果汁一樣是現打的

超滿意的^^

好好喝

男友點的是培根起司歐姆蛋

歐姆蛋都是一樣的內容搭配,歐姆蛋+麵包+生菜+烤布蕾

不過,話說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蒜味美乃滋唷

特別還和人家服務員多要了一些來沾

好想也買一些回家呀XD

培根起司歐姆蛋

呵呵~對了

二樓是要脫鞋進入的唷

光著腳ㄚ吃飯的感覺還蠻妙的

再來是明太子雞肉壓磚

點的時侯服務人員有預告裏層將夾有大量的香菇

詢問我們是否可以接受

當然可以啊~我超愛吃香菇的,而且本人家鄉的親戚還是種香菇的人呢!!

明太子雞肉壓磚

這個外觀頗像帕尼尼的壓磚

不同於帕尼尼是麵包,它是由麵皮所做成的

所以咬起來是特別的簿又軟

相對來說,裏面的料也就顯得更厚層,更紮實

也的確如服務人員所說的,內層是滿滿香菇和雞肉

同樣稱的上是份量超級飽足的一道餐點

第三次來的時侯,我點了比較像是正餐式的料理

不過這份的鮭魚排口感稍嫌清淡了些,有些差強人意

其它的配菜薯條炸的很酥脆,蕃茄也烤的很鮮甜

生菜換了不一樣的紫色醬,大致上都還是很不錯的!

香煎鮭魚排

看的出來我應該很愛b3吧?呵~

對於一個老是尋覓新場所,喜歡去不同風格的咖啡廳的人來說

能夠一個月去了同一家餐廳三次

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呢>//<

原來我竟不自覺得特別留戀於它

總之,在新竹的早午餐多了一間優質的好選擇

我真是感到好欣慰呀~

心裏也決定了以後有朋自台北來,也要把這裏介紹給他或她們

好餐廳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