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特別心滿意足

因為居然可以如願去住想了很久的老英格蘭,清境高山上的一座夢幻城堡!


壽星那天因為太貪心了

難得出遊好多地方都想去

結果來到老英格蘭時己經是晚上八點多

不過一路在黑暗的路程中,並沒有感到半點擔心或害怕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接近民宿心中的那份雀耀感

別人網誌裏所見的,如何也比不上自己親眼見上一面

來到老英格蘭

證實台灣果然有這樣的地方

興奮的程度就和挖到寶藏是一樣的感覺!!XD

2013.3.29老英格蘭莊園

從入門口階梯開始

就充份的感受到,這棟建築古典又優雅的歐式氣息

工作人員一看見我們把車停好,立刻上前親切的幫我們提取行李

進到大廳"泰利斯廳"準備check in

WOW~WOW~WOW~~~的驚嘆聲

不斷的在腦海裏出現!!!

從視線角度所能觸及的地方

沒有一處不細膩精彩

水晶燈.沙發椅.人物雕像.樑柱甚至於是天花板

環境裏盡是古董級的呈現

腦子裏不斷的在推測的是

哇~這個一定很貴

那個也一定很貴,呵呵~

鄉巴佬好像沒見過世面一般

不間斷的按快門是當下心裏最想做的事

因為...這些真的都帶不走啊~

能留下的只是回憶嘛!!

好美好夢幻的地方

原來有錢人的家是長這個樣子的XD


不說這是民宿的話

光看畫面會以為是去了歐洲國家,在某間博物觀裏參觀吧!

怎麼可以有這麼美崙美奐的地方呢?

check in工作交給男友去做

我整個好享受坐在大廳的氣氛唷!!

這裏的每一座人物雕像都如徐如生,唯美的好不像話!

看起來也都是價值不匪的樣子

櫃枱也太美了

不管哪個角落,看起來都是古董級的呈現

check in之後

管家小姐親切的領著我們去房間

一路上經過的地方充滿神秘感


門禁也很森嚴,不是住客是禁止參觀的

住在這裏可以享有寧靜不受打擾的清幽

讓人很享受這一片的寧靜!

沿途經過了這個交誼廳

燈光一面薰黃的氣氛,很放鬆的感覺!!

通往客房的走道也好優雅

就連地上的地毯都好皇家貴族的質感XD

我們住的是幻想區二人套房

這個房型有20坪大,屬於樓中樓的隔局

一進門來首先看到的是客廳

從裝潢的角度看起,房間的感覺真的很有歐洲的味道!

來到這個角落...

管家一一的為我們介紹

水籠頭打開是逆滲透水.紅酒水果乃至冰箱裏的點心.飲料全部可以使用....

剛進來要記得的東西好多唷,呵~

不過重點只有兩個字

那就是這房間裏舉凡吃的.喝的,完全都是"免費"使用的^^

壁爐裏的爐火是假的

可是就像真的一樣溫暖

視覺效果在冬天裏實在太棒了,暖意都上了心頭

書桌可以讓旅人渡假兼辦公^^

上頭置放了兩樣物品,是老英格蘭贈送給每位房客的

一本小冊子和一捲筆筒

筆筒非常的實用,裏面有各種顏色的畫筆

貼心的紅酒.水果和馬卡龍

這些我們吃不完的全都帶回家了XD

冰箱裏提供的應有盡有

汽水.果汁.啤酒.礦泉水.什麼都有

抽屜櫃裏的零食

也都是我平常愛吃的品牌^____^

minibar的逆滲透水,轉開來就可以直接飲用

好方便唷

家裏也想要有一個


除此之外,住宿一晚可以得到拖鞋兩雙XD

這裏的拖鞋是可以帶走的耶

由此可知,這家民宿蠻細心的,有顧及到個人清潔衛生^^

在大廳check in時

我們順便借了幾片CD

老英格蘭裏的房間採用的是法國Focal的Utopia頂級音響

難得入住一次,不聆聽一下太可惜了

我男友一進房就好忙

忙著聽音樂,呵~

 

瞧他享受的~~

頂級音響播放出來的音感真的是沒話說

和家裏的CD音響天差地遠了>//<

夜晚的老英格蘭民宿格外寧靜

城堡的景觀就在我們的窗外陪伴

夜色在這樣的情景之下,顯的美麗極了

對了!樓上的卧室都還沒參觀呢!

