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上,有許多靜謚優雅的咖啡廳

朵兒便是其中一家

因為有桂綸美的加持

對朵兒一開始便充滿了好奇心

加上它鮮少在網路上有圖片曝光

來這之前,更是對這裏充滿了期待!!

水藍色的門框,好美麗啊~

在這富錦街上,朵兒低調的性格卻遮擋不了它亮眼的建築

再近看一點,好漂亮優雅的一扇大門

這是朵兒一進來的樣子

非常咖啡廳的味道

燈光的造型搶眼,內部的空間明亮整潔

一看就是一間有氣質的咖啡廳

當天我選了個一大早

所以還沒有什麼人潮

之前來的時侯,他們店裏可是座無虛席呢!!

每個角落的位置都好特別

就像家一樣的溫暖

看起來就是用盡心思去打造的

這兒倚著窗台的位置也好棒唷^^

就是舒舒服服的環境享受

      

咔嚓拍了幾張之後,就被阻止了>//<

原來朵兒裏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說它很低調吧....

人家單純只是覺得這裏好舒服,想分享嘛

並不是用來商業用途的

不過工作人員說可以坐在位置上拍自己

所以後來我就有按照這個條例來走XD

嘻,我拍的沒錯,是我自己吧

這樣既有人物要求,又有美美的景一起了^^"

  

後面幾張都是我坐在位置上拍的唷~

在我們旁邊的露天區,好像花園一樣

好天氣的時侯,陽光灑落,感覺就好幸福唷

朵兒的每一景,每一個角落,都好宜人呀!

藍綠色的木頭櫃子幾分復古,幾分優雅

真想家裏也有一個XD

朵兒最多的色系,似乎就是藍綠色了

menu也是這個令人愉悅的顏色

點完餐,沒什麼事做了

所以繼續坐在位置上拍照

它們的櫃枱真的好美嘛(扭~)

在這裏上班的工作人員,似乎好幸福

感覺他們的氣質也是相符這個環境的^^

朵兒有提供wifi呢!

真是一間善解人意的咖啡廳

這張就真的是偷偷拍來的~

唉唷,怎麼去一間咖啡廳要鬼鬼祟祟的>//<

單純覺得洗手間也俐落的好漂亮咩!

尤其喜歡他們門的色系

線條與紋路都好吸引人啊~

每次參觀過洗手間,接著就來到上菜時間XD

我男友點的是英式鬆餅+起司奶油醬

甜點皆會附上朵兒自製的粉紅胡椒鳯梨果醬

英式鬆餅Scone起司奶油醬

這個果醬瓶迷你的好可愛唷!

配上裏面的粉紅胡椒,更加可愛

看起來就是好juicy呀~

粉紅胡椒鳯梨果醬

忍不住拿起來合拍一下

這個果醬用不完還可以帶回家呢..

我後來就是這麼做的XD

熱呼呼剛烤出來的scone配上朵兒特製的可愛果醬

挺好吃的

加上鳯梨本身就是我的愛,更加對我的胃口了(雖然這份不是我的XD)

這壺是紅茶

我男友每次點的飲品都不是什麼特調款

真沒特色,永遠都是基本款紅茶(偷駡他)

這個我就沒什麼喝了,反正紅茶都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蠻喜歡他們搭配的是紅糖耶,紅糖一般的價位徧高一些

體會的出他們蠻講究的,給的是上等貨

英式早餐茶

因為朵兒這裏主賣的是咖啡

餐點似乎是走極簡風,選擇性並不多

除了甜點之外就只剩三明治可以選了

所以我刻意點了個和男友不同的來吃吃看

這三明治雖然小小不算大,不過厚度是有的

雞肉夾上起司片.生菜.蕃茄.美乃滋及芥末醬

組合健康營養,食材也很新鮮

我覺得不錯吃呢!!

最後,結帳的單子也超可愛的

朵兒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令人驚喜的一家店

如同小卡片,四四方方的一張,是他們的名片

色系也是舒服的藍綠色

我好喜歡朵兒這個優雅的"店代表色"啊~

對了!最近下載了一套軟體

叫做Split Pic

它能製做一人分飾兩角的雙胞胎效果

在朵兒的空閒時侯,我也幫我男友作了一張

真是好玩極了!我自己的圖放到FB的時侯,還騙倒了不少人呢XD

黑白素描風格,也挺有意境的!!

在美美的朵兒門口,硬是要拍一張與它合照^^

現在照片看起來我居然是穿冬裝呢

我的網誌實在寫太慢了,一整個慢了一季啊

富錦街還有許多美美的咖啡廳

以後留待我要一間一間去挖掘它^____^

我好愛民生社區的悠閒感哪~~~

 

朵兒咖啡館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