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午茶的餐廳不勝枚數

但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加上號稱台北最好吃的Scone,就在smith&hsu這裏

smith&hsu在台北有六間以上的分店

這天我們來的是民生東路店

我喜歡他們門面以石灰色搭配原木色系的衝突感

看起來是有點陽剛又帶著溫暖風格的視覺創意

厚實的木門兩側是整面的落地玻璃

這種感覺好像似有若無般

幾乎讓每個路過的路人,都想要往裏面看一眼

越是簡單的門面,越是吸引人的好奇心

到底它葫蘆裏賣的是什麼東東XD

前身原本是間茶供應商

所以店裏本身展示的茶類也不少,並且全部都是來自正統英國的唷^^

來這裏品嚐濃郁茶香之餘,還可以順手買一些茶或茶具回家

店裏頭展示的空間也不小呢!

一邊是展示區,一邊則隔開來為用餐區

木頭是店裏大量使用的裝潢色系

就連吧台也是,還蠻特別的

我們倆個人的位置在這裏

我覺得這家店無論是餐點.氣氛.服務什麼的都好

就是桌與桌的距離實在太近了,這點不妙


看吧,是不是桌間的距離都很近>__<"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稍晚的時侯拍的

一進去店裏的當時客人也是不少呢!

而且我發現這裏好多的型男型女

一入座之後,我們不假思索的指定要吃下午茶套餐

由於這份組合裏面可以任選兩種茶

於是工作人員立即端來了一大盤,目視上面至少有四十多罐的小茶罐

端來這些茶罐的目的是要讓我們聞香

慢慢的挑選出自己喜愛的味道

然後由他們幫我們泡一壺好茶^^

我選的是14號

因為鐘意的是它聞起來充滿甜橘的香味

smith&hsu的刀叉.盤子雖然簡單

可是放著看起來感覺好可愛唷


這杯是皇家基爾水果冰茶

它是以黑醋栗作為基底

再加上新鮮的檸檬與蘋果切片

水果+茶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這是我選的14號

老實說我覺得泡出來的感覺和聞起來有段差距

茶味中帶點苦澀感,越喝越想放棄它>__<

最後去搶我男友的水果茶喝

這款是英式花園下午茶組

包含了西點.三明治.蛋糕.茶凍.蘇格蘭餅乾.和英式鬆餅scone等等

重點是,這份下午茶是全天侯供應的

不管再晚來還是有的吃

我們那天好奇怪唷,五點在吃下午茶XD

首先第一層是三明治類的

它的三明治麵包是以法國麵包為基底,烤過之後呈現出膨鬆的軟硬度

內層夾有起士.培根.杏仁片.番茄及美乃滋等等

還有鮭魚片及牛肉夾在裏面

作法還蠻小精緻的,每一個都很好吃!

三層架的午茶裏,我最喜歡的就是鹹食這一層啦~~

中間的是餅乾.茶凍和蛋糕

這層的蛋糕是可以自己去去冰櫃挑選的

我們選的是起士和巧克力蛋糕

不過最後都吃不下了>//<

這份午茶的份量,可以讓兩個人吃的超撐超飽的

我覺得三個人來share還比較ok

這是中間夾層的烤餅乾

裏面有杏子混在裏面

咬起來是有點硬度,然後散發香香的餅香

也是超級好吃的

餅乾的造型是S和H

也就是smith&hsu的縮寫啦,好有創意唷^^

最後一層是司康,總共有四個(好飽!)

沾醬己經有的是英國德文郡濃奶油,然後還可以再任選兩款搭配

我們選的是檸檬蛋白和蜂蜜

檸檬蛋白是他們的招牌果醬,來這裏是必選的

而他們這裏的英式酥餅是非常厚實綿密的口感

塗上果醬之後,讓果香融化在熱熱的酥餅之中

吃起來真的是波兒棒的

據說他們的奶油和鬆餅麵糰等材料,都是由英國空運直送過來的

極致的講究讓人不用跨海去英國,也能品嚐一份道地的下午茶,給他五顆星

想找一份超有份量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嗎?

來這裏就對了XD

三個人比較好唷(雞婆)

除了選錯的茶以外=_=

其它的東西我都超極推薦的唷^____________^

 

smith&hsu http://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