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群朋友喜歡吃蝦,某天大伙趁著我不在北部時,相約一起去喀蝦了

為了報這個仇,我決定就地在新竹也找一間餐廳來過過蝦癮XD

IMG_8701

上網搜尋新竹有賣蝦子的店

最後選定了"黃金海岸"

在竹北還有一間活蝦本部,聽說也不錯

那間留待下一回再去

IMG_8704

雖然我道知道黃金海岸的店,規模都不小

但是竹北的這間黃金海岸好大一家啊~

IMG_8705

喜歡吃蝦子的人,真的會同時有那麼多人來嗎,呵~

這間是我看過最大最大間的

IMG_8706

來吃蝦子的專賣店,少不了要有一池水塘(掛保證XD)

證明來源都是活跳跳,現殺現煮的活蝦

吃蝦最怕就是不新鮮了,冷凍的和現宰的口感就是有差

IMG_8707

這裏的蝦子價位一份落在650~780,其實價格真不便宜呢!

物價真的是有在漲,我記得早期一份還只要四五百元>//<

IMG_8709

來黃金海岸除了吃蝦

必點的還有現炒高麗菜

大火快炒出來的青菜口感,又甜又清脆

拿來配白米超下飯的^^

IMG_8712

無論是哪一間黃金海岸,似乎配備都差不多

吃飯自己添,碗筷自己拿

很隨性的(要吃幾碗飯都可以)

IMG_8713

我們叫了檸檬蝦

原本我這輩子是很討厭檸檬的酸味=_=

可是不知怎搞的,每次來到黃金海岸不吃就是不對勁

檸檬的酸味加上少許炒過的青蔥,留下來的淡淡鹹味

融合在一起就是金厚呷,一隻又一隻的撥開來,起吃越好吃

IMG_8714

胡椒蝦也是來黃金海岸必點的

有人明明就是不能吃辣,徧要跟人家流行點胡椒蝦,呵~

不過胡椒蝦如果完整去殼再放進嘴裏倒也不是很辣

而我喜歡拿起整隻蝦子,放進嘴裏再去咬掉蝦頭

這樣的吃法就非常的辣了

完整密合的胡椒香味,帶著辣鼻的嗆味,一起直衝腦門

喜歡吃辣的人就覺得辣的真是過癮

IMG_8717

一份胡椒蝦算一算大約有二十隻來著

我自己可以解決約三分之二吧

IMG_8718  

這天吃蝦特別開心

因為在那之前刮中了刮刮樂,小賺一筆

所以當天吃蝦不僅僅是吃報仇的,也是吃慶祝的

IMG_8719

兩個人不用點多

兩份蝦子一份青菜,吃的就好有飽足感唷

當然如果能夠越多人來是越好,這樣就可以每種蝦都吃看看了

下次家族聚會或許可以改來這種地方XD

IMG_8722

這裏的蝦子不僅新鮮,蝦肉飽滿

蝦頭裏面也有好多的蛋卵唷^0^

有人好討厭唷,明明這麼好吃的東西都不吃

害我一個人吃掉所有的蝦卵,膽固醇直線飆升去了~~~~

IMG_8727

證據在此,這些就是他吃的蝦子

蝦頭全都給我完完整整的

我只好從裏面挑出來末解決掉的,一一拿出來喀掉

真的是很浪費耶~~

IMG_8729

下次還是不要找他吃蝦好了(小聲說~XD)

肥都肥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