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愛圓環找到一間很有"看頭"的店

它是由一間設計公司所打造出來的咖啡館^^


akuma caca以"紙"為元素

以線條刻劃出不規則幾何線條的外觀,相當引人注意

路過的路人莫不感到好奇,猜測著它到底是間什麼樣子的店

如果我不是事先知道它是一家咖啡廳

恐怕也沒有勇氣朝著它走進去

因為它看起來實在很像是一家裝潢設計的office啊~


外觀充滿著白色時尚感的造型

在台北市區的巷弄裏這樣冒出來,著實很令人驚豔吧?

2013.7.21akuma caca

一樓其實就是這家設計公司的辦公室無誤

我喜歡它門口這盞直直衝上屋頂,很有造型的燈

從一樓走進地下室

燈光.線條和設計,首先令人耳目一新

裏面說是咖啡廳,其實又有幾分"家"的樣子

圍繞著桌子而坐的四人座椅

散發著舒舒服服的溫馨感^^

燈光也輕輕柔柔的

其實一樓的空間並不算很大

不過不愧是設計師的作品

店裏利用了鏡子折射,讓空間看起來放大許多

  

工作人員的吧台區也是幾何不規則的切割檯面

色系是由外而內始終一致的潔白色

靠牆面的座位我尤其喜歡

雖然不大,可是就是適合倆人談心的小天地


在吧台的內側,還有一塊區域

這裏的缺點是桌距近了一些

原來我們也是被安排坐在這一區

不過這裏的冷氣太冷

被我們要求換到外面去了

不過在裏頭區域有間坪數稍大的包箱型座位區

這裏人多擠在一塊,感覺就蠻舒適的

或許會減少"冷"的感覺XD

這邊是我們後來換過後的位置

我喜歡那種被籠罩在大燈下的感覺^^~~

這裏的燈光真的很別緻

怪怪的不規則,頗有意思的

跳脫刻板的印象,燈光原來是可以很俏皮的

讓室內空間有了另一種活躍感

他們就連水杯也走創意風

傾斜的角度無法直立站好

但水無論如何也不會溢出來唷XD


真是超有意思的,符合設計公司愛標新立異的思維

這裏的menu倒是簡簡單單的

不過裏面藏著許多的小幽默

原本想點黃金香柚茶,但是又擔心會太甜

一看menu,上面己經清楚說明,這是不能調整甜度的

而且上面還說不能調糖度是因為,這裏不是飲料店

敍述的文字讓人覺得,有些貼切又直白

看起來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


其它的飲料也講解的一目瞭然,還蠻有意思的^^

這是餐點附贈的蔓越梅汁

味道當然不是現榨的,但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酸不甜

這杯是宇治青檸冰抹茶,喝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

我自己不是很愛~

然後這杯是綜合果汁,不過香蕉的味道徧重

但是現打的很營養唷

我們的餐點是小法國三明治

內餡可以選擇火腿.培根.鮪魚.蛋沙拉

吃起來簡單,但是如果當早餐也算有飽足感了

牛肉千層麵的份量則有點小

好吃是不錯,但吃完後立刻感到空虛

感覺一會兒馬上又會肚子餓了...

我覺得它這裏的餐點比較徧像是輕食

在一盞大大的燈台下吃飯的畫面好妙唷

Oh~中間穿插一下我去洗手間的畫面XD

他們洗手間也好搞怪唷

門是像梯型一般的型狀XD

廁所裏面還有啄木鳥呢!!

啄木鳥我在另一間咖啡廳裏也見過,還玩過XD

鏡子上面的字體也很kuso

如果鏡子裏照出來的不是自己,那會是誰呢

然後他們這裏也有賣些小東西

一些簡單素素的,看起來不走花俏的茶杯

法郎杯的價格真是不便宜哪~


流行的紙膠帶這裏也提供一些

啤酒是不是賣的,我就沒有仔細看了

但是我喜歡看各國啤酒的曲線瓶

有的看起來精緻,有的看起來可口

有的則是好可愛唷,像那個荔枝啤酒,帶點五零年代的味道XD


然後,既然是設計公司開的店

店裏的名片想當然爾也走創意風

同樣是不規則線條,且名片上還縷空好幾個洞洞~

真有意思~

為了配合這麼一間有創意的店

我也用app做了張豐富可愛的圖上傳FB打卡XD

MIRU Photo做出來的樣式好Q特啊

台北的咖啡廳真是去也去不完~

但這家以設計界為交流的咖啡廳,可以去融入他們的創意一下^^

 

akuma caca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KUMA-CACA/298237097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