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了這家店有厲害的拉花之後

就下定決心再有到台中一定要去光臨(握拳!)

52 cafe位在美術園道週邊

靜謚的地理位置己經先佔了優勢

再有整片的落地窗玻璃景觀,灑進大量的光線與綠意

這是第二重的享受

2013.5.26 52cafe

這裏的店面小小一間

不同於一般台中挑高又大器的咖啡廳

走的是小型平價又溫馨感的咖啡店

這張照片我想說的是

牆壁上的那幾張壁貼,我家也有XD

由此可以看的出來

他們店裏並沒有花費太多的預算來裝潢

整體是走簡單灑脫的路線,價位也是一樣唷^^

櫃枱最醒目的就是五顏六色的瓶子了

非常nice~這裏有提供無線網路^^

翻開menu,隱藏版熱拿鐵,小熊拉花就是我的目標XD~

點好餐不久,飲料上桌的速度頗快XD

這杯是姪女的朋友點的,大概是抺茶冰沙之類的

用"看"的覺得好像不錯喝的樣子

兩個小妺妹肚子似乎不太餓,一個點奶油厚片吐司

一個點花生厚片吐司

ㄟ~這好像早餐才會吃的東西呀~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餐點有些叫人失望

小小一片是吃不飽的程度,而且也沒有做出咖啡館精緻的樣貌出來

感覺和吃早餐店的沒有兩樣>//<

所以我覺得他們最吸引人的

大概是以造型取勝的這杯小熊拉花咖啡了

平常我是不喝咖啡的人

為了這杯甜死人不償命的拉花熊,破了例的點來喝看看

看看它,不管正面還是側面的角度,那個造型模樣簡直都是可愛死了

我們大伙看了都捨不得喝

一直對著它狂拍照

小熊拉花真的好厲害啊~竟然能拉到如此境界

不得不佩服那位泡咖啡的達人

至於咖啡我沒有特別覺得好不好喝,就是一般般的樣子

大概是我甚少喝咖啡,厲不厲害的口感我都判別不出來吧>//<

不管啦~,來這麼一杯甜美可愛的飲料上桌,看了就覺得開心囉

52這裏的餐點似乎不是主打

份量都是走輕食款的

為了填飽肚子,我點了個蜂蜜奶油磚塊吐司

比起兩個小女生的,算是份量有多一咪咪=_=

磚塊吐司上層淋上甜甜的細糖,沾著蜂蜜和奶油

小小口吃還不錯啦~

只是覺得沒有什麼特色

還是小熊拉花最可愛了~

我想大家來到這裏都是為求見它一面吧XD

其實咖啡我只有喝少少幾口

接下來就全推給姪女了

啊唷~她比較能喝咖啡嘛

看看她喝這杯小熊拿鐵,小心翼翼的樣子,好像深怕把小熊毀容了一般

不過它這拉花真是厲害

喝到見底了,小熊模樣還是曳立不搖

只是立體的變成扁下去了

有點像是兔子的樣子了,呵~

其實現在有許多厲害的造型拉花咖啡廳,一家一家的出現呢~

我的口袋名單也陸續多了幾家XD

之後也好想每家都去瞧瞧看呢!

真是予盾!!,不能喝咖啡又想看拉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