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尾聲,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

今年與好朋友一起渡過^___^

考量到聖誕節是外國人的專屬節慶

所以在選擇地點的時侯,特別挑了一家美式風格的餐廳

那麼落點在Friday's,應該是錯不了的吧

(當初是這樣想的....)

一開始天天上Friday's官網,想了解聖誕大餐的內容

可是網站上卻遲遲沒有公告=_=

這點我覺得很妙咧~,不知道各家餐廳都在搶這塊餅嗎>//<

2012.12.24

到Friday's不是第一次,不過那是N年以前的事了

許久後再來,不變的是店裏趣味.歡樂以及始終如一的rock風格!

到這種餐廳來,就是令人覺得很隨性.放鬆

像是無論如何大吵大閙般,也不會被趕出去似的XD

牆上不規則的裝飾和畫作是一定要的

這稱作為......美式風格XD

這裏是我們的座位

原本有六個人要來的,結果只來了四個>__<"

但是他們還是給了我們沙發座的位置

我一直覺得,吃美式餐廳就是要坐這種table才有fu

針對聖誕節,Friday's推出兩種套餐

分別是2人和4人

我們四人當中有一人是小孩,考慮到小朋友吃不了多少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兩人套餐,另外再加點一些餐點

為了籌備這個聖誕聚會,我準備了不少的傢俬呢!!

大家頭上載的應景頭箍,是我在光南商店買的

拿來分送給大家歡樂一下,添加過節的氣氛

對了,這個頭箍還跟Friday's的工作人員撞衫

沒想到他們也是用這招=__=

這些就是我們當天準備要交換的禮物啦~

其中的三份禮物是朋友準備的

軟糖是我買兩包糖果,另外再買包裝袋來分裝的,也是送給大家的

我好有心啊~~

YA!我們老友之間,第一次辦的交換禮物趴

朋友的兒子當晚身體不舒服,所以話少了許多

平常這小孩可是動個不停的,那天卻睡了一整晚

接下來進入聖誕大餐開動模式XD

兩人套餐的飲料,我選了熱飲水蜜桃茶

淡淡的蜜桃茶蠻解油膩的

至於兩種湯品,玉米濃場和蔬菜湯都不錯唷!

沙拉的部份我們點了"特製炭烤雞肉凱撒沙拉"

這道的雞肉很鮮嫩,酥酥的麵包塊和淋上起司的生菜蠻搭的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加點的點心,三式組合

綜合包含傑克芝麻雞柳.紐約辣雞翅.帕米森雞肉酥餅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雞肉酥餅,裏面夾了雞肉丁.棓根粒.蕃茄沙拉和起司

內層好豐富,咬下去直覺得滿足!

辣味雞翅沒有想像中的辣,感覺要再辣一點才過癮

雞柳炸的也蠻脆嫩的,但是最好吃還是當中的酥餅為NO.1

來美式餐廳,不點個洋蔥圈怎麼行

我喜歡他們的洋蔥圈,圈圈好大一個,快要可以當作耳環掛了XD

洋蔥的滋味不會因為炸過而失色

一樣很辛甜!

主餐來囉!這道是"蒜味海鮮茄汁寬麵"

說好吃是還可以啦~

但是麵條稍微徧乾了一點,醬汁不是很濃郁...

另一道主餐是"鐵板特選牛排"

這道餐點光是上桌,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就直叫人流口水了

它的牛肉超級好吃,多汁且入口彈牙

完全不會感到乾澀或難咬

柔嫩的口感帶著油脂的滑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美味

嘻!有美食相伴的好友聚會

東西吃起來更加的回味無窮哪

我知道我頭上那個真的很阿花,呵~

我們當晚都沒在管別桌的眼光的

反正聖誕節就是要來點特別的咩

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嘛!

最後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這個我們大家同心協力,你一口我一口的把它解決掉啦~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這樣感覺友誼更加你濃我濃^___^

當晚Friday's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活動,有點令人失望!!

只有一位工作人員喬裝聖誕老公公,到每一桌去發放禮物

只是說起這個更氣!!

因為他居然沒有到我們這一桌來,把我們給忽略掉了>//<"

事後跟負責我們這桌的小姐反應

於是她拿了相同的禮物來補送給我們,原來它是一個組合式的年曆卡片

不過我覺得這小禮物有沒有拿到不是很必需啦~

重點是人家也想當個幼稚小孩,想和聖誕老公公撒嬌討禮物咩

小姐拿來的很沒fu了=_=

飯後我有準備餘興節目,就是大伙要玩賓果遊戲啦

為此我還事先上網列印了賓果格子,省人力!

為了讓大家抽出我精心準備的特別奬,所以優先連五線的人可以得到

這份特別奬很神秘很神秘唷,裏面裝的東西可以說是家家戶戶的民生必須品

很生活化呢!

所以...他們就在完全不知道奬品為何物的情況下,努力的連線中

其實我很害怕自己會獲勝,因為我不想把這個奬品又帶回家>//<

後來,拔得頭籌的是阿銘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拆開禮物還沒有看之前,硬是被我規定要拍一張照片先

我好期待一會兒他看到奬品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XD

嘻嘻!禮物是鱷魚牌蚊香

很傳統的燃燒式那種唷XD

為了美化這份驚喜,我還特別選了個美美的包裝盒

哈哈!我真的好有心機唷,不是啦~逗朋友笑自己也很開心咩

特別的節日就是要來點創意嘛!

其它還沒交換的禮物

有兩份是小璇準備的,她居然給我用廣告紙包裝,真是被她打敗了=_=

阿銘哥的禮物還沒拆之前,自己就先爆料是給小朋友的

唉!哪有人交換禮物還指定要給誰的,我這些朋友真無是哩頭咧@_@

因為總共也只來了四個人,所以交換禮物就沒什麼順序選擇了

反正就是一份給小朋友,然後剩下的互換

我覺得大家的禮物其實都蠻不錯的

塊柏翠的護手霜很實用,小朋友的機器人手電筒也好可愛唷

還有我自己選的沐浴組合,那個瓶裝我自己也好想要唷!

交換禮物和美味大餐劃下句點後

最後還有我送給大家的驚喜卡片唷

卡片上我幫大家貼了大頭照,是平常我們一起出去的時侯拍的(剪貼下來XD)

我覺得收到卡片的人看到自己的照片時

一定會感到非常驚喜

呵呵~那麼我逗弄別人的搞怪點子就成功啦XD

每人都有一份唷!

就連沒能趕來的那一位也有

總之,上面都寫滿了我對大家的祝福唷^__^

隨著大家成家立業,或者家庭.或者工作.或者小孩

能夠相聚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未來假設自己也成家的話,能夠預見的就是,可以抽出空來聚聚的機會是更不多了

今年雖然是第一次,不過很開心大家都能來捧場,把時間空出來給這一群老友們

2012一起共渡的聖誕節,在我們末來的日子中,彼此間的回憶又添了一樁

希望以後老扣扣時,大家都還能夠記得,我曾經送過的鱷魚蚊香

 

T.G.I. Friday's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