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進軍台灣越來越多

吃的速度好像趕不及開的速度>//<

麵屋輝我知道的太晚

原來它就在我家附近呢!!

第一次來的時侯,特意想避開尖峰人潮

選了個平日的下午二點多

不料這時居然是休息時間

只好晚餐時段再一次的來光臨(抱著非吃不可的決心)

白底黑字的招牌,沒什麼花俏

可是感覺就是很實在的一家店

   

店門口立著"一日一麵"這四個字

每天吃麵對我來說,好像也可以接受耶~

傍晚來的時侯,店門口還挺有fu的~

這感覺真的很像身在日本乾淨的走道巷弄裏,四周充滿者靜謚的氛圍

門口乾乾淨淨的,沒什麼額外的廣告或招牌

不仔細留意這家店

可能也會以為它只是一戶尋常人家的住宅

menu和店的風格一樣

也是採簡簡單單的

不像一般的拉麵店

圖文並茂的使人眼花撩亂XD

吃拉麵的配備也沒有很搞鋼

桌上僅有胡椒和七味粉伺候

感覺就是湯頭好,不靠外力輔助的

店裏的環境

燈光就是他們這裏最有力的氣氛營造了

只是桌距也蠻近的就是了...

反正吃一碗麵的時間不長,應該也沒什麼人約這裏聊天就是了....

     

吃拉麵一定要有吧台區的

就近看師父煮麵,很有身在日本的味道

生意陸陸續續的進門

所有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呢!

這碗是我的叉燒拉麵,一碗是260元~

夭壽唷,來自日本的拉麵都不便宜耶>//<愛吃死好~

不過人家說他們的湯頭採用幹松魚削成的薄片和豬骨湯底的融合

以大阪濃厚的鮮魚風味聞名

肯定是很好吃的嘛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湯頭看起來很濃

視覺上會覺得口味很重,會偏鹹

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可以接受的

四片有厚度的叉燒,肉質滑嫩,配上拉麵好哦伊西唷

必備的糖心蛋更是吃拉麵的最佳配角

不過由於近來新聞狂報,不適合吃不熟的蛋

所以我有刻意請廚師幫我選一顆較熟的蛋來

但我猜想廚師內心的OS一定是:

這傢伙幹嘛愛吃又要怕死啊~>//<,呵~

他們的叉燒是帶點肥肥的脂肪唷

不過看起來真是可口~

整體而言,這家麵屋輝覺得還不錯吃耶~

不過日本拉麵在台灣賣的價錢真的是好貴啊~~

為什麼就不能走平民價呢

吃這樣一餐,快等於是吃三餐的飯錢了~

為了吃拉麵,後兩餐需要節制一點了

愛吃真的是得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