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巷弄裏不時有新的咖啡廳成立,而且現在似乎流行走古董風

繼上一回才去過的美好生活古董行,近來又發現這家Purr's Living

Purr's Living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找,很明顯

由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彎進來,一下子就能發現它

2013.2.1 Purr's Living Deco & Cafe 

老實說,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我有點摸不著邊=_=

網站上的開店時間是寫12:00

當天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45分

一點半我來到店門口時,看見鐵門還是拉下的

心裏正納悶為何店沒有開時

來了一位工作人員,立即就拉開鐵門,開始作營業準備

我想,古董店是不是都走隨性風呢?似乎營收不是那麼看重

收藏古董.分享古董才是店老闆的興趣之一

在餐廳外頭等待開店的時侯,忍不住再三欣賞他們櫥窗的佈景

懷舊中帶著美感的擺飾品

一件又一件的不斷吸引人的目光

這些擺飾品不得不承認,擺在家裏真的很有味道

這天我是店裏的第一位客人

等侯朋友到來的同時,觀賞店裏的各個角落及陳設

成為我打發時間的最好消磨

這間店裏的物品非常的多,但是陳列的手法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凌亂

直覺就是覺得有很多寶可以挖

店員容許我隨處的欣賞.拍照

於是我就像手裏拿了放大鏡一般

每個角落都掃瞄一遍,沒有遺忘任何角落,一一的檢視店裏存了什麼寶物

很想挖一兩個帶回家XD

  

大型的擺飾品肯定是帶不走的

可是光用欣賞的角度來品味它,也覺得是一種收獲!

木頭的櫃子總是帶著復古味道

像是歲月底下刻劃出來的傑作

紋路越深,情感也越深

念舊的人會特別喜歡它

這裏的座位各有特色,或圓或方

但是隨便一個都富有質感

工作人員很nice,讓我自己隨便挑一個坐

我選的位置在這裏

旁邊有面大鏡子XD

牛皮質料的menu,和古董店相當搭配

從別人的網誌得知,他們店裏有時只有一位人手

所以未等朋友到來,我就趕緊點好餐食

免得到時等待太久(我好聰明XD)

點好餐之後,由於友人實在遲到太久了,所以我只得又起身,繼續我的古董探索

店裏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金屬質感的擺飾品不少

拿起來存在感很重,看一下價格也很貴重

看價格前最好有心理準備,提醒一下自己這裏是古董店才好

這兩個小兵飾品我很喜歡

木雕的刻作帶著殖民時期的味道

很想很想要帶走他們,但是一看價格還是怯步了=_=

胖阿姨的柔軟身段,是個很有喜感的擺飾品

動物造型的物品也不少

書擋這種物品很實用,既能當裝飾,又有實際用途

我每次看到這種東西都很容易失心瘋>//<

那兩隻是小鴨嗎,造型好可愛唷

金屬的這一區,也是深深的吸引我

這是鹿頭?

望遠鏡.放大鏡或許不是很實用

但是皮製的就是很有老式風味

店主人一定本身很喜愛動物

因為相關的收藏品實在不少,這些是磁鐵

動物造型的瓶罐用來收納物品,看了心情就開心

在這裏看著每一件物品,一面猜測它的用途

一面會感嘆為何自己家裡如此不搭,呵~

     

他們店裡的吧台也好漂亮唷

我喜歡吧台下方的那三幅圖畫

帶著無哩頭的幽默情境

立體人型擺飾,和店裏的氛圍很match!

斑駁的小兵木雕再度出現,這個真的很想買回家........

但就是5980買不下去>//<

這一區比較像是店主人,員工的休息區域

原本單調的空間,多了底下的一幅圖晝

感覺磁場就變的很不一樣

果然"家"是需要氣氛營造的

這角落是女人的尖叫區

巴黎鐵塔的圖畫.香氛和蠟燭

真想要打包回府,呵~

我也好喜歡門口的這個木頭拼接造型娃娃唷

你看它隨便放在木櫃上,就很有味道!

吧台旁邊還有另一區

這邊充滿書香氣息

立體圖畫越看越有感覺

現在反而好想知道價錢唷,呵~

怎麼擺這麼一幅畫,增添那麼多層次美感

店裡的驚豔不只座位席

洗手間也很有看頭唷

瞧瞧!這個洗手台是不是超復古,超特別的

女廁的薰香竹,一股清新的香味

讓人好enjoy如廁的時光唷

另一邊是男廁的小便池

手龍頭的握把,是隻小松鼠哩!!

繞了店裏一大圈,回到我們的座位上

這天平日來的客人並不多

整個下午幾乎就是我們包場了

雖然對店家來說不太妙,可是我們無拘無束真是賺到了XD

餐點的部份,等了好一會兒

首先伯爵小種茶來了!

這道茶品的味道很特別,它是鍚蘭紅茶和佛手柑油的混合味道

老實說我們喝不是很習慣

但menu上說它是專為品茗人士所調製的極品紅茶

Purr's Living這裏的餐食都是輕食類的

我們點了"黑胡椒牛肉帕尼尼"

它裏面有起司和牛肉片,搭配熱壓後的佛卡夏

麵包咬起來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

當個早午餐.輕食來吃吃,對女生來說其實不多不少剛剛好

燻鮭可頌我們覺得比前一道好吃

可能是可頌的麵包比較鬆軟,夾著軟嫩的鮭魚一起吃很對味

只是夾在裏面的蘿勒我們不是很愛就是了XD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還是沒有其它的客人進來

所以臨走前開始取景拍照過癮

這裏真的很好拍,無論是網拍或布落客

相信以後會陸續看見它曝光在網路上

   

平日的下午來,肯定能避開人群

好好的享受這個被古董包圍的空間

就算買不起陳列品也沒關係,在這裡用餐.聊天,就覺得好舒適享受唷

我發現一件物品好特別唷

牆上的啄木鳥不只是擺設

它還真的可以操控啄木耶~呵呵

這個東西買回去也許作用不大,但是在店裏玩著玩著

覺得真是有趣!

我覺得這實在是很搞笑的發明物

所以錄了一段它實地操作的樣子XD

這天享受了包場一下午的時光

我和朋友都覺得來對地方了!!

想要避開人群和三五好友聚會,平日的這家餐廳可以好好利用唷^^

 

Purr's Living Deco & Caf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urrs-Living-Deco-Cafe-%E5%82%A2%E9%A3%BE%E5%92%96%E5%95%A1%E8%A4%87%E5%90%88%E6%A6%82%E5%BF%B5%E5%BA%97/444727625572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