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雜誌上知道這家早餐店,看到那豐盛又美味的圖片

好像中了魔咒一般的,就被呼喚前來了>//<

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這家樂口福

說它是早餐店

我覺得也蠻像是咖啡廳的

因為整棟以藍色漆牆的建築物超級顯眼

看起來不單單僅只是一間早餐店

更有可愛咖啡廳的味道^^

好喜歡玻璃窗上印的招牌字樣

洋溢著活潑又充滿朝氣的氣息

小小凸出來的雨棚,有點小南法的鄉材味道

店裏賣的餐點可真多呢!

黑板上寫著menu

一目了然...

2013.4.8樂口福

第一次來這裏用餐,發現他們好特別唷

前面櫃枱點餐,繞到旁邊的巷子進去才是用餐的地方

進來的環境也很舒適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早餐店

咖啡廳的形式讓享用早餐的片刻變的不急不徐

很想多停留一些時間在這裏

挑高的窗台讓光線充足的引進來

每個位置坐起來都感覺愉快

平日少少的人潮

三三兩兩的客人輕鬆的吃著早餐聊天著

不用趕上班上課的人兒好幸福啊~

雖說是早餐店,可是這裏也賣些小東西

雜貨區佈置的可溫馨呢!

真的是別緻又可愛的一家早餐店啊~

很貼心的是,這裏還有提供wifi呢~

這是我的樂口蛋大口堡

超級豐盛超級有份量的一份餐點

當然價格不太便宜,220元

以早餐店來說,這大概是咖啡廳裏的價錢

不過,這樂口蛋堡好吃呢!

中間的配料層層豐盛

算一算有七種食材呢

大口咬下去就算下巴脫臼也甘願的XD

現做出來的就是新鮮好吃,沒的批評的美味

尤其是薯條也是我愛吃的焦酥口感

220的代價的確是得這個樣子的^^

也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

所以壓根吃不完>//<

這份主餐兩個人來共享也是ok的

切開一下讓大家看裏面夾層有多麼的豐盛...

吃到一份美味的早餐

會讓一日之始很有元氣,充滿精神呢!

我愛這家樂口福

唯一缺點就是這家店實在離我太遠了

專程跑去吃,看來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樂口福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OCO-FOOD-%E6%A8%82%E5%8F%A3%E7%A6%8F/272166989499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