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園道週圍的店,是我最喜歡挖掘的地方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感覺這裏的店家多了一份恬靜的舒適感

2013.5.5 INO HOME 

INO HOME位在安靜的小巷子裏

和我最喜歡去的鄉村雜貨Angle lala位在同一條路上

兩個地方可以就近去走走,逛完雜貨剛好可以來這裏歇腳一下XD

一家店的外觀,會讓路過的人下意識決定進入與否

我喜歡這間店的原木色澤,充滿居家感且平易近人的味道

外觀看來就感覺是間友善.親切的咖啡廳

一走進來發現

台中的咖啡廳有許多的共通點

擅長以木頭隔間打造室內空間

區隔許多可以置放物品與書籍的櫃位

就視覺上來看,畫面直接會聯想到與圖書館很像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所以感覺這些店特別的有氣質吧XD

尤其來的客人總喜歡帶著手提電腦,或者低頭划著手機螢幕

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環境裏不吵雜.沒有人大聲嚷嚷

我就愛咖啡廳的這種清靜感

對了,這裏也提供wifi,so nice呢~

 

店的兩面刻意的採用了落地玻璃窗

引進室外沒有隔閤的無拘感

我超喜歡外面大陽光的,可是坐在裏面吹冷氣,享受日光的洗禮XD

這個沙發座看起來很舒服吧~

待原來客人走了之後,我們後來就換去坐那裏了

原本是坐這裏的

但木頭椅始終不比沙發來的舒適,對吧~

嘻!這位置我覺得是這間店裏最棒的了!

既有窗景,側邊又有隨手可得的雜誌.書籍

完全就是懶人享受做閒人的地方

抬頭看,櫃子上面放的東西還真是哩哩扣扣

原來開店這些都可以拿來當裝飾品啊~

  

還有一些國外品牌的啤酒瓶也陳列在此

這些櫃子的後面,同時也是他們的工作空間

吧台有幾個零星的位置

客滿的時侯也是一個選擇

書報雜誌提供悠閒的打發時間^^

往天花板一看,似乎還有奚翹

不知樓上是做啥用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樓上居然是個民宿呢

只限客房使用,不能參觀的

那麼,把視線移回可以參觀的地方好了

這一樓的空間仔細一看,其實沒有幾桌,並不算大呢

現在的咖啡廳好像都流行小小的一間,容納不了太多客人

我總好奇這樣的翻桌率是否真的能使店家賺錢

超雞婆的想法XD

樑柱上搭配的是個羊(鹿)頭?

傻傻分不清楚>//<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想起美國的A&F這個品牌

一開始應該是由他們最早拿來當創意的吧!!

這杯是香橙紅茶

好不好喝沒有印象了

想必是普普通通以致於我想都想不起來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選擇徧少

燉飯就只有兩種口味=_="

這道是義式蕃茄鮭魚燉飯,他們這裏做出來的,米粒比較徧硬一些

和我愛吃軟軟的燉飯完全背道而馳XD

所以想當然我就不覺得它好吃啦~

不過就外表上來看,感覺它好可口呢!!

可惜了~~~

這個是紐約雞肉三明治

沙拉的份量徧少了一些

而且沙拉醬不知道是什麼做成的,苦苦的味道我們完全不愛

三明治帕尼尼就還ok

只是那道沙拉醬一開始就嚇壞我們了

這張是要表達

再不好吃也要開心自拍的意思XD(什麼跟什麼)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部份有待加強呢......

離去時,有一家人帶著他們的大狗狗一起來用餐

不怕曬的話,一家同時享受戶外陽光浴

而且還可以帶寵物同行

這餐廳的戶外座位是挺不錯的選擇呢!

INO HOME其實有不少網拍.布落客會來這裏取景拍照

想必他們的裝潢和環境是有吸引到人,才會有人特意來取景

不過,餐的部份,真的有落差

由衷希望他們可以改善的更好啊~

雖然現在的餐廳一致都以裝潢特色為取向來吸引人

可是希望餐廳還是可以不忘本質

以食為出發點,才能留的住客人哪~~

 

INO HOMEhttp://inoh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