光忙著挖掘客廳的驚喜就給忘了XD

樓上的卧房挑高的好寬敞

半閣樓室的房間感覺真的很有歐洲老房子的味道

和一樓比較起來,上層的空間更顯的安靜

好像連蚊子飛過都能聽的特別清楚

小閣樓可以往樓下望

呼叫樓下的人很方便,呵~

我特意把我男友叫過來瞧瞧^^

卧房的木頭古典衣櫃很妙,小小一個

反正住客來這裏也帶不了幾件衣服

還有一個梳洗台

懶的下樓去的話,樓上也有一個洗手間

好像城堡裏會有的詭譎氣氛

臥房裏居然有張椅子

朝向戶外窗台的位置擺放

我一直搞不清楚它的作用是什麼

賞夜景?看朝陽?

總之我們沒有空花時間坐在那裏

卧室的床非常舒服

那個晚上一夜好眠

接下來參觀浴室

超大的浴缸是一定有的

我也沒有枉費在這裏住一晚的代價

硬是進去裏面泡了一下^^

盥洗的地方有一大面的鏡子

備品提供的是HERMES的

雖然很高檔的牌子

不過很可惜,我覺得洗髮精超難用的=_=

一進房我便忙著拍照紀念

而我男友則是在弄音響,開紅酒

呵~男女生的差別真的很大

這天是我的生日

在埔里夜市買了泡芙

拿來當作生日蛋糕

我其實是很不愛吃蛋糕的人,買泡芙來慶生,單純只為了許生日願望,呵~

我買友給我買了一個實際年齡的兩根蠟燭

結果被我狠狠駡了一頓

男生怎麼不懂女生不會想過個3X的生日

應該要買根?的蠟燭才對呀

我硬是要插上一根,而且還把蠟燭轉向

變成了1這個數字,呵呵呵呵~~~

小熊和憤怒島的泡芙好可愛啊~

比起蛋糕它們兩個更討我歡心

至於好吃就普普通通囉!

小小慶生之後

晚上有音樂會的活動

我們準時的攜手去參加^^

夜晚的莊園好像一座神秘花園

走在當中就像在尋幽訪勝一般

不知道會出現什麼令人出奇的情景

帶著探險般的刺激感,一面尋覓音樂廳的方向

一邊欣賞著夜色中的老英格蘭城堡

找到它了!!這感覺好像來到歐洲的某座聖母院唷

莎士比亞音樂廳裏氣派豪華

竭盡所能的展現著建築的典雅奢華

雖然己有心理準備會被驚豔到

但當下仍舊感到嘆為觀止!


金碧輝煌的色澤在空間裏閃耀

眼裏望過去盡是散發著高貴典雅的空間氣息

許多住客比我們更早一步的坐定了理想中的位置

好聰明啊他們~~~

這一處角落沒有人坐

可就是距離大廳稍遠了一些

音樂廳裏免費提供飲料.酒品

只要和小姐說一聲,就可以無限供應呢~

太晚來的我們坐在這裏

雖然不如沙發座舒服

可是能就近聽見主持人的解說

而且這位罝距離吧台很近,可以一直跑去續杯XD

住客們大家都好期待唷!!

究竟千萬打造的音響會演繹出什麼質感

且讓我們聽下去............XD

這位先生~你好專注啊~

有沒有那麼期待啊

一個小時的音樂會過程

專業主持人一面解說千萬音響的配備

一面介紹每首曲子的意境

我看好多人都聽的如癡如醉(包含我男友)

甚至好像被催眠般的,跟著歌曲任由靈魂進到夢鄉裏

說真的,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在聽

可是連我這種不認真的程度,都能將音樂聽進骨子裏

千萬的頂級音響播放出來的質感是很令人震撼的

那種感覺就像在現場聽著歌星演唱一般

很精緻的聲線,一個換氣一個轉音,細膩的音感由耳朵傳到腦波裏

餘音不斷迥繞!

音樂會結束後

大家開始上前至千萬音響前合影

就是它,這個狠角色XD

千萬的距離好遙遠啊~

我連走近或摸一摸它的念頭都不敢持有

隨著人潮散去

總算能好好的看一看莎士比亞廳

這裏的每座沙發.每箋燈光都華麗到不行啊~~

到此一遊的紀念照是一定要有的^^

回到房裏,望著這座讓人宛如置身在歐洲的城堡

剩下的生日時間雖然隨著這幅畫面一分一秒的過去

但當下的片刻卻很值得~

很開心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

讓人不用飛到大老遠,也能獲得身在歐洲宮庭的浪漫感受

這個生日感謝男友滿足我一直嚷嚷著想要成行的願望

老英格蘭相信他也一定覺得不虛此行(那套千萬音響)XD

 

老英格蘭莊園http://www.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