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咖啡.下午茶店競爭好激烈呀~

除了店家本身的料理.服務都需要具備特質之外,裝潢真的是一家比一家還要美!

一禮莊園的中山旗艦店

外表是水藍色優雅清爽的整面落地窗

內部的空間感看似極為寬敞

屋裏的燈光散發著柔和潔淨的溫馨感受

一整棟樓裏有五層都是屬於它們的

從烘培.料理餐廳到花藝

服務的範圍可說都是和"美學"相關的表現XD

一樓的烘培糕點販售區

不同於一般麵包店的刻板陳設

店裏以鄉村風的竹滕藍,擺放著各式不同口味的精緻麵包

呈現出來的美味模樣,令人看了情不自盡的就想立刻買來去野餐

擺放著果汁.果醬的古典桌櫃

也讓人忍不住的多看兩眼

    

一樓所販賣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是藝術極具的作品

看那甜點精緻又豐富的層次感,真想要全部都打包帶回家一一品嚐唷XD

二樓的璇轉樓梯尋階二上

就是我們要享用午茶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這裏的用餐空間不算大

午茶時刻一到來,外頭所有等侯的客人群擁而上

不一會兒的時間,空位便立即填滿了

有意來這裏品嚐下午茶

想必是先事先預約才好

店裏的主色是荳蔻綠

所以就連桌布.menu都是綠色系的

我們坐的兩人座位不算大,因此有時侯食材一上會有點慌亂

移來移去有點忙>//<

我覺得這點是店裏小小的美中不足

這次來這裏我們用的是17life買的優惠券

原價462,折扣價是399

我個人吃過後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因為它這裏的甜點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

從前我還不曾想過,有甜點吃到飽的餐廳呢

一禮莊園
這是第一輪上的甜點

雖然說是吃到飽

不過我們兩個女生在第一輪就舉旗投降了=_=

甜點真的很難一再的塞進肚子裏

很容易就吃撐了說

小小迷你的兩層架上

第一層是三明治.麵包類的

第二層則是精緻的糕點餅乾

我說他們的麵包都好美味唷

三明治鹹食作法雖然簡單不過,可是小巧的口感好精緻唷

蛋糕的種類好多

而且後續上來的大部份都不重覆

這上面的每一種都有著精心的外觀

口感既豐富又多層次

幾乎沒有吃到讓人失望的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覆盆子來明頓

鬆軟的海棉蛋糕加上香濃的卡士達醬,小小一個放進嘴裏覺得好幸福的滋味呀^^

一禮莊園的下午茶,大受好評

吃過覺得是名不虛傳耶~

二層架都快招架不住

點心卻還是不斷的供應上來

這個通心義大利麵焗烤的香味好誘人唷

即便己經十二分飽,也是將它擒拿下肚XD

好吃耶~

小小一塊的熱蛋糕

是此趟食旅最後的happy ending

剛出爐的溫熱口感含在嘴裏,真的是別有滋味

對它的印象是好吃極了

愉快的下午茶結束後

踏出店裏日照己轉為黃昏

傍晚的一禮莊園外觀看起來是氣氛十足

浪漫典雅的維多利亞式裝潢,古典氛圍真是美麗極了!

假使有朋友問我哪一家下午茶值得一去

我想我一定會推薦這一家的

 

一禮莊園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