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咖啡廳,我都想要去光臨,尤其是台中的特色咖啡廳

那天在台中參加了植村秀的粧髮活動後,剛好美美的可以出門逛街去^^

就是這個活動,櫃姐和髮型師幫忙打理的造型體驗

其實各大專櫃品牌每年都會舉辦如此的彩粧造型活動

但是植村秀今年好特別唷,穿著的是和服呢!!

我和姪女相偕了一塊去,女生們一起去玩樂一下還挺有趣的呢!!

2013.7.7植村秀彩粧

那天化的美美,頭髮也很有型的來到逢甲商圈

這間佈達在網路上知名度還蠻響亮的

我想大概是位在逢甲熱閙又競爭的商店裏,難得有這麼一處悠閒的地方吧

佈達咖啡

從店的外頭看板上可以知道

這裏的客群還真是廣泛

白天可以是學生,晚上則變成了上班族喝一杯的地方

總之,想要放鬆一下,來這裏就對了!!

我很喜歡他們店裏帶點工業風,有點頹廢又帶點藝文的味道

不是那麼的拘謹,也不拷貝人家

完全呈現出獨樹一幟的自我風格

咖啡廳不一定需要華麗的裝潢

腳踏車也能是店裏隨性又輕鬆的一項裝飾品

我拍的不是客人

而是店裏的一景

這邊的裝潢好有特色唷

很像藝文工作者的辦公場所

這是小小的兩人座,原本我們坐在這邊的

桌子是四四方方的木頭拼貼,椅子則是金屬線條

半縷空的階梯是通往二樓去的

小小的空間裏沒料到居然是樓中樓的隔局

menu也是黑白用色

店裏最顯眼的兩種色系

因為一樓的位置實在太小了

等到二樓有空位,我們馬上遞補上去XD

這裏梯間的角落簡單的佈置,卻很有溫馨感

許多有意思的東西,拿來被當成陳列^^

二樓有個戶外陽台區

我猜這裏大概是為吸煙者而設立的

畢竟喜歡喝兩杯的人,通常也愛吞雲吐霧XD

店裏很喜歡使用黑白相框

桌別林的圖畫灰諧卻很有意境

在我的座位上頭

也是黑與白的延伸地帶

比起一樓,二樓是舒適輕鬆的居家溫馨感

兩三個女生來剛剛好

談心的小天地^^

這裏的燈飾也很有看頭

都是採俐落卻有型的樣式

桌上的桌椅好可愛唷

印上英文數字做為桌號區別,簡易卻不單調的巧思

這杯看起來香濃的法式歐蕾榛果巧克力

我姪女喝一口就說好喝

讓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好奇的也喝一口看看

果然很棒,奶泡的香和巧克力的香濃為一體

真的不錯!!

奶香很綿密

也不會過甜

這杯是Ice荔枝冰茶

真的喝的到荔枝的味道

也蠻不錯,好喝

這塊吐司雖然小小一片,不過吃"巧"蠻不錯的

上面的奶油甜而不膩,當下午茶配咖啡,份量剛好

上面插的佈達小旗幟真是可愛

Michelle誠心推薦,這道還不錯唷

我觀查到

在佈達裏,客人似乎都是低頭上網或者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反而很少有人大聲闊論的在言談

感覺是比較靜態安靜的咖啡廳,這類型的我最愛

那天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毛毛雨又出大太陽

結果就出現了雙道的彩虹

真是難得的景像,好多路人停在路邊觀看與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呢

我姪女還說,這是她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彩虹呢!!

不過越走天上的景像越是怪異

既烏雲又青天白日的

好像要世界末日要來臨了,呵~

這天的行程好精彩啊

參加了有趣的彩粧活動

接著去了一家特色的咖啡廳

最後又賞到了雙道彩虹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___^

 

佈達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cafebudd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