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的美食真是吃也吃不完

來自日本正宗道地的拉麵又一家,美食專家徐天麟推薦的長濱NO.1

長濱NO.1拉麵  

衝著名字裏有NO.1這個字眼

我是怎樣都要來吃一下的啊

這家店位在東區的巷弄之間

地點不難找,店面也蠻醒目的

我喜歡它原木的風格門面

"一生懸命"四個字掛著的精神標語^^

麵的種類不多,一頁就看的完

價位差不多在250~220之間

老實說日本拉麵真的很不便宜

大概就是在日本吃一碗真正拉麵的價錢(雖然是在台灣吃>//<)

正宗的日本拉麵一定要在桌上擺一壺水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拉麵有夠鹹的~_~"

徧徧又很愛吃這樣

桌上的調味料有我愛的蒜

加上這一味有夠香的,我也愛

店裏的位置大致都是吧台型的

讓客人並肩而坐

不過這樣也較有吃拉麵的fu

反正大家來這裏就是要來吃麵的,也不用太多聊天了唄

桌上擺的裝飾花好唯美浪漫

吃東西也賞心悅目的XD

沒什麼人這是因為這天是平常日,而且我是非尖峰時刻來

要不然免不了還得排隊

那樣興致會大打折扣的

第一次來很想什麼都吃吃看

所以店員介紹我吃這一款Special拉麵

應該就是集精華於一身,什麼都能吃的到的意思吧XD

這碗拉麵吃起來當然也是不折不扣的日式風味,徧濃又徧鹹

不過它的湯頭層次感十足,喝一口湯香味是漸漸的傳達到味蕾去

渾厚中帶著清爽滋味,湯頭我還蠻呷意的

至於細麵的Q度也拿捏的恰好,一口一口吸進去嘴裏

既滑嫩又順口

旁邊的糖心蛋也很好吃,不會過硬,蛋黃軟綿綿的,搭配拉麵最過癮了!!!

要說這碗拉麵的缺點的話,那就是價格實在好貴啊(荷包在結帳時哭泣了..............)

要不然,這家拉麵店我真的很想一來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