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食記再來一發XD

這家Carousel以年輪蛋糕最為出名了

看到沒有

門口的廣告打的都是年輪蛋糕

公主下午茶,好優美的呼喚啊~~~

女孩們走過.路過,還能不趕緊靠過來嗎?

Carousel餐廳裏的裝潢明亮又整潔

明顯的散發出一股優雅的公主風

果然是適合女孩們用餐的環境無誤

入門首見的是一隻馬

大概旨意是要與店名"璇轉木馬"呼應在一塊吧^^

我喜歡這個位置

很多人來的時侯,感覺就像自成一格的小包箱了

呵~店裏的裝潢也太可愛了

裝飾架上的點心雖然不知道真的假的,能不能吃

但單看就覺得好可口唷!

櫃枱很像是百貨公司裏,精品專櫃的味道^^

年輪蛋糕是他們的強項

放在櫃子裏裝飾的樣品既可愛又精緻

一點都不輸給珠寶飾品的貴氣模樣XD

這簡直是藝術品嘛~~

隔開來的餐廳廚房好明亮乾淨啊~

這間餐廳就是"舒服"兩個字!!

紫色的座椅好甜美

適合女生優雅的在這裏用餐

店裏當時不是假日呢!

幾乎很快的就要座無虛席了

menu也是很有質感的式樣

點完餐,先來去洗手間瞧瞧^^

這廁所都還末走進去,就感覺自己是公主了呢!

哇~好舒服愉悅的環境

洗手台兩邊的用品與裝飾,也太美妙了吧

裏面放的是乾燥花

不僅添加美感也增加了美好的氣味

洗手台的牆上並且掛著CD播放盒

美妙的璇轉著輕快的樂曲

如廁心情好輕鬆啊~~^^

參觀完廁所

剛好飲料也送上來了XD

這是我點的鳯梨冰茶

這杯鳯梨冰茶甜酸適中

既消暑又解渴,超好喝的!!

鳯梨冰茶

朋友點的是奇異果汁和冰咖啡

這裏的奇異果汁是現打的唷

咖啡.奇異果汁

呵呵~這個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

是和隔壁妹妹借來拍的(這樣也行)

口感當然是不知道如何

可是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啊~

可惜我們沒人點甜點,因為大家肚子餓壞了,只想吃正餐呀~

香蕉巧克力年輪可麗餅

這份是我的魔鬼綠辣椒鮮蝦細扁麵

第一眼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只是份量好少啊~

真正嚐過後,嗯....soso

只能說那個綠辣椒不是我的菜

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

鮮少吃到那種滋味,不是很愛=_=

我朋友小吃一口還把它形容的慘不忍睹,害我無言以對............

魔鬼綠辣椒鮮蝦細扁麵

這份朋友的嫩煎雞腿奶油寛扁麵就好吃多啦~

因為我有小嚐一口

麵條是厚厚紮實的那種,奶油的味道有入味

雞腿也不會過油

兩相比較之下,這道真的美味多了

嫩煎雞腿奶油寛扁麵

唉呀~說也奇怪,明明來這裏應該是要吃甜點的

不過因為那天別人請客,實在不好意思點太多~

不然照理應該要點個店裏的強項,年輪蛋糕才是呀

之後有機會自己再來的時侯

說什麼都要吃到甜點才過癮啊~~

吃餐廳其實還是自己付摳摳的好

想吃的都可以毫無顧慮的給它點下去啊

 

璇轉木馬輕食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carouselbaum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