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那一年,認識了很投緣的一位朋友

這次再度相見,沒想到己經是九年後了

知道朋友喜歡吃精緻的甜食

而我手邊剛好也有一家口袋名單,就是這家波拿法囉~

於是我們便一拍即合的相約在這裏^^

2013.4.9波拿法新法式料理

波拿法是一家新開的餐廳

裏面的裝潢一走進來,散發著古典溫馨的西餐廳味道

典雅中微露著五零年代的氣息,是我的第一印象

華麗的水晶燈配上圓桌

還有高高的落地窗窗簾

真的很難不和從前的西餐廳聯想在一起XD

平日的時侯來客不是很多

這樣的氛圍最好不過^^

這是門口一進來,食物的sampe

鬆餅看起來好美味唷~

巴黎鐵塔是他們店裏的象徵物吧我猜

從店門口亮眼的藍色鐵塔

到櫃枱角落的裝飾品

不難看出這家店對於巴黎的喜愛

點好餐後

到二樓洗手間上廁所兼參觀一下XD

一家有品味的餐廳,洗手間也一定不會隨隨便便的

這兒果然和想像中一樣的令人驚豔

是歐洲的古典風格呢!

仕女來到這裏上洗手間,一定要變的很優雅的

樓梯間也是個細節

賞心悅目的樣子

回到座位上,我們坐的是靠窗邊

哦~對了

這位就是我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見如故,妹妹依然是可愛的模樣

這壺是妹妹點的茶

忘了問是什麼東東

不過裏面的料和甜黃色澤,看起來真是好喝XD

這個是我點的攻塊茶

幫助女人好氣色用的^^"

味道就一般般囉~

飲料通通把它忘一邊~XD

主角是這個巴黎鐵塔的三層架點心

一端上桌來,氣勢凌人

好漂亮的一套午茶組啊~

因為店裏的燈光昏暗

所以不管怎麼取景,都差強人意

可惜了這一套美美的點心盤

閃光又變的很奇怪>//<

總之如果有機會親自去品嚐的人

一定會被這個金光閃閃的艾菲爾鐵塔給震撼到的,呵~

來個人物對比

這三層架真的好大一個呢~份量十足有看頭

它可是波拿法特別訂製的呢

視覺上提供給客人的另類享受

三層點心,依序有第一層的奶酪.水果塔和巧克力幕斯

第二層的抺茶起司蛋糕.抺茶紅豆塔.乳酪酥.布朗尼和馬卡龍

最後一層的法式鮪魚.司康.草莓醬.及牛角麵包

簡略地說,我覺得這裏的點心還算不錯吃

說不上驚豔,但也不致於難吃

時至今日有點久遠

我的腦海中半點也浮不出對於這份午茶的特殊想法

所以想必它對我來說應該就是一般般囉

不過~也可能是那天顧著和妹妹聊天

畢竟九年沒見了嘛,要說的話可多著

注意力沒辦法focus在美食上

其實有時侯對我來去午茶

要的只是一種悠閒放鬆,和朋友相聚在一起的輕鬆時光

甜食好不好吃,是副加的加分選項

如果好吃就是lucky!!不好吃的話,頂多下次就別來了唄~

只要餐廳漂亮,有覺得開心到

視覺和環境享受也是一種享受啊~

  

這天和妹妹一起來到漂亮餐廳

並且拍了九年後再度聚首,超級開心的重逢照

勝過於任何美食當前呢~

原來和多年不見的朋友見面,是這種感覺啊~

我還有好多許久未見,失散多年的朋友

也好想一一的找回來啊~

妳們在哪兒呢??

 

Bonafa波拿法新法式料理http://www.zoe-grp.com/bona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