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商店又來一家!!

這間大海拉麵,是拉麵界裏不可多得的一家平價餐廳(一定要收納起來的)

2013.8.3大海拉麵

吃大海拉麵的時間,建議為平日或中午的時段前來

因為第一次我們去的時侯是晚上

當時排隊的人潮成為小龍一條

如果肚子很餓的話,可是得耐著性子等的

營業的時間不是整天

所以得小心撲空啊~

這張是我某天平日的中午時刻來的

當時店才剛開門,所以沒有人擠人到,幸運

大海拉麵的用餐環境說大不大

一眼看進去幾乎就把整家店給看完了

所以說也很容易就客滿的

小小的空間座位,就跟道地的日本拉麵店很像

來這裏就是大家互不相識,可是卻肩並肩的一起吃著拉麵

不過who care呢

反正好吃最重要^^


牆上有一些貼心的告示

主要告知客人拉麵的硬度可以選擇

還有湯頭的鹹淡也能調整

近來的拉麵店都很重視客人的味覺

客製化這點很貼心

menu就是這麼簡單

價位也很平實

不像一些來自日本的大品牌,動輒一碗麵就是兩三百元起跳>//<

所以說,這間大海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點好餐

等侯拉麵的時間看著店員忙進忙出的

生意實在好的嚇嚇叫

這裏的調味區是給客人自取的,水也由你自己倒

半自助式的服務

所以也沒有收什麼服務費

這碗是我第一次來點的豚骨拉麵

如果去到一家從來不曾蒞臨過的日式拉麵店

我覺得點這個湯頭還蠻保險的吧XD

豚骨拉麵

他們的麵條是細條的

肉是沒有脂肪肥肉的那種,一碗裏面有兩片

就份量來說,可以吃的蠻飽的

之前經常去一些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拉麵店

貴三三的一碗吃完還是沒有獲得飽足感

這道的湯頭濃而不鹹

豚骨的香味很足

吃著吃著就會忍不住咻咻的把它吸進肚子裏

這是我男友點的蔥拉麵,蔥的份量滿滿的

好嚇人啊~

我佷少看到一碗麵裏有那麼多的蔥

至於口感,吃起來就是整碗是都蔥的味道

有一次來,點了一碗蒜頭拉麵

很有意思的是,這裏的蒜頭是讓客人自取的

還有壓也得有自己壓唷XD

反正就當成趣味嘛

蒜頭拉麵也很膨派

一碗盛上來也是配料滿滿的

蒜頭拉麵

其實我還蠻愛他們家的細麵口感

雖然細細一條,可是也很有嚼勁呢

而且不會因為麵條很細就沒吃飽

給的麵很足,料好又實在!!

過沒幾天我又來吃大海了

這次點的是叉燒拉麵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有時間可以把他們家的各種麵都輪番吃過一遍XD

叉燒拉麵

現在看著當時這碗拉麵夾起來的樣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長長的麵條不會斷落,彈性很好呢!

叉燒的味道也很正點

肉的脂肪分佈的均勻

吃起來不油不膩,越咬越上癮

來這裏吃的每一道,都還挺不錯的,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

在新竹發現如此一家優質的拉麵店

感覺就像挖到寶一般的喜悅

外食族的口袋清單,大海要把它收藏久久

真的很棒呢!!

 

大海拉麵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6%B5%B7%E6%8B%89%E9%BA%B5/105793526122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