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區混那麼久,都不知道伊通公園這裏有間咖啡廳

超級咖啡廳控的我,選了個不上班日,一個人跑去坐了一下

2013.4.2Fika Fika Cafe

Fika Fika在三角窗的位置,遠離吵雜的市區街道裏

週圍盡是綠意環繞,感覺很清幽,地理環境非常舒適!!

最喜歡這種大片落地窗

視線沒有任何阻礙

空間感寬敞又柔和的氣質咖啡廳了

一進門來,超大的開放式空間

完全就是沒有壓迫感啊~

吧台旁邊的一塊區域

人手一台電腦排排坐

好像學生族群乖乖的在唸書一樣

位置感覺很讚

只是坐位沒幾個

想必要來得趁早>//<

因為由大面積的玻璃環繞

因此店內的採光十分充足

不管坐那裏都感覺很舒服呢!!

一群朋友也可以坐在中間的高腳椅聊天.討論事情

這間咖啡廳我覺得超適合來進行"文化氣質交流"的相關事宜

至於坐在靠窗邊的,有大量的綠葉圍繞

視覺真是超級享受的^^

可惜我來晚了

那些位置都有人taken了

中間的那桌高腳椅座位,搭配的是張木質桌子

帶著斑點的紋路,淺淺的原木色系

剛好和一旁的壁牆相互輝應,搭配的真是得宜

大張桌子上也提供開水

來這裏請................."自取"

相中一進門右邊的那個兩人座位好久了

待原來的客人離去,立刻手刀換去那兒..........XD

嘿嘿!計謀成功^^

帶著一本好書,我要好好享用這片刻時光

這是我座位望出去的景觀

雖然綠葉遠了一些

但也是賞心悅目的風景

對了!說說這裏的menu吧~

非常簡單,就如壁上掛的那樣而己

咖啡和茶是他們這裏僅有的飲品種類(好少=_=")

不喝咖啡的我,只好點了茶來喝

不過這個茶普普通通,我想咖啡才是他們主要的強項

單獨喝茶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只好又"靠櫃",看看有什麼吃的

不過選擇真的好少,就只有畫面看見的這樣....

什麼蛋糕.簡單通通都嘸........>//<

好在這個司康還不錯吃

紮實的內層有著奶蛋濃純的香味

加溫烤過熱熱的口感出乎意料的好吃

總算是有彌補我內心的一點失望,呵~

這家Fika Fika我超喜歡它的環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餐的部份選擇實在太少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常常來

一個人的時侯

選家舒服的咖啡廳坐坐

年紀愈大越來越enjoy這樣的時光啊~

 

Fika Fika Cafehttp://www.fikafika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