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咖啡廳那麼多家,但"目覺"我覺得是非去不可的一家

因為這裏最能表徵台中獨有的人文氣質,舒適的環境使人流連忘返^^

  

在台中,目覺有三家的分店

這天我去的是公益路上的一店

一走進店裏來

目覺一店的一樓座位並不算多

雖然座位稍嫌狹小

但並排而座由木質打造的高腳桌椅頗有特色的

如果只是想要一人享受安靜的看看書+喝杯咖啡

其實也沒什麼不妥

這種位置看了就感覺莫名的舒服!

室內室外的一窗之隔,心境卻大不相同

一樓同時是吧枱+櫃枱,佔整體空間並不算大

在一樓點好餐後,我盤算上去二樓享用

這天是平常日,人少的很

可以慢慢悠閒的享受這片空間...

果然,人潮並不算多^^

同段時間假日來,恐怕無法感受寧靜的片刻

我好喜歡他們大量的使用木頭裝潢的一桌一椅

很沈穩的色系非常舒服

大量的書籍置放於書櫃上

最喜歡這種,來杯咖啡的同時,翻閱一本好書的時光

目覺的磁場好舒服,無拘無束的環境就像在自家裏一樣的放鬆

而且重點是...這裏的書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XD

可能因為磁場的關係

來這裏的每個客人看起來也都超有氣質的XD

角落的一小個位罝迷你的很可愛

開放式的空間無拘無束的

真的頗有"家"的味道

台中的咖啡廳總有個共通點

貼心的提供wifi,服務好nice啊~~

拿了號碼牌,就可以隨意的找個地方坐

不會硬性的規定客人要坐在哪裏

一個人的時侯,我最喜歡選坐角落的位置了

等待原來的那位客人離開之後

我便迫不及待的移駕到這裏

此時原來的兩桌客人又走了一些

一個人好似包場的寧靜與輕鬆感真好哪~~~XD

這是我點的珍珠朝食套餐

包含軟式法國球+蛋+沙拉+德國香腸+飲料

這樣子的價位148元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裏算是平價的咖啡廳^^

他們的軟式法國球麵包好好吃

熱騰騰又膨鬆恰好的麵包彈性我很愛

沙拉的配材新鮮多色彩,感覺既營養又健康

以早餐來說,這樣一份的份量剛剛好

外酥內軟的麵包真好吃呢!

裏面我選擇夾的是起司

香濃的化開在麵包熱熱的溫度裏,含在嘴裏好可口啊~

沙拉的油醋醬只幫助了蔬菜做些許的提味

本身的青菜食材都很鮮甜呢!

搭配的野菜果汁,真的很有"野菜"的味道

喝了感覺腸胃會清掃的很乾淨XD

這天在目覺一個人享用早午餐

我覺得一點都不孤單,反而好享受唷

有時侯有些餐廳反而是一個人來,感覺更好

我的腳邊望下去就是一樓的人行道

這角落位置一面吃早餐可以一面觀景.看人

其實這樣放空也是種享受呢!

第一次到目覺一店就愛上他們的磁場

以後找時間,也想去二店和三店瞧一瞧^^

台中的咖啡廳都好棒啊~~

 

目覺咖啡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zamashikohi/12379656765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